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29)水火同源千鈞一髮(2007原著版)


隔天,考完試。

走出管理學院,漫步紫荊花海。

天色向晚,風微涼。


六點,成教系小美女「小麗」出現在約定的地點:宿舍區門口。

七點,我和小麗在嘉義市文化路附近的「林家沙鍋魚頭」享用豐盛的晚餐。

八點,我們在台一線上,驅車奔馳著,剛過「水上鄉」,朝著「後壁」邁進。

八點半,經過「後壁火車站」,左轉「白河鄉」。路邊黑黑的,盡是沒有蓮花的蓮花田。

九點,經過蜿蜒的山路,我們抵達著名的「水火同源」。


那是一個公園,充滿著深邃黑暗的公園,僅有稀疏的照明。

在公園的深處,隱約有火光透射出來,在一片漆黑中,分外明亮。

那就是「水火同源」。


在一片山壁上,有一個凹洞。

凹洞裡同時有清澈凜冽的透明山泉,與烈焰熊熊的紅色火舌竄出。

洞口是一個小池子,貯納著泉水,倒映著火光。


小麗瘦小的身軀緊緊依偎在我身旁,雙手纏繞著我的右臂,臉頰黏著我的肩頭。我們就這樣安安靜靜地,享受著奇異的美景。


小麗:「廖震,好奇怪阿...,為甚麼會有火焰?」

我:「因為洞口有天然瓦斯冒出阿! 只要點個火就會這樣一直燒不停了。」

小麗:「那為甚麼同時有水流出來?」

我:「...恩...關於這個......」


我退了一點,站到她身後。雙手往前環抱住她軟軟的纖腰,右手往下伸。穿過皮帶、穿過牛仔褲的扣子、穿過拉鍊與蕾絲紗質薄內褲,摸進了海草蔓生的深處。我的指腹滑過了她下體裂縫的頂端,輕輕按壓,並微微地探進了微濕的幽谷中。


小麗:「廖震!你幹嘛啦...!喔...哦…等一下啦!哎呦...輕點...再輕點...」

我:「這樣的力道可以嗎?」

小麗:「喔...恩...再小力一點...」她有點無力地說,身子軟軟的。

我:「好。」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

小麗享受著我的指頭帶給她的歡愉,

我也開心地看著她舒服的模樣,

好像只有一轉眼,又好像過了很久。


我把指頭忽然抽出,放到她嘴裡命令她「舔乾淨」時,

小麗突然問了一句:「阿等等,廖震,你不是要跟我說『為甚麼』嗎?」

我:「甚麼…『為甚麼』?」

小麗:「等等…恩...阿...,人家是想問說…為甚麼水和火...會同時冒出來?」

我:「那就要問妳阿!」

小麗:「問我?」

我:「恩阿!阿妳下面那個洞為甚麼可以…同時這麼火熱,水又一直流不停?」

小麗:「討厭…啦!啊!怎麼又…」


我又把手插回她陰道裡,在她體內繞圈圈似地擠壓著陰道,同時享受著來自她體內滾燙的體溫,和濕漉漉的感覺。

我的舌頭、嘴唇在她滑滑嫩嫩軟軟的臉頰和耳垂上舔著。

幽暗的公園內,火光掩映下,青春洋溢的瘦削女體掙扎蠕動著,春意盎然。


突然,從遠方的公園入口處,傳來陣陣人聲,似乎有一群人正從遠方嘻笑著走近。雖然我背對著她們,但還是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都是女孩子們的聲音。

我知道那群人是甚麼來歷。

那是一群女子排球隊員,是一群嘉師的大學生。

該來的始終會來!

...原本,這麼晚都還沒出現,我還以為她們早已看完風景下山去了,沒想到竟比我晚到。


我停住了動作,把手抽離,輕輕地附耳過去跟還不清楚狀況的小麗說道:「走吧!」

小麗:「咦...?怎麼了?」

我:「有人來了。」


腳步聲越來越近。

甚至,在那群人吵雜的聲音中,還混著一個我熟悉的清秀嗓音。

「看到火光了!耶!…咦,旁邊好像有倆個人抱在一起ㄟ...!教練妳快看...」

除了小綠,…還有誰的聲音會這麼好聽?

糟糕!

...幸好我背對著她們,而且,周遭這麼暗,小綠應該沒法看清楚吧!


