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煮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全中運在台北|今天正式開跑為期四天,所以全台北巿國、高中停課四日。本來167可以在家爽爽廢個四天,但會考在即所以照常上學,(其實她近來已經將地上那一堆垃圾,啊不是啦是一堆課本及講義,拿出來是三餐加宵夜的進補。)


為娘的因為這四天假,又要當廚娘,( 一句話出現二個娘字,我莫名介意,毛一定要那麼多嗎到底 ..)


但167真的很挑食,是那種非常機車水上摩托車的挑。今早已經呈上奏摺,且吾皇萬歲,希望皇上有屁快放(要消音),不到一柱香的時間,收到了五百里加級的聖諭( 騙肖耶也太快了杯 )齁,不要太較真日子卡猴過啦!


喔,要彩椒一盤只能灑塩其餘調味都免,蕃茄拌炒馬鈴薯佐義式香料及粗粒黑楜椒,最後一道是創意料理,為娘隨興發揮即可。


今天的飯菜在167返家前已搞定。好怕被167寫負評喔!( 啊妳自己不是時不時在那邊負評哇哇挖嗎?會怕了齁 )


恩,有點累了要來去晾衣服了。沒事都不要再cue我,但可以愛我。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238 : 魔法系畫家第213天,聽說媽媽明天要帶朋友來二訪#魔法系畫家第213天 #聽說媽媽明天要帶朋友來二訪 畫展剩最後四天 還沒來逛的把握呀👩🏻‍🎨 - 然後~ 因為東京的摯友回台灣 所以4/20 下午1300-1600 我不在畫展的場地喔 大家不要撲空了~ - 然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4-04-16
明天要去見愛人收起迷人,因為要去見不能愛的愛人。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4-01-05
2023/04/19明天要化療這幾天開箱了好多東西 因為要開始治療 突然添購了很多「必需品」 其中,很特別的是, 很早前預購的牌卡,那時候募資的時候添購 我自己都忘了,竟然在最近開始配貨了 今天剛好在參加新月冥想前 我幫明天的化療抽一張提醒 這張牌是一個很有趣的視角 明天除了化療讓我緊張 娘家爸媽和老公都陪著我去 化療第一次,爸
Thumbnail
avatar
佩姬的夢幻世界
2023-05-21
我們最愛的選擇權結算日又來啦!明天要怎麼交易比較好?策略怎麼抓?(付費讀者限定)記得晚上看美股跟費城半導體指數與台積電ADR,假設今天美股沒有出現大幅度的振幅,甚至表現也不錯,每天要做多的勝率會好一些,另外明天日盤要看前半小時的大盤預估量,今天下跌有放量出來,屬於空頭走勢的價跌量增,因此明天開盤也要稍微留意韓國股市走勢,可以把線圖拉出來看。最後祝福您交易順利,現在行情真的震盪不
avatar
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4-25
甚麼!? 明天要上班了??臉頰滑落的..是我這九天的假期... 明天要上班了!我怎麼感覺不到春節連假來過... 我只記得打掃、拜拜、點光明燈、拜拜、睡覺..... 假期呢?! 說好的看書呢?! 我的刮刮卡呢>>>>>?????? #春節#連假#淚水 #插圖 #畫畫 #電繪 #連假 #心情
Thumbnail
avatar
子童
2022-02-06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明天要做的事情遇到這種狀況,我都會喘口氣,然後思考一下預定的事情。或許這些念頭顯得很大、顯得很自然,但他們終究是不速之客,我不想讓它們遮住預定明天要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11-18
明天要上班每一次休假過後,面對隔日要上班總是特別痛苦,很不想面對,卻又無法逃避,只能硬著頭皮上。明天是一個很可怕的日子,我將要面臨一個考試,這個考試檢測我的工作狀況,看我這兩個多月以來學習的如何,老實說,我超級想逃,不想要去公司,但每當我這樣想時,我已經走在往公司的路上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11-10
【老師這件事】什麼!明天要開學了!---班規跟班經該怎麼辦?  「哇哇哇!馬上就要開學了啊!」 剛剛接到一個剛接班同事的電話,問我開學要做些什麼好呢?   對老鳥教師來說,應該只要打開資料夾,就一應俱全了 但對新手教師來說,好不容易打完新生訓練的仗,一時間腦袋真會反應不過來 其實剛開學,處理的事件不外乎兩種:班規及班經   班規   每個老師面對班規這件事,
avatar
洛洛
2019-10-21
「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第2集:怎麼樣拒絕他人比較好?「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是阿飛在方格子推出的獨家音頻節目,也是首次用聲音的形式與讀者接觸。在這裡分享我在日常中所觀察到、領悟到的一些人生大小事,或許是閱讀心得,也許是處事的觀念,可能是生活雜談。每集用五至十分鐘左右聊聊我最近體會到的生活感受,談談近況,如果有機會,也會在節目中回答讀者的問題。歡迎您訂閱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10-05
「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第一集:被人討厭怎麼辦?「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是阿飛的獨家音頻節目,也是首次用聲音的形式與讀者接觸。在這裡分享我在日常中所觀察到、領悟到的一些人生大小事,或許是閱讀心得,也許是處事的觀念,可能是生活的雜談。每集用五至十分鐘左右聊聊我體會到的生活感受,談談近況,如果有機會,也會在節目中回答讀者的問題。歡迎您訂閱收聽。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