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部落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去年開始喜歡上閱讀
就想要透過閱讀認識不一樣的讀友
嘗試跳脫舒適圈
其實我很笨 不懂甚麼叫做創作
不懂要寫出甚麼打動別人的心
所以曾經一度懷疑自己也停頓了很久的時間
現在 就別多慮了
踏出去吧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讀字人生:你今天閱讀了嗎?閱讀是一個人便能開始的休閒活動,也因為書裡的世界實在過於迷人。一頁接一頁、一本一本地翻著,讓人完全忘記時間的流逝。對筆者而言,閱讀就像場人生的旅行,像日常的對話,像刺激的冒險;是享受當下、回味過往,也是展望未來。過程會痛苦,同時亦會幸福,某人藉由文字傳遞的東西,同樣透過文字緩緩滴入筆者的心頭。
    Thumbnail
    avatar
    愛筆
    2023-01-23
    讀《如何閱讀一本書》教你更系統化的將書讀得更透徹這是一本教導人如何透過更主動的閱讀書,能夠透過書中的辦法來達到吸收書本精華的最大效果。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軌軌來讀書
    2022-12-15
    《部落格兩周年紀念篇》:聊聊閱讀的危險!?開門見山,這篇文就是要紀念我寫部落格滿兩周年了(灑花)!曾在〈一周年特輯〉中分享過我寫作的5個心法。這次兩周年特輯,我想來聊個特別的主題:閱讀的危險。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08-07
    《部落格100篇特輯》:聊聊我的閱讀旅程!從2020年8月8號起在部落格上每周一文,總算來到100篇(灑花)!想趁這個值得紀念的時間點,跟大家聊聊我與閱讀旅程。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06-05
    閱讀心得:給部落客、播客、頻道主的小手冊 | 《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最近我剛看完一本名為「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的書。這本書是由一位著名的播客「約翰李杜馬斯」所寫。作者在書中寫到他是如何成為一名播客的心路歷程,還有他是如何達到他理想生活的。作者說,他所運用的方法都是最一般的。 這很酷吧~ 以下,我會分享3個我覺得書中最有幫助的方法: 1. 找到利基 . . . .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2-03-19
    《部落格周年紀念篇》:一年產出46篇閱讀心得,我的5個寫作心法!從2020年8月8號發第一篇讀書心得《如何閱讀一本書》開始,到今天正好滿一年!這段不短不長的歲月裡,我總共產出46篇閱讀心得和7篇雜談,文章數邁過50大關。這篇文我想從心態面著手,與你分享讓我走過這一年寫作的5個心得體會。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8-08
    阅读丨梅葛:史诗传说里无缘无故的神天神找人种,山山箐箐跑,遇着小松树:“小松树,小松树!你是好树子,你若有好心,请你告诉我,你看见人种没有?”“人种我没见,要是遇着了,我的叶子硬,戳也戳死他。”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1-07-23
    [部落格實測]同樣內容不同平台的閱讀人數差別?!--後續發展...​ 哈囉各位大家好~ 我是土方 今天跟大家分享 經過一個禮拜後的結果~  還沒看過原文的可以點這邊連結先去看一下我們實測的內容喔!  ​[部落格實測]同樣內容不同平台的閱讀人數差別?!
    Thumbnail
    avatar
    土方
    2021-07-12
    [部落格實測]同樣內容不同平台的閱讀人數差別?!​比較一下 同樣的內容 分別發在medium,vocus 以及痞客邦(pixnet)上面 究竟哪個平台上的文章閱讀次數會最多呢? 於是乎就產生的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土方
    2021-07-05
    讀《洋蔥式閱讀!當代關鍵議題系列》,理解古往今來的「男子氣概」及其對世界的影響男子氣概既是一種規範人們的意識形態,以及男性為中心運作的社會倫理教條,也是男性形塑自我認同的信念與標準。本書進一步分析何謂「男子氣概」,又對這個社會到底有何影響和危害?唯有理解男子氣概的內容,特別是男性本身,才能加以改善現今男子氣概帶來的困境,如此才能促進整個社會往好的方向前進。
    Thumbnail
    avatar
    黎胖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