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 安踏KT7 Low 球鞋評測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歡迎來到Fishflyer球鞋評測,今天來到我最愛的球星鞋款測評,今天的主角是【安踏KT7 Low】,在今年球季的勇士拿下冠軍後,跟著這個光環的熱潮趕緊來寫一篇KT簽名鞋款,今天測評的這款安踏KT7 Low跟前幾代一樣先出了高筒版本才出了低筒,其實這雙的高筒版我也有,只是一直沒有時機穿他去室內做測評,反而先測評了這雙,改天有機會先來做個開箱心得好了,那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跟著今天的主角看下去吧!

<優點>

@緩震牛肉滿滿 感受明顯後掌氮科技

這雙KT7 Low 後掌採用的是Anta當家緩震科技【氮】緩震科技,一上腳後腳跟就可以感受到他厚實的腳感,且是軟彈的感受,不過這雙我認為是需要時間訓鞋的,實戰上來說他是給人一種韌的感覺,在實戰中讓我感到動能滿滿的一個緩震科技,配上前掌有了防彈材質的小塊模組,整體來說在啟動及場地感受上,這雙鞋是在水準之上。
外底紋路

@外底抓地力好但耐用度普通

抓地力在外場有沙塵的場地上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並沒有過打滑的感受,但在外底科痕來說並不是很深,對於耐用度來說可能只是一般,實戰過幾場後有些許的磨損。

@包覆 支撐到位

這雙KT7 Low的鞋面材質採用針織彈性網布,並且也有先前KT5一體式的襪套式內靴,穿進去的當下感受就是好緊好包覆,雖然緊,不過卻沒有任何的不適反而在實戰中能夠感受一種安心感,後側邊大片TPU碳版在鞋子動能的穩定性也大大提升了不少,相對於以往的KT5 Low,整體穩定性我覺得提升很多。

<缺點>

@織棉鞋身 稍不透氣

這款鞋子為織面設計,原先以為透氣性這方面的問題應該不是問體,但經過幾場外場地實戰打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熱天的關係,腳的整體感受滿悶熱的,就算上場下來後休息一段時間感受到的熱還是悶在裡頭

@鞋帶卡腳問題及寬腳背不友好

鞋舌鞋帶細看
跟以往來說,此款與KT先前Low版本很像,鞋舌部分感受較薄,勒緊鞋帶會在腳踝背上有著明顯的感受,不過在實戰中我的感受度不高,可以忽略此感受,認為在實戰沒有什麼太大影響,再來一樣的為高腳背不友善鞋款,一直以來KT系列的詬病就是前掌過扁過窄,這雙KT7 Low對於我這個窄腳的人來說在腳背部分我個人認為已經到很包覆,若是高腳背的族群可能對於這雙還是要在參考看看。

總結

這雙科技滿滿的KT7low,我個人認為安踏這次給他的是一個穩定的配置,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也沒有極大的缺點,比較特別的是,這款鞋我認為是需要時間訓鞋的,剛開始的腳感較生硬,在實戰幾場過後解放中底科技,表現上來說也算是雙實戰好鞋,球星加持,配上當家安踏科技也算是誠意滿滿的一個表現,這雙滿分10分我給這雙>>>7分。
Chou 位置後衛
身高體重 176/60
安踏KT7 Low
正常尺碼選擇
平時nike/adiddas穿US 9.5,這雙也是US 9.5。

歡迎追蹤

購買通路 以下連結分享

Fishflyer
Fishflyer
平凡的籃球愛好者🏀,佛系開箱球鞋&不專業球鞋評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