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開始工作後,每天都在堅強和發瘋間徘徊。

從我出社會做了第一份工作

就知道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工作的人。


尤其我這人又只憑自己喜好做事。

(∩▽∩)

好大心


生活和工作帶給我的無可奈何只能面對、放下;面對、放下。


朋友說我很有抗壓性

我只是想走走不了好嘛!?

Hi~ o(* ̄▽ ̄*)ブ

生活強迫我要笑

看到薪水就想哭

😭😭😭😫😫😫

沒有家人要養

才是好自在。

傾心

傾心


仔細想想

我跟好朋友說:像我這樣的人還是別結婚好了。

她說:如果不用工作呢?

我:那我寧可選擇一個讓我不那麼痛苦坑跳進去~

結婚對某些人來說很美好,對我來說人生會變黑白的。

開玩笑~~~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孩子碰到性騷擾我該怎麼辦?(下)延續上一篇和大家分享的學會感受的重要與理解生存反應後,還有哪些面向是我們面對孩子碰到性騷擾事件或想預防事件發生可以做的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當專輔
    2023-08-04
    孩子碰到性騷擾我該怎麼辦?(上)Me too事件頻傳,不知道身為大人的我們,是如何和孩子討論這些事情?是告誡他們不要被別人觸碰?還是跟他們說有人欺負你要告訴大人?還是我們其實也在想,到底要怎麼樣講,孩子才會懂,才能夠學會保護自己呢?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當專輔
    2023-07-21
    女友有憂鬱症,我該怎麼辦?憂鬱症不像外傷,能夠輕易被指認出來,再體貼的為對方敷上藥料讓疼痛飛走。面對隱而難辨的內在黑洞,有時候連當事人都沒有察覺,相處中的兩個人更常需要時間,才能意識到憂鬱這個面向。如果交往後發現另一半有憂鬱症,我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5-09
    開票完好難過,我該怎麼辦?你可能想聽民主的真正意義|矮袋鼠律師在台灣,每次選舉都像是一場全民參加的大型祭典,選前搖旗吶喊,選後勝者狂歡,敗者如喪家之犬,抬不起頭。 開票完,該如何處理我的情緒呢?民主的意義,又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2-11-27
    老公要求開放式關係,我該怎麼辦?開放式關係是一種多重伴侶的關係,雙方都能跟伴侶以外的人分享感情甚至情緒,對於擁護者來說,他們非常重視「誠實」、「透明」,而且非常謹慎的跟「雜交」劃清界線,這非常的考驗忠誠度、佔有慾跟公平性,對自己來說每多一個人,你就要花更多的時間跟心力去維持一份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4-08
    心理不平衡時,我該怎麼辦?觀察到自己失衡的感覺,卻始終騷不到真正的癢處,我試著從書籍與文章中,心理師與諮商時時常提到的「每個情緒背後,都有一個心理需求」為方向,去探索我的不平衡是出於什麼樣的需求呢?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3-21
    孩子沉迷遊戲,我該怎麼辦?如果我的孩子沉迷遊戲,我會問他為什麼想玩? 拒絕是種勇氣! 別讓孩子關上願意跟你溝通的大門!
    avatar
    Reva
    2022-03-16
    我孩子可能是同志,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確認嗎?如果身為家長,我懷疑我孩子可能是同志,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確認嗎? 我擔心孩子可能無法適應學校團體生活? 家長懷疑自己孩子可能是同志,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確認嗎? 性別氣質、性別認同與性傾向是什麼? 同志傾向孩子該怎麼適應學校團體生活? 青春期的性別探索之旅 解開迷思 正值青春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1-10-09
    傢俱二手賣不掉,我該怎麼辦?|搬家阿岳 Vol.7「....我瘋了嗎?有人買都自取了,我還幫他搬、幫他寄、還要包裝跟擔心會不會撞壞?」客人賣自己傢俱遇到瓶頸,有點心煩的跟我說。 最近有位客人,從台中市區搬到了林口,因原房東要求東西要全部清掉。但5年前住的時候,買了不少傢俱,新家老家空間有限,於是想說賣掉,賺些錢回本也好。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09-07
    長輩突然倒下,我該怎麼辦?簡單三步驟,幫你面對照顧問題! 為何用這篇文章當作我的第一篇文章,因為不管你的父母、祖父母或兄弟姊妹,有一天都會倒下,當那天來臨時,你才會明白生老病死的可怕,也才會開始面對照顧家人壓力,因此特別寫這篇文章,就是希望幫助徬徨無助的你
    Thumbnail
    avatar
    曾鼎傑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