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 一定要追到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決定開始積極進行追求計劃的友堅,偏偏遇上世界巡演。

「啊,真是天要亡我!」仰天怒吼的友堅因為天生帶著鼻音的奶音,惹得一群哥哥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們這些塑料兄弟,我這麼痛苦,你們居然還笑的出來?」

「事業重要啊,孩子。」隊長林勝元拍了拍友堅的肩,意味深長的吐出這幾個字,孩子這二個字還加重語氣。

「我是男人了。」弱弱的丟下這句話,垂頭喪氣的友堅跺腳回到房間收捨衣物。

第一站就是傷心的澳洲。

演唱會結束的晚上,友堅走到那間四面全都裝置著落地窗的餐廳,他還記得那天自己刻意選擇窗邊靠車道的位置等著。

那天左容依跟自己就像情侶裝一般的裝容,她的笑、她的香氣,每個片段全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友堅拿出手機打下一行字:妳在哪?我想妳。

寫著粉絲姐姐名稱的對話方塊,塞滿密密麻麻的字句,全部都只有已讀不回。

他盯著剛寫下的字句等著已讀的訊息,這已成他這段時間的習慣,只要已讀的秒數少於上一通訊息,他就開心的跳出一段隨機舞步。

今天不知怎麼了,一直到半夜12點,粉絲姐姐都沒有已讀他的訊息。

友堅嘆了口氣,當晚在床上左翻右滾的不知多久才入睡。

睡夢中他看到思思念念的左容依美麗的臉龐跟柔順的黑髮,只是美人突然回頭,惡狠狠的瞪著他。

友堅抖了一下,視線無法抵抗的定在容依胸口上的血紅傷疤。

驚醒的他起身喝了杯水,忍不住拿起手機點開line對話。

粉絲姐姐:讓我們停留在粉絲跟偶像的關係,這樣會走的更遠。

友堅快速回覆。

友堅:問題妳是Lucas的粉絲,不是我的。我想見妳,我們見面好嗎?見面說好嗎?

容依沒有任何回應,回到韓國的友堅再度失眠,睡不著的他延著街道漫無目的地走著走著走到了南山塔。

那天跟她一起喝咖啡的情景歷歷在目,當時的甜蜜現在卻只有苦澀。

友堅自嘲的笑了出聲,身旁一對情侶投以異樣的眼光。

迎面走來兩名女子,人手一杯咖啡,有說有笑的經過友堅身邊,他下意識往牆壁靠近,讓出空間,但不知是路面太窄還是那女子沒注意,她竟一頭撞進友堅的懷裏,被咖啡灑了一身的友堅皺著眉頭,抬頭準備開罵,眼前的女子居然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粉絲姐姐!

「對不起,對不起。」左容依只顧著用手不斷拍著對方衣服上的咖啡,完全沒發現這個人是秦友堅。

友堅抓住她的手:「容依姐!」

左容姐睜大眼猛的抬頭。

「秦友堅!」左容依身旁的女子驚叫一聲,但似乎發覺會引起騷動,又趕緊摀住嘴。

容依也嚇了一跳。

「過來。」容依把友堅拉著往斜坡下快步走去。

友堅笑的跟痴漢似的,任著容依拖著他一路走到一輛白色轎車前。

「姐,妳要帶他去哪啊?」剛剛大叫的女子說道。

「帶他回他宿舍,讓他把衣服換掉。」容依坐上駕駛座,油門一踏,揚長而去。

不一會兒已到eternal 的宿舍大樓門口。

「下車,衣服換下來給我,洗好再還你。」

友堅不敢違抗左容依命令式的指示。

他快速進入宿舍,換了套運動服就衝下來。

將裝著髒衣服的紙袋交給容依時,友堅抓住了她的手。

「容依姐,謝謝。」

「放開。」容依甩開友堅的手,關起車窗。

一路上左容依的妹妹一句話都不敢說,她很久沒看見姐姐這麼惱怒。

直到回到容依家,她妹妹才開口:「姐,妳這麼討厭秦友堅啊?」

左容依瞪了她妹一眼,接著嘆了口氣,跌坐在沙發裏。

「晴,我怕我會愛上他,他真的好像你姐夫,可是我這年紀都可以當他媽了。」

左容晴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原來妳是怕愛上他,結果呢?躲了半天還是遇到了,我覺得這就是緣份。其實在澳洲時利安跟我說了你們的事,我就想跟妳說,好好談場戀愛吧,管他年上年下的。」

