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黃宥捷,我的老師是阿吉老師我很喜歡上阿吉老師的課,因為阿吉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會一邊講他經歷過的故事,有時候還會講一些有趣的笑話,老師上完課的空檔也會放影片給我們看認識台灣的歷史跟目前世界的新聞。

體育課時我們班大部分的人都很喜歡踢足球,如果體育課下大雨大家都會說:「喔呦......」。因為體育館不可以踢足球,所以我們只能在體育館打籃球或打羽球,在下課時間我們都會玩鬼抓人和紅綠燈,雖然我們常常發生碰撞,但大家還是很開心。

我們班感情很好、很團結,也非常合群,所以我們得了非常多獎項,譬如樂樂棒第一名、大對接力第一名等等,我們班有一些女生很愛玩估卡,有一些男生很愛玩鬼抓人,有些人很愛哭、有些人很愛搞笑、有些人很愛運動等等,各有各的特色,這就是我們班。

雖然大家這兩年都吵吵鬧鬧的,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也不會改變,希望升上五年級的新班級、新同學和新老師都可以跟以前一樣相處得很融恰,也期望我自己上課更認真更努力,功課能更上一層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0311黃宥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男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最窮 VS 台灣最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見台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房四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們這一班電影裡的友誼與勇氣為什麼大人會遺忘自己童年時的心情?以致於不再記得小孩子也會很悲傷很不快樂? 「我們這一班」電影一開頭就出現這麼一行字:「大人總是忘了,童年為壞掉的玩偶而哭泣和日後為生離死別而哭泣,是一樣的。」 這部是以小學六年級,十二歲小男生們為主角的校園電影,談的是孩子們進入前青春期後愈來愈看重的友情以及勇氣,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6-10
    「我們這座山走完了,接著走下一座山」我記得在跟同學們討論關於繡片背後的針路是否要追求工整時,我說,如果是創作,我習慣看著正面的圖樣邊繡邊構思圖樣,因為有時繡圖轉化到布面上時,還是會有臨時想要換色或換圖紋位置的想法,所以常常顧不到背面的簡潔。
    Thumbnail
    avatar
    陳以箴
    2022-10-20
    我們這個世代回首107年國中教育會考寫作題目-「我們這個世代」 當年,想必很多人都會寫說這個世代是個資訊爆炸世代,是個3c的世代….. 但過了4年後的我們,如今卻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袋鼠
    2022-10-18
    我們這一家之役NNndnndnnn連續的間接間10日,到後尾兩日已面容不懂說話,此際的NO間,對我來說簡如如魚躍鋰池,正衣服清風輕輕鬆鬆回到家,10日之際,話不多說,沒有理由與藉口,不讓自己沉睡一番,Zzzzzzzzzzzzzz ……平日假期亦會午 睡這個人活動,但這一天不只是午睡,簡直是大昏暈。 今晚要晚餐?
    Thumbnail
    avatar
    君孝
    2022-09-11
    我們這麼勤奮工作,為的就是讓生活可以更加從容但也許自己已經有點年紀,也不是第一次創業,對於現在的狀況,其實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就跟人生中發生的其他事情一樣,我們只能控制我們可以控制的事情,其他的,我們只能順其自然。 所以在這段時間裡,我把重心放在開發商品上面,找尋一些新的商品,讓自己的選品,可以更多樣化。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5-19
    我們這個世代我們這個世代,是忙碌的、是資訊爆炸的,卻也是病態的。每個人總是義無反顧地往前衝,去努力拚搏,想著這世間那些我們所認為「成功」的例子,然後繼續奮鬥。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每個人總認為,我如果不努力就會被追趕過去。甚至,家長們也都有「不能輸在起跑點」的想法。現在也有許多的年輕人,因為自己的頹廢、因為
    Thumbnail
    avatar
    Huang Ella
    2021-06-01
    我們這一生要走的路? 生命的永恆不在於死亡就結束 但我的一句話就可以讓你真正思考你這輩子要做什麼功課? 我只是要你真正去面對”這輩子生命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19-10-13
    我們這個世代(幹話的裡面是什麼?)我讀完之後好想知道,如果會考寫這樣會得幾分?好想知道如果C去參加考試遇到這個題目,他會不會真的這樣寫?好想知道大人讀到他寫的這篇文章,會不會覺得他只是在講幹話不正面思考?會不會覺得寫這種文章的人是個屁孩?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5-21
    我們這些中年人的庸俗已是約定俗成<p>生活的日常而已,卻不免被一個滿肚肥腸的油膩胖子想到了細膩的深處,就彷彿小便後忽然打一個激靈,那種感覺,全然不是一回事了。</p>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8-01-12
    我們這將會被子女拋棄的一代 猜一定是兩年多前遠見雜誌拍的微電影「李偉文的退休進行式」最近才開始在中國大陸流傳,不然為什麼這些天有不少大陸的媒體跟我聯絡?有的採訪,有的約稿。我想,二戰結束後的戰後嬰兒潮誕生的大量人口現在已逐漸進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