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自由(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雷找了W和小草來,拍了一集節目談關於安全和知情同意,以及不要怪罪受害者,但似乎效果不彰。人們已經不小心忘記。
芳又見了幾次律師,以及由律師陪同去做筆錄、見檢察官。根據律師的說法,芳的情緒一直很穩定,甚至是過於平淡,能夠很配合地回答所有問題,或者搖搖頭說不知道或忘記了。有社工和心理師去找他,但他不願跟他們多談什麼。
芳很乖地每天畫畫,說的話也越來越多。我去找他時,他會給我看他的畫,我會摸摸他的頭,要他把畫收好,他會開心地抱著我。我有時會跟他們一起吃晚餐,有時帶他出門散步。
我帶了一些假屌、前列腺按摩棒、充氣肛塞,玩他,或者要他自己玩;他每次高潮過後,精神似乎都會好一些。他問我能不能做更多,我說再等等。
四號在下班後,開始帶著芳出門吃晚餐,或者坐在一旁看他畫畫。我問K,如果哪天芳想要跟四號做愛,可以嗎。他說「既然他也是你的狗就比照辦理」。從那天開始,芳就跟四號睡在一起。
我跟四號說:「如果你不願意的話你要說喔,我會跟他說不能勉強你。」
他說:「我沒有不願意,其實有時候我們也沒有幹嘛,只是抱著睡覺。我是蠻心疼他的,也想好好照顧他。不知道啦,雖然他是男的,但是我可能會不小心愛上他。」
「男的就男的,愛上就愛上阿。如果哪天你們要結婚再跟我說。」
「靠杯喔,不會那麼快啦。」
小雷知道這件事之後說:「如果他們是最先結婚的就好笑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我說。
--
之後有天,我去四號家跟他們一起吃飯,又跟芳聊了一下。準備離開時,四號拉住我的手,說:「欸,你都來關心你家的芳,很久沒有關心我了。」
我才想起事情發生後,我沒有再跟他上床,也沒有給他野裸指令,頂多關心他會不會壓力太大。
「怎麼?想被幹啊?」我笑著問他。他點了點頭。
我轉頭過去看芳,他也點了點頭。
我把四號拉進房間,對芳招了招手要他跟上。
我先塞了一支震動肛塞到芳的屁股,要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雙手放後面,不能動,不能說話,只能在一旁看著。
我跟四號到了床上,他很主動地吻上來,然後開始吸我的屌。
「喔幹,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後變那麼騷。」我說。
他起身,我把舌頭塞到他的嘴裡,然後開始用手指潤滑。他幾乎是急著自己坐上來。
「KIRA我跟你說,我最近看你用假屌玩芳,我看了都會很癢,但是又覺得不能表現得太誇張,怕你難做事。」他一邊喘息一邊說著。
「好啦對不起,我之後會好好照顧你的。」說完我又吻了他。
不久後,他射到自己身上,我也在他體內射了出來。
我拔出來後看向芳,他很乖地沒有動、沒有說話,但射了一攤精液到前面地板上。
我招了招手,他低著頭走了過來,似乎有點擔心我會罵他。我笑著揉了他的頭髮。
「喜歡嗎?」我問他。他點了點頭。
「去舔他的屁眼,把我的精液舔乾淨。」我指了指四號。
芳靠了過去,四號就躺在那邊讓他舔著,並試圖將自己腸內液體擠出。
芳把舌頭伸進去的時候,他叫了出來。
芳舔完後,我又叫他把四號身上剩餘的精液舔乾淨。之後他們兩個自己去洗澡,我便先離開。
後來四號說,他們兩人都非常興奮,在浴室裡面又做了一次。
--
隔了幾天,我要芳穿著短裙、小外套,塞著肛塞,讓四號載他出門。四號裸著上身,只穿著工作短褲,芳一路上貼著他的背,雙手摸著他的腹肌。
到了定點,四號脫下褲子,陰莖直接彈起。芳把自己的肛塞拿出,四號稍微沖洗過後就自己塞了進去,然後把芳抱起來,以火車便當姿勢幹著,並掀開他的小外套,舔著他的乳頭。兩人瘋狂做著,幾乎忘記是在野外。
四號射出之後,我在視訊的另一頭問:「芳你可以幹他嗎?」
兩人相視,互相點了點頭,開始擁吻。
之後便是芳穿著小短裙,幹著四肢趴地、不斷狗叫的四號。
後來芳說,那是他第一次幹人。
