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58.貴婦自由行#2.布城Le Meridien Putrajaya的豪華客房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同學君代理商的公司,位於吉隆坡和吉隆坡國際機場中間的新興城市「布城Putrajaya」。因此這趟自由行,我們分別住宿在布城兩晚、吉隆坡五晚。
布城這座花園城市,是馬來西亞聯邦政府因應吉隆坡土地過度開發,故耗費鉅資規劃建設成新的聯邦政府所在地及行政中心。(不過,吉隆坡仍是馬來西亞的法定首都和金融中心。)
我們入住的Le Meridien Putrajaya,屬於萬豪集團旗下品牌的飯店,房型是包含一間臥室和一間起居室的豪華客房。雖然還不是它家最頂級的套房,但老實說,這間客房已經比我高雄的家還要大了,內心的感嘆已成嘶吼等級:入住這樣的房間真的好貴婦啊!
廢話不多說,上照片來看,只是拍照時間已晚,光線不佳可能降低豪華程度,還請諸位看倌見諒。
一進門,玄關旁有一間洗手間,放眼望去,可以看見餐桌和客廳(就是我說的起居室)。
起居室左手邊,有一個Mini bar(迷你吧),桌面和冰箱裡面所有的食物都免費供應,但如果需要額外再叫的就得付費。
臥室過道有一個小沙發,旁邊有整片鏡子,小沙發的另一端則是衣櫃,以及一間包含了淋浴間、洗手台、浴缸的超大浴室。
過道走進去後,擺了一張我只在小說或電影中見過的KingSize的床,角落更設置一張簡單的辦公桌。而且,起居室和臥室各有一台液晶電視,真的只能大大感謝同學君帶我體驗這貴婦人生啊!
最後,如果本文讀者們有比這還貴婦的體驗,就別嫌我有如那劉姥姥進大觀園哪!不過是各自人生經歷的差異罷了!
小滿
小滿
我是一位年近半百的單身女性,預計在2024年8月正式退休。在等待退休的這段期間,開闢了「一個人的退休準備幾多事」專題,來為自己的退休想法做些記錄:寫寫生活中的某些改變,說說我開展第二人生的點點滴滴,看看自己能在這段等待裡攻克哪些小小事件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