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9. 利劍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消失的那年|9. 利劍

\\ 𝐁𝐆𝐌:𝐉𝐮𝐬𝐭 𝐒𝐭𝐚𝐲 𝐰𝐢𝐭𝐡 𝐌𝐞






「泰亨啊…?」





我小心翼翼地喊著

他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背對我





不知道何時他已經站在窗台上

不知道何時周圍變得如此黑暗

不知道何時身旁已被恐懼籠罩





而這次 他緩緩轉身看向了我

被月光反射亮起的半張臉





入目後 反而更震驚的我……





眼匡泛著光 頰上的水痕閃著格外顯眼





他哭了





就算他臉上沒有一絲情緒

我的心依然揪起、心頭一緊 無法控制地


陷入感傷




而他見到了我


卻開始發狂地笑著 嘴角大幅度上揚



像在笑我 也在笑他



和臉上的淚痕完全不搭





我好害怕



我看不清他的眼神

我猜不著他的想法

我摸不到他的內心





甚至有一瞬間 —他是誰— 我開始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金泰亨





而他 卻好像可以讀懂我轉變的表情


瞬間垮下了臉




哈…



看著他的嘴型,我好像可以些微聽到哈氣聲





他又看向了我,仰著頭、眼角微微下垂

並單邊邪笑著 只見幅度越來越大




氣氛越發詭異、齒排自發顫抖

由心底產生的畏懼 我捂住了嘴





忽然間 嘎然而止、雙目閉合





放鬆——————哐—————————





一個將近八尺的男孩,就在我眼前


向後仰躺、直徑下墜





這一幕太過衝擊而震了一下




「不!!!!!!!!!!!!!!!」




內心感到無比的劇痛

真如撕心裂肺般


整個人都不好了




甚至不敢向前確認所見之景

癱軟之際 有一雙手扶住了我





「怎麼了?」





那低沉又溫暖的聲音在耳響起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我轉過頭 對上了他的眼

正是那個剛剛墜落的八尺少年




「金泰亨………………………………」


瞬間潰堤




此時的我根本顧不上這麼多

只是往前埋入他懷中、雙手緊抱著



\\



面對懷裡啜泣的女孩 他顯著很不知所措

兩手無處安放 懸在半空中



後慢拍著女孩的背、輕撫著她的後腦勺



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他卻只想好好安慰著 懷中的她

直到她能夠恢復平靜…



\\



剛剛看見的那是什麼?


難道心魔形象化了?



該不會…

泰亨還有更嚴重的煩惱藏在心底


不願讓人觸碰、不願和人訴說




那…到底要怎樣


他才會願意 告訴我呢……



\\



「泰亨啊 你在那裡幹嘛?」身後的人問道

轉頭一看發現是南俊


「哦沒有啊」泰亨轉頭回著



「那快點過來吧 我們要錄 reaction 了」他說

「好 我等下過去」泰亨說

南俊點點頭離去




此時的我已經不在抽泣,平靜到了無生機



「你還好嗎?」泰亨俯下身看著我

而我依舊看著腳下 緩緩點頭



他牽起了我的手 溫度傳過手心

我才看向了他 再度點頭



他確認了我的眼神 是真的沒事了後

才起步拉著我 往前方走去





\\





來到工作人員佈置的房內

他們一一坐到沙發上



而我就窩在泰亨的身旁


他的肩寬

可以完美地將我藏住


就連已經看得見我的柾國

也沒發現我在這



面前架設著數多的攝影機

按下播放鍵 電視裡開始顯示演唱會的回顧影片




雖然身為演唱會的主人公

但也只能透過錄影帶 去好好觀賞其他成員們的舞台



到singularity的時候 大家無一刻不發出感嘆


懸浮的白面具、從紅大衣中伸手扶著下顎

當然也被泰亨的美貌給征服


他的一顰一笑

神情豐富又絲滑 切換自如




哇…




沒有人的嘴是闔上的 全程驚呼



「泰亨啊 也太帥了吧」


「完全長大了」


「演技也進步好多啊 表情管理絕了」



他們各個暴風稱讚著

而泰亨也只是笑笑的看著螢幕中的自己

我也在一旁看著



無心的聽著 卻有一句格外明顯 直入耳


「泰亨啊 你在台上真的很不像你啊」

「和私底下的你差別超大的 很有魅力啊 超帥!」





舞台上的他…不像他?




