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拖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今天一如往常拖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九章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章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大遊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早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做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三章:潛能覺醒,超越極限​在經過了一晚之後,白翊吸受到了許多的東西,也與克斯繼續踏上了旅程也嘗試在不同的地帶對付不同的魔物,但卻出了意外,克斯居然被打暈帶走了?而白翊也被魔物給打暈當她清醒時,只見克斯已消失,克斯究竟被帶到了哪裡,白翊又有沒有可能將克斯給救出來呢。
avatar
倉鼠
2023-06-21
第三章 前世:兵房青銅色的吊扇鑲著翠綠色的扇頭,一下一下緩慢地旋轉著,像看盡了人間年華流轉,只剩下周而復始的漫不經心。徐徐的風推著女人的裙擺,裙擺像浪濤般在腿間摩挲,她雙頰含羞,低下頭時,雙眼落在廳里的木質地板上,一片挨著一片,縱橫倒錯,卻切切相對,完好地拼出了陸軍俱樂部的河山。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06
第三章:短暫的幸福  一晃眼到了農曆新年,這是我有印象以來的第一次全家一起圍爐,以前媽媽與阿嬤的關係並不好,老家在屏東,所以也很少與我們一同回老家過年。 我:「新年快樂~」我跟先生還有婆婆一同前往娘家圍爐。 今年的大廚是大哥,正在廚房忙進忙出。我們坐在沙發上,聊著天,好愜意。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0-06-13
第三章 穿越生活的體驗-撿柴身處於沒電、沒瓦斯的山區,如果要燒水煮食,燒柴起灶就變成一種必須。然而,對於從小就生活在都市裡的我來說,檢柴火這件事似乎只是在穿越小說中才會看到的事,因此,第一次體驗如何收拾柴火就變得有些特別的經歷。
avatar
竹涵
2020-02-18
第三章 老劍谷警廳風與雪稍微歇停,日偏西沉,光在白雪上閃耀,老劍谷中央平坦,四周高峻,羽劍和火寧押送罪犯前往的警廳位置就位於能夠俯瞰老劍谷的谷地側壁上,在他們前往谷壁上的警廳時,強盾於半途醒了過來,他一陣掙扎卻被裝在手上的鎖手扣削開腕肉。 「他媽的!你們要帶我去哪裡!?」 「帶你去吃牢飯!」火寧將強盾粗魯地扔在地上「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三章 搶劫人生 「阿願啊──起床吃飯囉!」 又是同樣的時間,不變的循環,如此的日子不知要經過幾天,而我在這輪迴中沒有任何的成長,有如永無止境的九月,我只是隨波逐流,菲特在一個禮拜前突然出現,卻又在兩天後突然消失,我渡過了魂不守舍的五天,到底是怎麼了,以前一個人也是相當自在,可是那天過後,少了菲特的陪伴
avatar
神久無矢
2020-02-02
第三章曾幾何時,在西方人眼裡,東方大陸是一片充滿了神秘氣息的土地。1793年,大英帝國派出馬戛爾尼勳爵率領的使團,在承德避暑山莊覲見了乾隆皇帝。覲見途中,清朝帝國的種種景象讓馬戛爾尼對中國的好感蕩然無存,中國人和西方人互相指認對方“野蠻”,那麼到底哪一方的結論更接近於事實?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12-31
第三章 我成年了「啊......」閔尋月再怎麼放空、再怎麼靈魂出竅、再怎麼恍神,這時候也該清醒了。 實在是蠢人無極限,她此刻心中想的不是怎麼是該閃躲珍珠的攻擊,卻是怎麼拯救那一杯又一杯的美味奶茶。 「我的奶茶......」閔尋月閉上眼睛,準備接受一場珍珠奶茶的洗禮,心中充滿悔恨。 該死的劇本,該死的玥兒,該死的牆.
avatar
九夜之森
2019-11-18
第三章 太好了,阿炎你終於醒了! 地點:凡塔西世界某處的房屋內   嗶嗶,嗶嗶,嗶嗶。   突如其來的聲響讓人的意識被喚醒,她愣愣的看著放在床頭櫃上的通訊咒器,白色的通訊咒器正執行著鬧鈴功能,響個不停。   嗶嗶,嗶嗶,嗶嗶。   雪白的長髮和睡衣被汗水浸溼,全身冷汗淋漓的她,失神了好一會兒才伸手將鬧鈴功能解除。   她
avatar
覓福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