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妙的早晨,我甦醒了
看著碧藍的大地,騎著單車,雀躍的心,油然而生,美妙的樂章,從此時此刻,不斷發芽,滋長,喚醒一天,活力的泉源,真實的自我,平靜且揮灑熱血的圓舞曲
台中龍井盤頂教會
    11會員
    26內容數
    南靖車站,值得細細造訪,探索其中的美,好好的走訪,一再回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家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裂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歡山的古往今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晨起高溫詩晨起高溫又卅五,冰鎮心緒古詩讀,拋卷把筆狂草法,滿室龍蛇似天書。 天書爭如雲煙飛,上翻下滾激電流,午後暴雨挾霹靂,落筆如神聲勢多。 勢多奇詭少平直,旭顛素狂難辨認,筆鋒如劍奇千載,興來學書忘一時。 一時意氣傾千古,放手縱意快疾書,大唐氣象雄豪壯,助我筆墨千首詩。
    Thumbnail
    avatar
    侯 吉諒談書畫文學
    2022-06-24
    晨起儀式 身心舒暢早晨睡醒眼睛睜開時,先放鬆心情調順呼吸,心裡默念:「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今天會是美好又幸運的一天!」 起床後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風景和天空,對它們說聲:「早安!」走出房門前先照照鏡子,練習真誠又開心的微笑,看著鏡中的自己,對她說:「某某某,妳是世界上最棒的人,妳的笑容看起來閃閃發光、明亮動人!」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5-18
    晨起有想——創作看到現在的寫作環境,再想想早年寫作人對〝想當年〞的描述,我想…說的人心中的感慨一定比我這個聽的人要深刻! 自製 我佩服那些言之有物的人,我羨慕語文有邏輯的人,我更加佩服對作文喜愛到義無反顧的人!他們總是抱著——我覺得——大無畏的精神,不留餘地的將一腔熱情,澆灌在名為創作的土地上;我曾經以為,他們都是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1-25
    avatar
    壹玖捌貳的聖誕節
    2021-10-19
    晨起記事一個短暫的自我鼓勵與反省。
    Thumbnail
    avatar
    宣需和雨
    2021-09-02
    陳綺貞 - 小步舞曲|青春是屬於藍色的8/18號的晚上,導演楊雅喆在社群軟體上轉載了一篇文,並寫著:「20年前的台灣電影,在韓國正式上映。台灣很幸福,這二十年很多人開始認識自己,然後認識自己的人生。」 文字中說的,是易智言執導的電影《藍色大門》。 在知覺和迷惘間探索地青春,是最動人、最有力量地。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8-20
    晨起抄經無罣礙母親及父親過世時,家人決定採行佛教喪禮,因此參加了幾場法會。我不喜歡跪拜及盤腿,但喜歡唸經,即便不知經文意涵,但可集中心緒,消除雜念,此外,經文難懂難讀,可追上師父誦經的速度,很有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07-12
    晨起的愛心 廚娘筆記本: 沙拉大抵是生菜、水果、堅果、一種蛋白質,看味道的協調性搭配。 今天這盒有三種生菜三種水果-香瓜、紅龍果、葡萄和地瓜、煎雞胸肉、紅藜麥、腰果及核桃。 地瓜一定要先蒸熟才能吃,藜麥……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
    陳啟賢老師「砣具始用年代試析」陳啟賢老師「砣具年代試析」   張姐委託振漢轉送我一本2019年6月號的「文物」雜誌,裡面有一篇陳啟賢老師的論述「砣具年代試析」。   關於砣具出現的年代,Facebook社團「中華古玩論壇」已有多篇討論,社團也常有人強調「科學鑑定」,其實很多人走入盲點。   科學鑑定是指鑑定的方式符合科學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黃大俠
    2019-09-11
    陳綺慧:讓生命影響生命,量心打造音樂治療<p>音樂治療,需要處理個案的情緒反應。而每次個案接觸音樂後的反應或是之後的行為改變,都為陳綺慧的內心注入信心;雖然這是一條漫漫長路,但她相信唯有堅持當初的理想才能讓音樂進入更多人的世界裡,讓生命影響生命!</p>
    Thumbnail
    avatar
    職人 SHOKUZiNE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