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Codechaos 21 Golf Shoes/使用心得分享!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迪達的高爾夫球鞋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它的款式和設計都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尤其是無釘爪的鞋底設計,穿起來的舒適度真的沒有話說。我也一直都固定買它的鞋款來用,這次我買Adidas Codechaos 2021款的鞋,因為已經買了一年多了,再不穿就真的會放壞了。現在的球鞋是個人化的一環,不是壞了才買,都是換。我前一雙S2G也都很新。今年打算用Codechaos,年底再換codechaos 22款。因為都買了就每年來換。
我愛Codechaos是它的設計和顏色都是很潮!鞋底也是橡膠釘柱設計,穿起來很舒服。和我其他愛迪達高爾夫鞋都差不多。因為愛迪達高爾夫鞋的優勢在舒適性和耐用性,所以我一直都會買來屯。買這款就是它的外型和鞋面是編織設計,可以讓夏天或天熱的時候,可以快速把腳熱給排出去,同時也有防水功能。這樣的鞋子我把它歸類在春夏天來穿。
當然Codechaso的鞋款,就是打著使用海洋回收的塑膠廢棄物為主要原料,廢物利用的原理產生的產品!這點當然要給它支持,另外它的鞋款是愛迪達高爾夫鞋的釘柱鞋款裡算頂級,所以在利用它最新的技術和材料都是沒話說。它的鞋底有軟的橡膠來吸收身體重量和避震的功能,假設改良過的鞋底釘柱設計也對支撐力與抓地力有很不錯的表現。
Codechaos鞋子很明顯就是運動風,設計感很重。基本我就是設定在下場打球用,不會在一般時間或上班來穿。所以使用上就比較侷限,不如一些休閒感的球鞋來得實用。一般我也會在練習場練球時換起來穿,感覺走起來比較能感受到地面的回饋。也就是說,地面的硬度回饋比較明顯。這和我其他品牌的鞋子來比較就差不多。因為鞋子需要去感受和回饋地面狀況,才能讓使用者清楚環境。
實際下場用了4個多月,從今年打球就換了Codechaos了,穿起來時很舒服,鞋子的包覆性很好。簡單說就是像球鞋那種把腳包起來,不會有滑動感。對於走在草地和球道都可以應付自如。只是我個人覺得它的鞋面的防水效能上並沒有特別迷人。雖然有防水但走在草地上,早上的露水或下午澆水後的草地都容易讓鞋面沾上水滴。雖然不會馬上人水進入鞋內,但久了就會感覺有溼的感覺。
對於打球和揮桿動作的執行運作上,這鞋子都表現的恪盡職守。不會讓我感覺會滑動問題。當然只有一次我自己動作問題導致右腳的滑動。因為我下桿身體重心轉換時沒有做好,重心沒有維持在右腳上,導致滑動。但這是我個人問題,不是鞋子導致。所以這鞋子在動作上的發揮和運作都不會讓你失望!
因為我現在打球多半都是推球車打,對鞋子的要求比較高,一場球走下來都至少4到4.5小時時間。所以鞋子好壞真的差很多。這雙鞋子我第一次穿有出現磨腳根的狀況,但後面就沒有。應該是腳和鞋子有磨合期,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鞋子的設計和身體重力問題。我很少出現磨腳狀況,對codechaos有點八字不合。
我個人覺得它的底部會比較偏硬,和我另一雙的S2G鞋子來說,S2G走在球道上的舒服性比Codechaos要好。但Codechaos比較好走,走的速度變換上會更容易,且換檔迅速。除此之外,我個人覺得這2款的鞋子實在沒有太大的差別。因為我一直都有愛迪達的高爾夫鞋,所以對它的特性比較熟,如果在功能和設計上,我覺得S2G雖然比Codechaos要低一個檔次,但差異沒有很明顯。
也就是性價比上我覺得S2G就足夠了!最多的差異就是鞋子的外型和材料設計,這就是個人感觀問題,沒有對錯,但有必要花USD150來攻Codechaos?還是務實的穿S2G?因為在美國買鞋子,在一些大的節日有不錯的折扣,加上不是當季產品,都可以有6折或7折價格入手。不會讓你買的很心疼,所以我鞋子都會一直買,停不下來!
Codechaos的鞋子最大的賣點在外觀上,基本上它該有的功能、特色都有。價格也是愛迪達的釘柱鞋款的天花板,我個人會比較偏向休閒風的款式,可以在平時上班也可以來穿。這類運動風的鞋子,使用機會有限加上價格也不友善,對外貌協會的球友這是一雙吸睛的鞋子,不會讓你失望。對我來說,我期望更多的平時使用需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