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59.貴婦自由行#1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說過,這次大馬行是應事業有成女強人同學君的邀約,因此,在住與行方面以我的標準而言,可稱得上是「貴婦自由行」。
早上5:20,搭乘同學君老爸幫我們叫的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在華航櫃檯報到之後,我就跟著同學君進入貴賓室去開眼界了。
第一次進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我仔細地感受著這個空間。瀰漫著優雅舒適的靜謐,彷彿置身其中之人的共同要求,偶爾有些處理公事的話語,但不至於喧嘩到強迫眾人一起聆聽。多數人是各自享用美味可口的餐點,也有如我與同學君兩人為伴輕聲聊天者,在此消磨登機前的這段時間。
這跟以往在登機門候機區域等候,個別的、三五成群的旅客或坐或站,人群基數相較於貴賓室多出許多,眾人發出的各種聲響匯聚一堂,氣氛明顯是熱鬧的或吵雜的。
誠然,貴賓室因其名稱雖給人以「高級感」,然而「距離感」也相伴而生,導致一般候機室相對地顯出「平民化」。我自認為是一般平民,體驗了貴賓被禮遇之尊榮感受,看似提升了自己的生活格調,但骨子裏多少有些不自在的拘束感,目前能夠體驗一次足矣,未來我仍不會強求所謂高級的生活,還是喜歡單純卻放鬆的簡單人生啊!
話說,華航貴賓室的餐點都很好吃喔!
上圖是華航貴賓室菜單的翻拍圖片,和服務人員送來的餐點,兩種都蠻好吃的。
小滿
小滿
我是一位年近半百的單身女性,預計在2024年8月正式退休。在等待退休的這段期間,開闢了「一個人的退休準備幾多事」專題,來為自己的退休想法做些記錄:寫寫生活中的某些改變,說說我開展第二人生的點點滴滴,看看自己能在這段等待裡攻克哪些小小事件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