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投民進黨,明天地雷島!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老兒真的不懂,偶發性的腦血管阻塞再度登場,台灣買火山佈雷車究竟要做什麼,這比七傷拳自戕還嚴重的武器,傷敵五十自損一百的腦殘式軍事裝備。在台灣這種人口密集地區,各種產業遍佈,一旦佈雷不就是「焦土戰術」嗎?這麼小的台灣島,還有「用空間換時間」戰略的發展空間?麻煩那些忘記吃藥的,沒看心理醫生的,就自我了結,別再害人害己。
希望未來只是台灣軍事博物館,又多一種稀有的軍事武器可以展示,那就真是可喜可賀,記得觀光局宣傳時,想看稀有的「火山佈雷車」,那就來台灣吧!期盼火山佈雷車,永遠都只有「展示功能」,千萬別派上用場,要不然雷不死敵人,雷死一堆自己人。
自從美國宣佈打算賣給台灣火山佈雷車後,台灣島內像發生七級大地震一樣,一陣天搖地動,名嘴們傾刻間全成「軍事專家」,四處掃射,如今呢?人安在。
總統府平靜如昔,不開麥,不見記者,該幹啥就幹啥,於是國防部不小心就讓火山佈雷車採購直接成案,問題是這筆採購案的預算是何時通過的,新聞沒提,小老兒也沒內線,只見新聞說已簽約購買。問題是,小老兒不解,在野黨呢?你們是審預算時投了同意票嗎?還是嘴巴說說「這樣不可以」,實際上卻是睜隻眼閉隻眼,一切將就將就。在野黨如果打算永遠在野,那麼就躲在被窩裡,千萬別露頭,會被亂棒打死。
身為小老百姓的無奈,面對這種「出賣台灣人民意願」的事,真的就只能嗚呼哀哉,求神拜佛祈禱老天爺開開天眼,就直接一雷劈死那些傢伙,反正劈死一個算一個!
台灣不要成為地雷島,小百姓們必須用手中的選票,告訴執政黨,更告訴美國,台灣人民拒絕採購火山佈雷車,因為我們不喜歡這種過時又不人道的軍事裝備!
今天不拒絕火山佈雷車,那麼明天又要台灣買啥子鬼玩意、爛裝備,誰又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有自己的戰略和政治自主權,其實只能靠你我手中的選票,如果一再的票投「西瓜政黨」,又能怪誰呢!?真是嗚呼哀哉!!
亂扯一通的老譚
亂扯一通的老譚
我思,我想,故我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