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女的誘惑》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這部韓國電影是很久以前就看過的了,所以如今對其印象有些模糊,還是說我現在再去重追一次(淦
作為一個有在寫情慾小說的文字創作者,怎麼可以不推薦一下這部?那多失禮啊!絕對不是因為我另存私心(欸
當然,光是因為導演的大名,相信很多觀眾就會去買票進場了,畢竟,在電影圈內祭出“朴贊郁”的名字,就足夠是一項鑲了金的品牌保證了!!!
大概是在2016年的上映的吧?
一部《下女的誘惑》就足夠令鎂光燈的焦點都聚焦在“金泰梨&金敏喜”身上,“雙金”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啊!看著她們,瞬間讓我明白了“女女/百合”的美好(喂
個人認為在電影靠近尾聲的一段台詞寫得非常好,表面上女主說下女是扒手是騙子,但最終是在表達一種最深情的告白,完全就是“明貶暗褒”啊!
“她是小偷,扒手,騙子,是來顛覆我人生的救星,我的珠子,我的淑姬。”
“世上這麼多丫頭,偏偏把淑姬送到了我身邊。”
啊,差點忘了提一下片中的“騙子伯爵”(河正宇 飾演)!!!
作為劇中的斯文敗類,藤原伯爵的存在根本就是“神助攻”,倘若沒有他,主僕兩位遲鈍的愛情不曉得何時才能夠開花結果(欸
雖然在幾年前因為身染一些負面新聞,但是河正宇大叔的演技之好是無庸置疑的,唉,我怎麼盡是喜歡上那種褒貶不一,毀譽參半的傢伙(扶額
預告1:
預告2: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