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你是初戀之人的女兒」機村械人2021戀愛作品全3卷完結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軟銀創意期下G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你是初戀之人的女兒」(君は初戀の人、の娘)是作家機村械人撰寫、畫師いちかわはる繪製插圖的作品,由2021年6月至今總共出版3卷,目前劇情已全部完結。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釘山一悟又使的青梅竹馬朔良因為家族聯姻的原因離開了自己,自此過了十來年依然念念不忘舊情。有一天他下班時救了一個被醉漢糾纏的女國中生瑠奈,而她長得和初戀一摸一樣,送她回家之後發現她果然就是初戀的女兒,並且父母也已過世。兩人在相處中成為了男女朋友,於是第二段“初戀”開始了。
機村械人是日本輕小說作家,曾於2016年榮獲第8屆GA文庫大獎優秀獎。代表作有「你是初戀之人的女兒」「這個獸人前世是黑社會」「勇者以想要成為朋友的視線看了過來!」等。

登場人物

瑠奈

一悟被疏遠的初戀情人(朔良)的親生女兒,是一名高中一年級學生。 她是一個漂亮的女生,與母親年輕時的形象有著驚人的相似。
認識她之後,她開始對一悟產生了好感。 在大家眼中,她是一個優秀學生,但當她和一悟在一起時,她有著與她的年齡相稱的調皮一面。

朔良

她當時16歲,是一悟的初戀。 她比一悟大三歲,而一悟則像弟弟一樣喜歡她。 一個來自上層家庭的年輕女孩,有很大的家族產業。
16歲時與未婚夫移居國外。 後來,她生下了瑠奈,但她的丈夫去世了,她獨自撫養這個孩子。 她經常給瑠奈講她對一悟的故事。 她在幾年前的一次事故中去世。
※出現在一悟的回憶中

釘山一悟

故事的主人公,28歲。
他是一個工作狂,在一家大型家庭裝修中心擔任經理。 嚴肅的個性。
當他被長得和他以前喜歡的朔良一模一樣的瑠奈接近時,他感到很困惑,但卻被她吸引。

和奏

一悟的同事。 她是副店長,也是一位可靠的同事,總是在那裡支持他。
她對一悟有一種淡淡的好感,但卻無法付諸行動。

故事簡介

我救下的女高中生,酷似我的初戀。
一直悔恨於悲傷初戀的社畜和酷似自己初戀的女高中生。
我無法原諒、亦無法停下。“第二次”的初戀,拉開帷幕——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跟你道個謝」
作為社會人而過著充實生活的一悟,某天夜裡在一個醉漢手中救下了一個女高中生瑠奈,她和自己生別的初戀朔良簡直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
「你認識我媽嗎?」
瑠奈是朔良的女兒,而一悟也通過她的口中得知了朔良的死訊。
然後……
「我一直在心中仰慕著釘山先生,——你是我理想中的人」
瑠奈對自己母親回憶中的一悟,一直抱有淡淡的好感。於是,她告白了。
「能讓我當你的戀人嗎?」
『阿悟總是很有趣呢』
一悟在瑠奈身上想起了和朔良生前的回憶。
我無法原諒、亦無法停下。“第二次”的初戀,墜入愛河。

相關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19會員
177內容數
輕小說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