「可以嗎?我和他之間不止年紀問題,他還是偶像歌手啊。」

「有幾個偶像沒偷偷談戀愛的啊?」左容晴拍拍姐姐的肩笑得像隻貓。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4章 團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 5 章 粉絲姐姐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 6 章 意亂情迷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7章 巧遇偶像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第 8 章 表明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9章 粗暴的表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10章、荊蕪秘境凌雲王朝的西南邊境,是一片黃沙大漠。 在這大漠深處矗立著一座又一座怪石嶙峋的岩山,其中最高的那座岩山,基座是一個極為壯觀的大石,名曰磐石山。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14
    【用心去活】第11課:「耐心」。 我保證:你不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但一定會得到你需要的。耐心是最難學習的,也最容易讓人產生挫折感。 我從來都不是有耐心的人,總是忙得不得了,到處奔波,探視病人,演講,寫書,照顧孩子。因為生病的關係,我只能靠別人推輪椅,這對我的耐心是很大的考驗。 我也厭恨這個考驗,但人一旦生病了就不能不學習。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10-17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房地產一定會上漲?最近常接受採訪討論房地產「價格」趨勢,大多數的問題都是比較短線面,像是現在房價會不會跌,可不可以買房? 房地產長期上漲趨勢的原因 這是一個有點複雜,但也不會太複雜的問題,首先我們要先釐清大家腦中的印象...房地產長期趨勢是上漲的 之所以會有這個印象,主要是幾個因素: 我國長期享有增長的人口紅利,現在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10-16
    第10章、酒吧搭訕進酒吧前,培培拉著歆玥跟小茜不停重複叮嚀,這兩個人在她眼裡根本等於不定時炸彈。 「我跟妳們說,進去真的要很小心,飲料千萬不可以離開視線,如果有人摸妳們要把手拍掉,不要自己跑去找麻煩,知道嗎?」培培覺得自己快瘋了。 「她們知道的,放心,不用擔心太多。」黎落安撫般拍了拍培培的肩膀。 東旭勾起嘴角。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8
    地球探險第10章-無可救藥的浪漫紅酒魂窩居東部,除了可以看山看海,重點還需要來些茫茫感,我很喜歡微微喝一點的感覺,烤肉配酒這點很人類,不管我去到哪個國家,人類都喜歡烤肉配酒它是乎是一種儀式,而所有的酒類裡我最喜歡的是葡萄做的酒,冰酒,紅酒.白酒.氣泡酒.波特酒.雪莉酒,除了白蘭地例外,我覺得酒不能太強烈,太烈對我來說是在喝酒精,釀造酒是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0-30
    第10章:線性與非線性  截至目前為止,各位讀者一共看了11篇文章、9個章節。文章討論的內容從一開始的投資基本定義,延伸到投資好壞判別、投資種類介紹,至最後的風險簡述和補充說明。對於初學投資會需要用到的背景知識,到此為止已經建構的差不多了。這些內容就如同素描的草稿(sketch)一般,協助各位描繪出投資的輪廓。
    Thumbnail
    avatar
    固定咖啡杯
    2020-11-13
    第10章 小吒的計畫  當小吒終於又把五晶分厚的鐵牆鋸開,已經又累又喘流了滿身汗。他搬下窗戶上的鐵板扔在地上,打開窗戶透透氣。外面的風真涼,他恣意享受著,卻意外看見遠方羅老傑酒館上方的天空,變成灰濛濛的一片。    「天上那些是砂子嗎......?」小吒疑惑。    而底下似乎有一名穿著大袍子的人走近羅老傑酒館,但實在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3-01
    【桃園】精選四個古典莊園景點,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英式建築!身為土生土長桃園人的打卡編,每次一被問到桃園有什麼好吃或好玩的,總是會先遲疑地開始在腦海中回想搜尋~然後偷偷上網查!沒想到一查還真的發現桃園有很多夢幻景點,可能就連住在附近的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這次打卡編幫大家整理4處網友討論度比較高的歐式景點,古典的莊園風格真的太迷人啦!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