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為台灣打仗犧牲自己也不要為了綠共民進黨打仗犧牲自己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共民進黨幹過多少貪污,黑金政治他們心知肚明,國安局他們還用專機走私香煙這太屌了啦。我大開眼界了

台灣真的跟中共打穩輸的因為台灣軍備槍枝落伍了,現在黑幫黑社會所用的槍枝可以說比國軍用的槍威力更大更猛,把黑道的槍拿出來跟中共打穩贏是有機會的。

你去看那些警察黑道火拼警察會打不贏被打到節節敗退就是因為他們槍枝不夠猛,打不贏黑道的走私槍械,黑道槍就是猛


要我上戰場可以我為了台灣打,如果是為了綠共打戰我寧願被射殺死亡也不要為了綠共拉圾犧牲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