仰望向泰亨 再和電視中的他相比


確實呢


平時的他傻裡傻氣的 調皮又幼稚

但一到舞台上 卻好像換了一個人




在表演中

靈魂之窗裡 好像住著另一個靈魂



而 會不會就是那個靈魂

正在一點一點地吞噬



原本的他呢……





\\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想了很久

關於之前的推論,我想要找他談談



但就算回了韓國 行程也依然滿檔

好不容易有一天 大家都空閒的晚上





就是今天了

為自己下決心



直直走到了在廚房的柾國面前停下

他看向了我



「泰亨平時都喝什麼酒啊」
沒有前因後果 上來就是這句話

「內?」柾國似乎被我的直率給嚇到了




因為總是聽別人說喝酒最能夠袒露心聲嘛

雖然我沒嘗試過

但這是我唯一想到的辦法了




「啊啊你問酒嗎」他回過神來

「他平時不怎麼喝酒的說」

「但是」他從冰箱拿出一大瓶酒

「這還蠻好喝的 他應該也會喜歡」



⠀我接過柾國手中的酒 看著還挺新奇


「天使你要找泰亨哥喝酒嗎」他問

「對啊 覺得最近有點太壓抑了 想找他談談心」

「你要一起來嗎 」我問

⠀他搖搖頭「下次吧 最近得戒酒」

「改天一定要再約我哦」

「嗯嗯好的」我揮著手中的酒和他道別



\\



⠀穿過走廊 走到了泰亨的房門口

⠀而此時的他 正躺在床上吃著餅乾、滑著手機




⠀我緩緩進入到他的視線範圍

⠀而他也感受到了目光,放下手機、看過來



「你還記得 我在後台嚇哭緊抱著你的那次」

「我不是沒告訴你原因嗎 現在我想告訴你」

「我那天 到底看見了什麼……」

⠀我望著他 一字一句的說著



\\



我們坐在地上 靠著床尾 肩併著肩

和他說了所有那天見到的




他一躍而下 而又出現在我身後


情緒如何變得失控,內心的恐懼與擔心

全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



隨著我的語句 整個氛圍漸漸沉重

真誠打破了層層隔閡

距離打開心門 就只差那把鑰匙



「所以 你能不能告訴我… 你是不是…」

⠀我看著他停頓了一下



「在害怕些什麼……」




⠀ 泰亨聽到了我所推論的 並沒有馬上反駁

⠀而是低下頭思考了許久




⠀ 最後抿抿唇說道

「這其實 我從來沒有向其他人說過…」


「因為我覺得…」

「這對別人來說 完全不是個該煩惱的事」


「我已經 過得很幸福了」

「應該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但是就… 就……」


看泰亨還是很顧慮我的感受

無法說出心裡真正的煩惱




「泰亨啊」

⠀我輕聲地叫著他,他抬起頭對上我的眼



「我呢 不是別人啊」我第一次這麼溫柔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啊」

「完全只是個 為了守護你的存在」


「所以你可以放心地相信著我、信任著我」


「但如果你還是說不出來也沒關係」

「因為我有這個! 」


⠀我拿出那瓶柾國給我的酒

⠀重重的放在地上 這容量把他下了一跳

⠀而我只是得意一笑



\\



幾杯黃湯下肚

泰亨的臉開始變得通紅



「其實我啊」

話還沒說完他就往我身上倒



⠀我急忙用雙手扶住了他「呀呀呀」

「我可沒準你玩這套呀」


⠀他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我

⠀是跟煤炭學的嗎… 真傳神啊


「好啦好啦」我只好妥協

「你要躺就躺吧 我今天破例把肩借給你」



⠀他比平常更像小孩的笑著

⠀甚至開始玩著我的髮梢


⠀而我的耐心已經快被磨光

⠀我大力地搖著他的肩

「別給我裝醉呀金泰亨」

「我知道你酒量比號錫好!」



⠀而他卻順勢倒到我的腿上「其實啊…」


「其實啊?」我複誦著他的話




「我特別害怕舞台上的自己」他說著 而我聽著




「我害怕他會殞落」

「害怕他不再耀眼」

「害怕他沒有人再喜歡」




「而我也害怕著那個」


「擁有無止盡慾望的他」




「想要獲得更多的掌聲」

「想要獲得更多的愛與名聲」




「我好害怕」


「我有一天會無法再扮演他」




「我也好害怕」


「我有一天會徹底成為他」




「我快要看不清鏡頭中」

「笑著的那個人到底是誰」




「是真的在笑呢」


「還是只是必須要笑呢」




「不過這些好像都不重要了…」他閉上眼



「因為大家只會喜歡那個笑著的我罷了……」




他說完這句話後就深深睡去了



而我愣在那

最後那句話深深扎在我心底



像一把鋒利的匕首

不偏不倚地直直刺進粉絲心臟中央

犀利又真實


使我差點就喘不過氣




此刻 我真的覺得 他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呀




不論今天的心情如何

是否笑得出來都不重要



因為此時此刻拍攝必須露出笑容

就得笑著…




我看著累倒的他


憔悴的容貌

是之前在螢幕裡 從沒見過的模樣




但我完全不在意此刻的他

是否光鮮亮麗、是否完美無瑕



我只在意此刻的他

是否睡得安穩、是否感到安心




我輕輕地將他抱起

讓他靜靜待在我懷裡



拍拍他的背

給予他最真誠的祝福




祝福他能睡個好覺




能在夢中忘卻所有的煩心事— —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