「走!快點!」我拉起小麗,並一邊催促著她,毫不猶豫的便朝著前面的小路一直走。

這個公園有倆個出入口,一個比較靠近停車場,也比較下方,是我們和小綠她們進來的路。

另一個比較上方,從那裡出去,可以再從水火同源上方的公路繞一圈回到停車場,是我現在打算要走的路。


晚風在飄蕩,夜梟在枝頭。

水火同源在背後逐漸遠離,小綠和她女排的同學們的聲音也漸漸變小。

我和小麗繞了一圈,走出公園,來到公路上。

小綠她們的聲音變成在下方了,我從上方看著被火光照亮的林木、聽著黑夜中的淙淙水聲,俯瞰著那群女排隊員,似乎可以看到小綠正興奮地把手伸到水池內,也似乎同時看到了自己那充滿了謊言與背叛的人生。


很刺激

...是的,很刺激

但也越來越空虛


拉著小麗溫軟的小手,為了怕被小綠她們看見,我盡量利用視線上的落差,靠著山壁走。

光是直線進行的,只要我看不見她們,她們就看不見我。

這是一種自欺欺人的愚昧方法,因為,我猜,在小綠的心裡,她早就看見一切了。

用心來看,一切都澄澈透明,遠比用眼睛看來得清楚。


一路上,小麗嘰哩咕嚕地跟我說話,她雖然很開心,終於看見水火同源了,但還是覺得很奇怪,一直問我,「為什麼走得那麼急?」、「是不是因為怕被人看見我們剛才在大庭廣眾下做的事?」、「是不是…還想帶她去找個地方,做些...更害羞的事?」

可我,現在只希望能安然回到停車場,發動我心愛的速力303,好好把她載回學校宿舍。

然後,裝得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買個「豪記滷味」回家,打開電腦,假裝一整晚都在上PTT看西斯版。

再假裝一整晚都在科科笑個不停,等小綠回家,再面露微笑地問她:「今晚和妳女排的同學們去水火同源怎樣?好不好玩?」


我是混帳,是禽獸,是個心口不一的傢伙,是個有點狼心狗肺的畜生。

說不定哪天我會東窗事發,然後被小綠趁我熟睡時偷偷拿剪刀「喀擦」一聲,永絕後患。

因為她說過:「心不在,閹!」

可是,我的心一直都在她身上阿!只是..只是...,「心忠屌不忠」罷了。

不過是這樣罷了...


正當我腦海內的思緒瘋狂流轉時,

小麗的一聲「廖震!」又讓我突然回到了現實。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遠離了水火同源,遠離了小綠一群人,走到了停車場。

小麗:「你在想甚麼阿?幹嘛都不說話?啊你表情好嚴肅喔...,好恐怖..….」

「哈!沒有啦!」我立刻綻放出一個虛假的笑容,回答她:「想到今天的考試啦!」

小麗:「喔...,你在擔心考不好阿?阿你不是說昨天有跟帆哥討論好題目,萬事OK嗎?」

我:「對呀,嘿嘿!不過好像有一兩題我寫得不太好,有點擔心...」

小麗:「唉呦!擔心甚麼啦!你喔,就是太用功,太在意分數了。看開一點,看你,剛才的表情嚴肅的像要殺人一樣,好恐怖喔...」

我:「哈!抱歉啦...,我想事情的時候就是這樣,看來比較嚴肅一點。以前也有人講過,我嚴肅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恐怖喔!」

小麗:「真的嗎? 恩...,那你以後要多笑,我很怕你剛才那個樣子說...」

我:「呵呵,放心啦!在我親愛的小麗前面,我怎麼可能真的嚴肅或生氣呢?看到妳,我就會打從心裡很開心,只有笑容喔!」

小麗:「真的?」

這人人搶著要的小女孩一聽,開心的閉起了眼睛,深深地親了我一下。

當隆起的山峰觸碰到我的胸膛的那一刻,

我的心又軟了,屌又硬了。

那一刻,所有剛才關於小綠的思緒,又全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抱起她輕盈的身子,竄進了車子裡。