之後兩人在床上時,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以及後面的很多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八、芳(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芳(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芳(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芳(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自由(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九、自由(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久違的市集:自由路上藝術節徽章的臺灣鐵有 這次我拿了一些二手的衣物及包包,最受歡迎的是十元區的紙膠帶。「舊物利用,舊物再生」也是我的品牌的口號,不過基於衛生,襪子都是用新的襪子。 這些娃娃是為了這次市集做的,當然,「22之8號」就是「愛與和平」之意,所以「蛋蛋鳥」表示「不缺蛋」,「小豬豬」叫做遠離口蹄疫,兔子是今年的生肖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23-02-26
    [懶人調酒] 自由古巴可樂:蘭姆酒=2:1 這款自由古巴的原料真的是超好買到der,喝下去在居家隔離也能感受到自由的fu~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1-11
    久違的日本自由行!京阪悠閒之旅(3)~蘿莉塔時尚實體店逛逛2022 年 10 月中旬最新的第一手日牌蘿莉塔實體店的田野調查,分享筆者這趟京阪行有實際前往的店家(BABY、Angelic Pretty、metamorphose、ATELIER-PIERROT)。希望對之後要去京阪血拚的同好們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2-10-25
    久違的日本自由行!京阪悠閒之旅(2)~京都住宿推薦:HOTEL MYSTAYS 京都四條大推「HOTEL MYSTAYS 京都四條」!實際住宿 4 晚的優缺點分享~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2-10-19
    【自由行】比拉沙丘 — 波爾多酒鄉的一縷流金位於阿卡雄灣(Arcachon)附近的比拉沙丘(Dune du Pilat)幾乎可以說是一生必去一次的自然美景。從由北往南綿延近三公里的沙丘俯瞰,左望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松樹林,右望是閃著波光的湛藍海岸。很少有這樣的一片美景能使人猶豫不決,究竟應在哪裡鋪下野餐墊,面向哪一片美景。
    Thumbnail
    avatar
    阿爾特隨筆
    2022-09-09
    易經系列(九)澤卦》自由便是隨心易經八卦一點都不神秘,通常讓易經蒙上神秘色彩的,都是一些斂財聚名之徒。易經必須向全人類開放,和瑜伽、冥想、禱告等等一同「去宗教化」,回歸原始信仰。
    Thumbnail
    avatar
    如果先生
    2021-11-13
    自由工作者教學 這九點很重要『魔鬼藏在細節中』---路德維希·密斯·凡德羅  自由工作者從事工作坊後,學員上課的穩定度卻變差了? 明明課程有口碑,六堂的課程,學員在上過二堂後就不來了?老師也有兩位,到底問題在那?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07-14
    青島自由行日誌(九)/嶗山 & 覓天洞我得承認,第四天的嘮山行程完全是臨時決定的。 在台灣做自由行規劃時,完全沒把它考慮在我的旅行路線之內。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5-11
    果瓜成佛記第十願:皆得如意門,自由出入九法界  就在一個這樣的晚上,佛在空中循視隨軌道飛行,阿彌陀佛為首閃閃發光,隨後一個又一個的佛子排列一線巡航飛行成一弧線,也帶上了我,我雙手合十,在飛行中的我忽想到了圓心,我立刻心中細念阿彌陀佛,緩慢的念,因為佛是知道的,我怕打擾了大家的巡航,幸好沒有佛子脫離軌道。    阿彌陀佛帶我來到了模子國,他又循
    avatar
    阿良
    20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