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HINee正規八輯Hard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八輯有Package版1種、Photobook版3款(Runner、Maker、Dreamer) Digipack版4款(分四位成員)、 Smini版4款(分四位成員),共計12種,SM的專輯越出越多版😂
配置還沒出來前我先下單了Package一張、Digipack 泰民ver、Photobook一張,我心裡覺得這樣就夠了,我已經脫胎換骨了,現在很佛周邊都不強求了,專輯配置一出來打我自己臉!我又加夠了另外兩款photobook,共計五張,本命事泰民的我已經支持買了Digipack了,至於Smini我直接跳過,之前有幾場演唱會出了Smini我有買,雖然體積小方便但演唱會就是偶而拿出來複習而已,還要換電池很麻煩,我就沒有再買Smini了
滿滿的愛
這次戰績良好,我的photobook版內隨機出貨的A4明信片全部都抽到泰民,耶!!!!!小卡也有抽到兩張開心
小卡收穫不錯
那個package版裡面附的桌遊(我忘記拍了就收到櫃子裡,懶得拿出來再拍)一張只附一組棋子,商人的陰謀啊!!(買的時候沒有注意看),你想要自己有完整的一組遊戲要買四盒喔~還不一定可以獲得不同顏色的棋子,所以想玩的粉絲們,只好自己約局去跟其他粉絲一起玩了,不然你也可以拿大富翁的棋子出來代替一下啦
要買棋子多買幾張囉
總之我邊開邊驚呼,歲月沒有在這些人臉上留下痕跡,哈囉~歲月你要不要到他們臉上留個到此一遊啊!熱門景點欸,泰民的臉還是讓我心裡小鹿亂撞的,身為同齡人我還花癡的像個少女(灑花~)
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了
SHINee萬歲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