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石房!” 葵跑向他,等葵靠近他時,突然抱起來抬高轉一圈 “抱...抱歉習慣了!” “沒事的石房嘻嘻”
  
“所以找到了! 嗯...是這位女子” 他指了指面前正跪著的女子,但女子的精神不穩
  
“不是說找到犯人了?” 石房轉身搭著葵的肩膀 ?“怎麼了石房” “.....! 不沒什麼 犯人就是他的女友”
 
 “為什麼?” “為了讓他的男友關心她” 隨後石房蹲下身將那女子的頭抬上後,用手靠近她的臉頰 嘶!
 
 他將女子的臉撕了下來,結果樣子不一樣
  “!這是...” 石房開口說 “結果真的有「跟蹤狂」葵妳不覺得很奇怪嗎? 明明是掰的卻真的有”
 
 隨後石房站起身 “所以一開始的跟蹤狂其實是自已的女友假裝有的,但沒想到真的有,可能在某次機緣之下你被迫將,跟蹤狂當真正的女友,否則你真正的女友會受傷,對嗎?我們的顧客”
 
 他說完後,顧客從旁邊出來 “是 其實我很討厭謊言,而那個女人(指著瘋掉了)一直傳,跟我關係較好的女性她們的死亡畫面,所以我為了讓其他人不在受傷,假裝跟她戀愛,隨後我原本的女友在將她做掉,只可惜看來不行。”
  
(好厲害!這個想法!不行不行)“所以你跟你女友就去監獄吧!” “嗯 我明白了,最少沒人會在死亡”
  之後兩人到了休息室
 
 “阿哈...” 石房在旁邊嘆氣 “辛苦了” 葵拿著一杯冰水給他 “謝謝” 葵坐在旁邊說 “結果竟然是那樣... ”石房回答
“他之前上過新聞但他其實也不用找我們” 葵提出問題 “ 還是我們有他需要的?”
 
 “不太可能...” 葵手靠著下巴 石房隨後翹腳說“還是他想遠離那個瘋子” 聽到這個話後葵在思考
 
 “遠離瘋子... ! 我知道了!” 葵開心的拍桌子“ 知道什麼? ” “石房他的女友在哪!” 葵拉著石房的衣領
 
 “她現在應該在審問室” 石房看了看手錶 “14:15” “石房我們要找她!” 葵拉著石房 “為什麼” “就...先去找她! ”
 
 過了一段時間
  “等一下!石房!” 石房匆匆的往外面跑 “葵我們現在就要找到她!” “我知道但不奇怪嗎?” 葵攔下了石房“才剛進去15分鐘人不見了,那個男子也死了!”
 
 “重點在我們從監視器也看不出來! 怎麼跑的怎麼殺的...” 說著說著石房冷靜了下來
 
 “但這不可能...” 石房說著 “石房你先回去我去找找好...” 隨後石房離開 隨後葵回到休息室
  
“好了,可以出來了。” 葵對著休息室說著 隨後一個女子櫃子出來 “哎呀...妳怎麼知道我在這?” 她伸了個懶腰 與其知道妳怎麼在這倒不如問妳是如何成為他的“女友”
 
 “欸?妳不是知道嗎?” 女子靠近葵 ...... 兩人沉默了一下 葵開口 “其實妳是想讓我們以為妳是她真正的女友,而後成功當上後在假裝被他的「真女友」逼瘋”
 “但實際上,瘋的不是妳而是他真正的女朋友,然後那個男的沒意識到。隨後我們在那時看到的是,真正的女朋友,而不是妳。”
 
 我記得...妳當時應該在會客室,以他的「女友」這個身份,而後妳應該跟他一起入獄卻出來了。
 
 主要的原因還是“妳不是他的女友” 妳的臉一直都是假的!
 
 等葵說完後女子低頭笑了笑 “嘻嘻 那妳覺得我是誰呢?” “我不知道” 葵簡單的回答 ? 對方似乎很疑惑
“因為妳從頭到尾都沒進去監獄,而我需要的不是妳,而是「是否有殺人動機」”
 
 “噗哧 哈哈哈” 聽完葵的話後 對方笑的更開心 “真是不錯呢~ 那妳想知道他是怎麼死的嗎?”
 
 “自殺不是嗎?” 聽到葵的回答後女子做在沙發上“不要坐著嗎? ”聽到對方的話後 葵坐了下來
  
“是的,他是自殺 對方翹著腳手靠著下巴 因為啊~我跟他說 「等你進去時,看一下我給你的信」”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沒瘋」而「瘋的是真正的女友」 就自殺了!” 她很開心的拍手
 
 “妳給他信封,跟膠囊型的毒藥對嗎?” “嗯~是的” “好我問完了,妳可以離開了” 隨後葵便站了起來
  
“等一下” 正當葵要離開時對方叫了她 “怎麼了 ”“那妳是怎麼知道我在櫃子裡的” “香水” “什麼?” “妳的...體香”
 
 葵十分為難到講出來 隨後她解著開口 危情誘惑
 
 它的味道主要是冷山鼠尾草,然後有比較中性的木質香調,清冷的高級感更偏向成熟風。
  
隨後兩人陷入一場沉默 “好了...講完了我走了。”
  隨後葵便離開了。 葵走掉之前臉紅了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