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只有一瞬間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遠在法國宣傳的洛英桀傳出受傷的消息,禇天闊顧不得換心手術,第一時間趕往法國,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愛人,禇天闊一臉擔心。

「沒事,只是舞台攤塌,太多人擠上去了,這小子沒傷到什麼,只是趁機補眠罷了。」
「真的只是這樣?新聞報這麼大,一路上我擔心到不行。」
洛英桀突然起身抱住禇天闊開心的說著:「這樣你才會火速趕來啊。」
「洛英桀,這一點都不好笑,我差點被你嚇死。」禇天闊一臉不悅,但看到自家愛人沒事,懸著心的也放下了。
「想不到忙裡偷閒的方法,剛好遇到這個事件,就趁機休息一下囉,然後這個人就說順便炒新聞,然後就擅自告知各大媒體了。以訛傳訛的結果就越報越嚴重啦。」洛英桀指著站在床邊的經紀人說著,那男人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沒事就好,那我明天回去。」

「小天,這個人說一星期後再露臉,這幾天你就陪陪我好不好?」洛英桀拉著禇天闊的手撒嬌著,只要他一撒嬌,他就投降了。
傷後復出的live專訪,禇天闊應洛英桀要求坐在台下觀看,身旁全都擠著轟樂團的粉絲,只見洛英桀在台上向大家問好,坐在他身旁的Justin安靜的笑著,從沒有這麼近看過洛英桀的搭檔,禇天闊不知為何覺得這人似曾相識。
主持人關心了一下洛英桀的健康狀況又問了許多後續唱片宣傳的問題,然後話鋒一轉:「大家一直對Jeffery的感情問題很好奇,雖然每次問你,你都避而不答,但應廣大歌迷要求還是得問一下,所以到底之前雜誌拍到的斯文眼鏡帥哥是不是你的情人?」
洛英桀笑著看著台下的禇天闊,禇天闊搖搖手要他別說,沈默五秒,他開口:「是,而且他人就在現場。」

語畢,全場嘩然,台下的禇天闊瞪大眼睛直盯著洛英桀。大家開始互相看著站在身旁的人試圖找出Jeffery的愛人,這時洛英桀起身走下台,人群如摩西分海般的往兩旁退去,禇天闊微微挪步退後,洛英桀走向前霸氣拉住他的手往台上走去。
「阿...阿洛,這樣好嗎?」
「非常好,我等這天等夠久了。」

兩人走到台上,主持人一副驚嚇,洛英桀率先開口:「各位,他就是我的愛人,雜誌拍到的那些確實都是我和他出遊的照片,為何我第一時間不承認,那是因為基於某些人的強力反對,今天老子忍夠久了,我要告訴全世界,禇天闊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伴侶,即使我們的戀情不是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

隨即他打開一個黑色絨布小盒,轉身對著禇天闊:「我很慶幸今生能遇到你,小天,我們結婚吧。」
全場發出尖叫聲,禇天闊眼眶泛淚的看著洛英桀,他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愣了幾秒才一把抱著那大個子笑得甜蜜,後台的經紀人臉色鐵青,坐在一旁的Justin似笑非笑。

這集收視率飆到不可置信的高點,轟樂團的粉絲網頁、公司網頁湧入大量留言,經紀人顫抖著手點進去觀看,出乎意料的八成都是正面回應,這才鬆了一個氣微笑得看著台上擁抱的這對戀人。

「可惡,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我怎麼會有這種敗壞門風的逆子。」褚霸天邊看著電視邊敲打著沙發把手,臉已經氣得漲紅。
站在一旁的阿岡也跟著氣憤的握緊拳頭。
褚天闊跟洛英桀一回台,機場擠滿了支持者,不僅僅是粉絲,還有很多同志情侶。

「我先走了,畢竟今天的主角是你們。」Justin自己叫了部計程車先行離開,經紀人跟兩位主角搭著保母車回公司。

眾人一路跟隨著保母車回到經紀公司門口。

「等人群散了再回家吧。」洛英桀跟坐在身旁的褚天闊說著。
保母車停在公司門口,洛英桀先下車,褚天闊跟著走了下來,腳剛踏到地面時,他餘光瞥見一輛轎車快速衝向洛英桀,反射性的伸手將洛英桀拉回車上,兩人雙雙跌坐在保母車裏。

前座的經紀人敢緊撥打110,洛英桀火大操了根球棒下車理論

「不要!」褚天闊喊著,但已來不及阻止,他擔心的跟著下車,那輛車轉頭再度衝向兩人,定神一看竟是之前在山上逼車的那輛藍色奧迪!
「媽的,衝著我來是怎樣?」洛英桀一棒打凹那前車門。
「阿洛,回大樓裏,不要跟他硬碰硬。」禇天闊拉著他往公司大門走去,洛英桀不甘願的後退著。
那藍色奧迪竟瘋也似的催足油門衝向他倆,兩人趕緊分別向兩旁跳開閃避,那藍色奧迪退後重新加速朝禇天闊衝去。
「阿洛,你別管我,快跑進屋裏。」
「要走一起走。」洛英桀拉起跌坐在地的禇天闊往公司大門跑去,藍色奧迪踩緊油門再度衝撞,玻璃大門被撞得粉碎,剛跑進去的兩人被撞倒在地。
經紀人在車上驚慌失措的大叫著,聚集的人群也一陣騷動,禇天闊忍著痛從地上爬起,看到倒在另一邊的洛英桀一動也不動,他飛也似的衝到他身旁,只見洛英桀的腦後緩緩暈開一片深紅。

