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26)-與母親的愛

祂們告訴她專注在自己身上,去療癒與轉變自己與母親互動時的創傷與情緒,讓自己的狀態與能量更加穩定,協助母親憶起曾經自己的美好,那麼她便會成為這個戲劇的主角,由她自身的改變,周圍的人們必然要配合她一起上演一段全新的戲碼,而按照她照顧自己、愛自己與平靜的狀態,創造一個新的未來。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24

〈遠距解讀〉

線上解讀的好處是能夠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很感謝國外的朋友們也來參與我的阿卡西紀錄解讀。

這次開啟紀錄後,我看見彷彿從灌木叢的樹葉間探頭後,看見前方仍是一片迷霧的景色,有種緊繃感,呼吸悶的感受。

當紀錄守護者們將開場白釋放後,起初,我原以為與個案的問題無關,沒想到卻是非常相呼應,只是紀錄守護者們的視角都是專注在個案靈魂的成長上。

祂們說:「親愛的孩子,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只要願意開始,一切都不會太遲。

妳要明白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時區,都有自己最完美的神聖時刻。

請相信妳會來到此處,確實是受到神聖的引領與召喚。

妳的內在非常明白,有些事情該去行動了!

也許前方仍舊充滿迷霧,但當妳逐步前行,妳對自我的認知將成為光,照亮妳必須前行的道路。

最重要的是,不要用過往的習慣去定義自己、限制自己,妳便能找到全新的自己。」

我們在探討個案詢問與母親的關係後,再回過頭閱讀這段開場白,才意識到其中的意涵。

個案想問母親幾年前因跌倒受傷,治療後失去了行動的自由,從那一刻起,原本美好的母親變得愛鑽牛角尖、心靈扭曲、變得自私了。

她們兄弟姊妹努力想滿足母親的需求,但總被嫌棄,磨滅了愛與耐心,讓她們都很失望與憤怒。

個案有覺察到母親似乎很享受成為一個受害者,她們都在與母親上演一齣爛戲,雖然告訴自己應該要怎麼做,卻總在情緒被挑起後不自覺地一起演戲。

我們先從整個故事要帶給她什麼教導詢問紀錄守護者。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透過母親的事件,要讓她看見她們全家都有著「自我價值」為主軸的課題。

母親透過要求孩子滿足自己,來彌補自己不自由所崩壞的自我價值感,而孩子們也在與母親的嫌棄中感受到自己不夠好的批判或憤怒。

紀錄守護者們提醒她,她們其實都在互相嫌棄與指責,彼此就是一面鏡子,當兄弟姊妹覺得母親這樣很煩時,母親就會用更強烈的反應來回應。

紀錄守護者們讓我想起一個故事去分享給個案。

故事是有一個古老的部落,當有人犯錯時,部落的人們會將他環繞,不是去指責他、批判他、否定他,而是一起對著他訴說著他曾經的美善,受到他什麼幫助,讓他憶起自己的美好與愛。

若環繞在周圍的人不斷透過批評與指責強化自己的錯誤,那麼那些話語便會滲入心中,再一次強化自己真的不好的意象,我們便會自暴自棄,受情緒牽引,認為既然別人都這樣想了,那我就成為這樣的人。

反之,祂們引導個案想像自己是那位犯錯的人,當周圍的人們不斷提醒妳曾經的美善,感謝妳的慷慨,溫柔的接納妳,那些愛的頻率會洗刷負面情緒與意識,讓我們沉浸在愛的波動中,憶起自己的美好。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們現在與母親上演的就是母親嫌棄她們,她們也嫌棄母親,與她一起繼續演戲。

祂們告訴她專注在自己身上,去療癒與轉變自己與母親互動時的創傷與情緒,讓自己的狀態與能量更加穩定,協助母親憶起曾經自己的美好,那麼她便會成為這個戲劇的主角,由她自身的改變,周圍的人們必然要配合她一起上演一段全新的戲碼,而按照她照顧自己、愛自己與平靜的狀態,創造一個新的未來。

紀錄守護者們最後也建議她每次與母親互動前,就在一本筆記本上寫下自己記憶中母親美好的一面,也可以寫下與母親的互動中覺察到的部分,這個方式能隨著累積,讓自己一次次加深對母親美善的印象,不再輕易受母親當前抗拒或批判的影響,逐漸改變彼此的關係。

我們也在紀錄守護者們的提醒下,發現現在她們想要滿足母親的行為,其實已經變成一種敷衍,像是給小孩糖果那樣,要求她閉嘴,不要再吵我了,而失去了內在的愛。

最後,我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從阿卡西中下載此時能協助個案突破現狀的能量與品質,在過程中個案突然憶起了某段母親疼愛她的回憶而流下感動的眼淚,我也深受這份愛的流動而感動。

在解讀這些訊息後,我看見個案臉上綻放著明亮的笑容,她很感謝阿卡西紀錄給予她許多新的洞見與建議,我也很高興能夠在每一次服務中閱讀到許多不同的生命故事,運用自己的天賦去服務他人,帶給他人愛的轉變。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我喜欢记录守护者前后这两句话:

【亲爱的孩子,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只要愿意开始,一切都不会太迟。】

【最重要的是,不要用过往的习惯去定义自己,限制自己,你便能找到全新的自己】

这几年我的确一直都在担心和牵挂年迈的父母,承担他们的痛与苦,还有许多的限制性信念,无法做自己。今天是时候我该放下包袱,通过学习与成长,找到全新的自己。

我之前以为无论我做什么事都无法达到母亲的要求,不断地被她嫌弃和指责。后来经过记录守护者的引导往内看,原来是我自己嫌弃自己,自己批判自己,没有足够爱自己,母亲只是我的一面镜子呈现给我看到自己的问题。

从阿卡西下载的过程中,我看见年轻的我和母亲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母亲煮我喜欢吃的菜肴。当我被哥哥责骂时母亲护着我。和母亲一起去旅行玩得很开心。陪着妈妈有说有笑一起卖米粉。。。,这些遗忘许久美好回忆的片段一幕一幕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曾被母亲疼爱的感觉回来了,我感动地流下眼泪,感恩我拥有的,好怀念呀!

谢谢煌语老师的解读,让我看到自己的盲点以及限制性信念,提醒我要找到全新的自己,同时把自己的力量找回来!

感恩🙏😊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