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星球一遊 ✈ 我的望遠鏡 - 只不過是伸手牌的王子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門一開 有人來到 耐心尋問你是誰找哪位
好心提醒你的工作已經來到 主動迎接吧
看著仍無動於衷的人靜靜待在位子上
哈囉~~請移動你的雙腳找這位
門一開 有人來到 耐心尋問你是誰找哪位
說明了來意與我無關的工作 主動忽略吧
看著仍無動於衷的人靜靜待在位子上
哈囉~~請移動你的雙腳找這位
工作爆炸三頭六臂不夠用 同事無法支援還當拖油瓶
互相付出沒有可能 只能你做你的他做他的還得你幫他做
能者會過勞而閒者會話嘮 同事不支援還假裝啦啦隊
上網滑手機樣樣來 好處他有她有全部人都有的就你沒有
哪來那麼多無奈加抱怨 有人的即使表面僅上了薄妝
臉皮一樣是厚到你用鐵槌來敲也沒有裂痕
沒有錯的你別覺得丟臉 別覺得你養成別人的壞習慣
都出了社會很多事都得自己負責與你無關
反正你遇見的 只不過是生了病的王子與公主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到此一遊?維京人的盧恩塗鴉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在景點看過,石頭上或公共設施上留下「某某某到此一遊」的塗鴉,回想起來似乎也是越來越少見了。這種無聊的抒發行為在維京時代或許也不例外,分享兩個一千年前的斯堪地那維亞風格街頭塗鴉藝術。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02-20
    到此為止終於下了入夏後的第二場雨,於是空氣便清涼了起來。在返回住所的路上,因為午夜的班車太過空曠反而不敢坐在位子上,站在車廂的邊門上望著窗外黑茫茫的荒野發怔;是一種屋子裡沒有人的心情;是一種即將無依的日子將要到臨。是的。我說;是的。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2-13
    呢喃|到此一遊的反思是的,昨日發生了一件事,不小心的干擾了情緒。 就是申請成為方格子的作家失敗。 雖然說,這本來就是預期中的結果,但還是有種被否定的感覺。 實際上,大概明白自己之所以會對自己期望偏低的原因,就是很清楚自己的標題、內容,基本上是抓不住眼球的。 不過一切的開端,若是起源於習慣的建立,事實上這些都還不重要,重
    Thumbnail
    avatar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2022-12-04
    能走到此年輕似青草叢生密雜繁 生意盎然無章法 影自障蔽成一生活聚落 ~~~ 老來如虬髯孤樹生獨簡 生意苒弱一目了 影下空曠無寸草 枝疏葉稀不棲鳥 ~~~ 青青菓澀仍可自熟 可漬可醃其用無窮 菓黃熟透不及食之 腐之敗矣空搥胸際 ~~~ 若為問之無從揀擇 寂寞走來生死不二 能走到此死生如如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6-28
    有很多人到人類圖「到此一遊」,然後並從設計中消失⋯⋯他們並沒有百分百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獨自入睡並從自己的Aura(能量場)中醒來、(人生前30年)沒有遵循PHS的進食與消化調控、(人生30歲以後)無法進入對應及正確的環境調控以致轉化、經歷至少7年的去制約生活,因而無法活出真我設計,急功近利不果,導致心灰意冷之下,惟有出走。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4
    是重生還是到此為止——村上春樹的《刺殺騎士團長》白色也是有陰影的,這是一句廢話。 「白。色。也。是。顏。色。之。一,我沒有什麽含意地想。那絕不失色。」 《刺殺騎士團長》by村上春樹 或許關於寫作才是這部作品的重點,雖然他以畫作為主題,「還有為什麼我無法好好畫他的素描?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還無法掌握他存在的核心的東西。」 「某種開始了嗎?」
    Thumbnail
    avatar
    蕭秀琴
    2022-01-26
    鄭和到此一遊我可以想像的到六百年後我站的這個國際碼頭在六百年前充斥著許多中國人正在進行貿易的盛況,而這柯欽岸邊的海上擠滿著上百艘的中國商船,多到看不到阿拉伯海的水平線,中國人拿著陶瓷絲綢作為交換為的就是印度香料而來......
    Thumbnail
    avatar
    布洛洛
    2021-11-28
    我的自由夢也許到此為止。我的自由夢也許到此為止。 「我比天還自由。」每天這句話在我腦海裡面重複播放,夜半,獨自一個人走在偌大的東華校園,興許因電力不穩或省電或某種原因,經過哪盞路燈哪盞就緩緩熄滅再悠悠亮起,烏雲密佈的夜幕下,我就這麼漫步明明滅滅的柏油路,一切寂靜,只有我和整個世界。完美的孤獨讓我常常想起楊牧。 三月,我
    avatar
    魚羊變色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