「阿洛!」

他轉頭看著那輛藍色奧迪,氣憤的衝向駕駛座猛拉門把,但打不開,他氣憤的衝到車前想看看那人到底是誰,但車窗和擋風玻璃全貼著黑色隔熱紙,看不到裏面,那車開始緩緩退後。

「你別走,為什麼要這樣,你別走!」禇天闊激動的拍打著引擎蓋,這時警車和救護車已趕到現場。
門外的警車阻擋了去路,藍色奧迪見狀踩緊了油門,引擎發出轟轟聲,快速倒退的撞開了警車揚長而去,警車鳴笛追了過去,醫護人員則趕緊進入大樓檢查洛英桀的傷勢。
「讓開,我來。」禇天闊推開醫護人員,自己接手檢查,洛英桀傷的不輕,流了不少血,肋骨斷了不止一根。

「禇醫生,回醫院吧,那裡儀器比較多,也有其他的醫生幫忙。」自家醫院的醫護人員勸說著。

回到禇氏醫學中心,禇天闊動用了相關的醫生幫忙處理洛英桀的傷勢,除了胸腔,腦部受到撞擊更嚴重,導致洛英桀的一直昏迷不醒。

「腦部的血腫太大,冒然動手術會有生命危險。」腦科醫生說著。
禇天闊點點頭,伸手擦去洛英桀臉上的血水,喃喃自語地說著:「阿洛,你放心,我一定會把你治好,一定會,一定會。」

「學長,Jeffery還好嗎?」黏人學弟衝進來看到滿臉是血躺在床上的偶像歌星,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
禇天闊退出了診間,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我一筆錢,馬上入戶,美國議員的心臟手術我就馬上做。」

「可以,你要多少?」

「五仟萬。」
「你瘋了你,一時之間要我去哪找那麼多錢?」
「為了那議員,你付的出。」
「你要那麼多錢做什麼?」
「你知道原因的。」禇天闊沒等父親回答就掛了電話。
黏人學弟看向禇天闊,發現他的眼眶泛紅,淚水一直在眼眶裏打轉卻忍著不讓它掉下來。
學弟默默走了出去,打了幾通電話,回來時還帶了杯咖啡給他:「學長,等議員的手術完成,我們回學校實驗室把複製腦部的實驗搞定吧。」

禇天闊看著學弟,用手臂擦掉奪眶而出的眼淚,學弟拍拍他的肩什麼話也沒說,心裏暗暗發誓,一定要幫學長完成願望。

警方追擊撞傷洛英桀的兇手,沒想到居然是Justin,不論怎麼盤問他都不願開口,直到律師跟他父親前來。因為這消息太驚悚,引來大批媒體守在警局門口,黏人學弟看著電視上播出的新聞畫面,發現一個熟悉的人影。
「阿岡?他怎麼會出現在那?」
只聽見記者報導著,嫌犯的律師及父親都陸續到達警局,禇天闊在無塵室裏專心準備美國議員的心臟手術,完全沒心情關注兇嫌的消息,直到大批媒體跟歌迷湧入醫院。
「學長,醫院門口一堆記者要採訪你,我請警衛擋下了。」
「謝謝。今晚我不回去了,明早要幫議員動手術,你先回去休息吧。」
「你也回去休息,在這不好睡。」
「回去也睡不著,不如在這,想看阿洛時還比較近。」禇天闊的情緒低落,黏人學弟知道再勸也沒用,只能陪著學長準備明天手術的資料。


美國議員的心臟手術很順利,手術一結束,禇天闊跟學弟馬上動身準備搬回原汐大學的實驗室。

「天闊,對於你朋友的事,爸爸知道你很難過,但自己身體也要照顧好,別太操勞。」禇霸天難得溫柔的關心,卻只換來禇天闊的冷漠回應。

「如你所願,現在阿洛躺在那生死未明,但別高興的太早,我不會讓你得逞,我一定會把他治好,在這段期間麻煩你好好維持他的生命,稍有差錯,我會把所有複製細胞的資料全毀了。」

「你以為他是我叫人撞的?我不會用這種下流的手段,我只會斷了他的職業生涯,沒要讓人死。」
「那當年他弟的死呢?」
「他弟的死是場意外,我也是從他母親那裏知道的。」
「那為何你看到阿洛會如此驚訝?」
「當年被送到禇氏醫院急救的人,我以為是洛英桀,所以看到他我才會嚇一跳,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有個雙胞胎弟弟。」

「是嗎?那他媽媽呢?為什麼讓她試新藥?」

「當初有徵求病人的同意,主治醫生也評估過可能的風險。天闊,你真的把我想成殺人魔嗎?」
禇天闊看了自己父親一眼,沒說什麼轉頭就走,黏人學弟跟禇霸天點了點頭快步跟在學長身後。
「學弟,我必須找阿岡問清楚是怎麼回事。」
「呃,學長,你要找他就要去拘留所一趟。」
「在拘留所的應該是Justin吧。」
「兩個人都在啦。」
「兩個人都在?我一定要去弄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