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或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上的啟程 從來就不會是一刻
某些回憶上的初始 到終點
必須在經過了那一段初心 不管是自己 或是身旁的人
都會有著 深深的感受 跟感動 存在心中
有一種記憶 既沒辦法忘記 又沒辦法選擇性失憶
叫做相框 看著 看著 會回想起最初種種時光
若捨棄了 就能真正的放了嗎 若放了 就能夠 若無其事地假裝嗎
曾經那樣子深刻 過往的感動 在心中就是一個無法抹滅的存在
但是 回想起走過那段旅途 都有著最深刻懷念與感觸
從最初一顆心 到最後的忘懷
是那樣子印象深刻在內心深處
You are the one I miss the mo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03內容數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心隨和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和潤企業(6592) 營收嚇死人獲利卻沒跟上升息因素導致成本增加,獲利成長跟不上營收成長。 租賃三雄中我偏愛和潤,原因是公司在中國市場的比重最低,來自中國市場的營收比重約為15%,中國目前大環境不好,風險也相對增加。
Thumbnail
avatar
Wiki投資筆記
2023-06-23
【出一張嘴就能寫文章?用三段草稿法+GPT4創作40+篇文章後,我獲得成為更高產作家的3個深刻啟示】我能每天在方格子更新3+篇文章,其中一個秘密,就是使用「三段草稿法」。 三段草稿法,其實就是很簡單的3步驟 Step 1: 根據話題自言自語講3段話 Step 2: 與GPT4討論每一段的重點 Step 3: 將重點寫成原子短文 而執行40+篇以後,我獲得了成為更高產作家的3個深刻啟示: 啟示1 -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30
SEC 開戰幣圈!孫宇晨遭起訴銷售未註冊證券|Sony NFT 最新專利申請|加密貨幣新聞、幣圈日報SEC 開戰幣圈、祭出威爾斯通知!Coinbase 執行長堅稱沒有違反證券法;Sushi DAO 收到 SEC 傳票,提議成立 300 萬美元「法律辯護基金」因應。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3-23
逢甲的神祕課程:從企業獲利談「營所稅」稅收影響?教決策分析的一堂數據課程 在逢甲大學上「管理資訊系統」課程,於是詢問同學要學習資訊系統的規畫設計,還是分析應用呢? 從會計系開課的角度來看,學生並非資訊相關科系,應該不是要學習如何規劃設計「管理資訊系統」課程,而是應該著眼於如何善用各種資訊系統所蒐集、處理的資料來進行分析、決策的層面。 我在逢甲得每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3-03-17
BTMIN 行業頂尖的數位交易所獲得資本熱烈追捧,開啟新一輪全球市場擴張浪潮BTMIN全球交易所是一家全新國際數位資產交易所,BTMIN全球交易所秉承著解決現有交易所問題痛點的初衷,構建中心化和去中心化融合發展的加密資產流通國際站,驅動更加穩定、高效、安全和可靠的區塊鏈交易體系。 BTMIN母公司位於新加坡,並在亞洲、歐洲、北美、大洋洲等參與多個專案,在證券經紀、投資研究、
Thumbnail
avatar
Kristen Haney
2022-10-10
Dear YU|離開亦或啟程,永遠都能路上再見。【銀河通信】八月號|Dear YU #銀河通訊 #游牧人生 #我的出走日記 #紅樓夢 盛夏的陽光就像你的燦爛。
Thumbnail
avatar
Althea🎐
2022-08-05
我看《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將自己的技能變成商品我看《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將自己的技能變成商品 還記得先前我介紹過的《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嗎?這本書主要談的是成為自由工作者心法與技術,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則是暢談如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01
[雲林美食]品高企業自有品牌與代工的廠商,醬料之王當之無愧,獲得多重世界認證​ 有句話是這樣說得::美食來自於醬料的陪伴。這句話意思是不要小看醬料在美食的角色,沒有醬料這個配角就好像紅花少了綠葉陪伴。顯得孤單影隻,美食就像少了靈魂無法發揮它的存在感。目前有許多醬料公司歷史都很悠久,這次介紹的品高也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醬料公司,產品足以稱為醬料之王。 品高企業相關資訊::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