我推的孩子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動漫
作品簡介:
雨宮吾郎是在鄉下地區工作的婦產科醫生,某天他的本命偶像星野愛出現在了他面前,吾郎錯愕地發現她身懷雙胞胎,幾經思量後決定接受愛懷孕的事實並且全力協助,但是吾郎在愛分娩前被人殺害,愛則生下一對龍鳳胎。當吾郎再次張開眼睛時,發現自己竟然轉生成為愛的其中一名孩子。同樣轉生為愛的孩子的是生前同為愛的粉絲、吾郎曾經關照過的患者天童寺紗理奈。
吾郎與紗理奈在這一世被愛分別命名為「星野愛久愛海」(阿奎亞)和「星野瑠美衣」(露比),並交由愛的所屬經紀公司「草莓娛樂」社長夫婦照顧,愛則持續以偶像身分在演藝圈中活躍,直到某天愛在自家住宅被粉絲刺殺身亡,阿奎亞與露比踏進並逐漸理解演藝圈殘酷生態的同時,也慢慢接近並發掘愛遇害事件背後的真相。
評分:⭐️⭐️⭐️
評語:
我個人是蠻喜歡第一話的,整個故事起承轉合很完整,又有搞笑的戲份又有心疼流淚的戲碼,可以說第一話是感情很豐富故事情節很飽滿的一集,如果單就第一話評分我絕對是會給滿分的。
但是隨著動漫的進展我就越來越不喜歡那個故事了,首先是要把Akua塑造成一個想要復仇的人設,但是他很多行為舉止跟一開始的目的有點偏,尤其是對Kana的態度,我其實不太清楚他為什麼會突然變得欣賞Kana而做出很多讓她誤會的行為,如果是對Akane的話可以看出他的行為是抱有目的的還在劇情主線上,但對Kana其實就是小時候有過交集然後剛好兩人就進入同一所高中,僅此而已,所以我很無法理解Akua突然對Kana的欣賞從何而來,只感受到滿屏的渣。
Ruby的人設就是傻白甜,我覺得至少她在動漫中人設是從始至終的,所以我還覺得比較順眼,反倒是Akua一下高冷一下脫線我就覺得很錯亂,抓不住他的性格特質,所以到後面就覺得越來越不好看了,可惜了第一話的經典啊。
不過其實一直重看第一話也是很滿足了啦,後面第2季應該不會想再看了,應該會等網路解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