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日記|02】第6篇文章就上即時精選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小蝦米對大鯨魚

方格子的投資理財類型中有許多網路傳說、暢銷作家和民間高手,對於只是發表「存股紀錄」的我來說簡直晴天霹靂,競爭太激烈了,哦不,是沒資格跟別人競爭,因為我的文章偏向流水帳性質,根本不談什麼財報分析、趨勢預測、時事探討,不談技術、不談心理、不談人性。

二、改變策略

不想正面對決,很聳的決定先發表還沒有太多人分享的區塊鏈搬磚套利系列文,想著即使寫得不好,但主題在方格子算新穎,應該能引起讀者的好奇心。
以往怕字數太多讀者沒耐心看完,總是將文章字數控制在200 ~400字,然後努力找配圖讓文章圖文並茂,找不到合適的圖就自己畫(當然畫得很差)。
由於一直努力想把搬磚機器人推廣給身邊的人,於是花了幾天時間認真撰寫【區塊鏈|搬磚套利】每月加薪7千元的套利神器─BITGIN 搬磚套利機器人,是我首次嘗試撰寫的長文,也是得意之作。

三、毛遂自薦

幾天後,發現方格子有「自我推薦」功能,於是很不要臉的自我推薦【區塊鏈|搬磚套利】每月加薪7千元的套利神器─BITGIN 搬磚套利機器人,想著有按有機會,沒被選中也沒損失,不按白不按。
前幾天在Gmail查看信件,意外收到方格子來信通知─【區塊鏈|搬磚套利】每月加薪7千元的套利神器─BITGIN 搬磚套利機器人入選即時精選,立刻興沖沖打開方格子,成功在投資理財的即時精選看到自己的文章!

四、結語

這幾天看了跟即時精選相關的文章,即時精選的入選條件可能為一週內瀏覽量達20人,相對其他搬磚文,【區塊鏈|搬磚套利】每月加薪7千元的套利神器─BITGIN 搬磚套利機器人這篇的瀏覽量衝得又快又高,短短幾天就破40,現在瀏覽量幾乎是其他搬磚文的5倍。
無論如何,雖然入選條件不算嚴苛,但對我這種創作小白,能入選就是一種肯定,還是很讓人開心。

文末推廣

👉喜歡 GTalent 的文章,歡迎按♥、留言、追蹤、分享和小額贊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當不了房東當股東,無富爸媽、無遺產可繼承、無房車、無土地、無保險的五無小資族夢想著有一天能「人在家中躺,錢從天上來」,於是開啟投資理財人生。 富有實驗精神,樂於嘗試各種理財管道與工具,展示交易紀錄與對帳單,真實呈現投資理財過程與成效,目標是透過不費腦、不費力的懶人投資方式,輕鬆愜意地靠存股領息與複利效果達成財富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