我們延續著兩隻舌頭、四片嘴唇的對話。

在微涼的夜晚,就這樣,偷竊著絲絲的溫存。

很爽,可是也很危險,因為,不知何時,小綠和她那群女排同學會走回停車場。

萬一又被看到,可能就逃不掉了,因為小綠記得我的車子。


可是我實在停不下來,因為小麗好香,腰好滑。

最後,我忍不住,直接就這樣,把小麗的連身裙往上拉,粗暴的掰開她的雙腿,就這樣直插了進去,開始了活塞運動。


可是,進行到一半時,我看見了副駕駛座,竟突然想起了小綠。

想起第一次和她去大林糖廠吃冰,想起了第一次的親吻,

一切就發生在這台速力303上。

車子原本只是個單純的交通工具,被我加上了偷情的用途。

車子本身並不邪惡,邪惡的是開著它的駕駛者。

開著它,我和小綠去了大林糖廠。

開著它,我們去吃了掽皮麵、去吃了新港鴨肉羹、去吃了大樹下粉圓冰,還去過鳳梨田裡,就著陽光、秋風、田埂,盡情的野合。

開著它,我跟詩婷偷偷地見了面、上了賓館、開了房間、逛了夜市。

開著它,我跟小麗偷偷地來到了水火同源。

射在小麗身體裡後,在回程的路上,

我開著它,我的右手又探進了小麗的領口,又柔捏起她的乳房。

我們逐漸遠離水火同源,往回鳳梨田大學的路上邁進。


可是,經過了宿舍門口,經過了熱鬧的小吃市,穿過了學校的大門後,

我不知不覺地,居然載著小麗到了活動中心。

還不知不覺地,在活動中心旁停好車,帶著她到了琴房外。

經過了半個小時,經過了沿路的摸奶,我又硬了。


一個從五歲開始學鋼琴的禽獸,偷偷爬進了琴房,然後替女孩開了門,拉著她進到了空無一人的鋼琴室。

一男、一女、一架鋼琴,一根勃起的老二。

樂器不是這樣利用的,我知道。

可是,柔柔的抒情曲是用來騙女孩用的,這大家都知道。


我猜,蕭邦在寫「幻想」時,應該沒想過…會有人邊彈、邊讓一個女生在下面口交。

我猜,德布希寫「月光」時,也應該沒想過…有人會在月光下邊彈、邊用老二拍打美女的臉,來當節拍器。

接著,我把小麗拉起,讓她點歌,然後,我右手隨意地彈著些她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左手即興地配上和弦。

再來,讓小麗再次脫下內褲,坐到我身上,讓我的老二插進她的洞穴裡,兩人合為一體,再讓她自己蠕動。

我的雙手穿過了她的腋下,在琴鍵上恣意揮舞。

她的淫水流到了我大腿上、流到了座椅上,隨著旋律逐漸轉為激昂,也越流越多。

我們在做甚麼?做愛。

我們在哪裡做愛?學校的琴房。

小綠知不知道?她永遠也不會知道。

她現在應該還遠在白河的「水火同源」,或者是,和她的同學們回嘉義的路上。

有朝一日,我會不會跟她坦白這一切?永遠不會。

因為,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周杰倫的這部影片很好看,是一部很浪漫的愛情片;

我現在也正在進行著一部同名的愛情動作片,浪漫,再加上激情。

快板、慢板、行板交織著,

音符一顆顆地灑落在我和衣服越來越少的小麗身旁。

華麗的旋律配著小麗的呻吟聲,是一種對鋼琴的最大肯定,

同時玩弄著身體滑嫩潔白的小麗,與黑白相間的漂亮琴鍵,

讓我的老二膨脹到了極限,興奮到要爆炸。


今晚,我玩弄著前人苦心譜出的樂曲,彈奏著小麗嬌挺的乳頭。

白色的琴鍵,配上小麗白色的皮膚,

我黑濛濛的心肝,跟黑色的半音鍵一樣,黑到發亮。


幹完小麗,回到我在早餐店樓上的住處時,小綠還沒回來。

Maybe 她和同學們是在回程的路上順便去吃宵夜吧!


在浴室洗掉身上所有的可疑味道後,我躺到床上,立刻睡著。

一覺醒來,已是半夜。

我挪動了一下身體,想去上個廁所,卻發現小綠正蜷曲在我懷裡。


原本睡得正熟的她,因為我過大的動作醒來。

我:「老婆...,水火同源好玩嗎?」

溫柔的禽獸男問道

小綠:「恩...還不錯.…..」

禽獸男睡眼惺忪的正牌女友半睡半醒地回答,同時嘴角泛起甜美的笑容。


她的雙眼皮變成了三眼皮,眼睛看起來更大了,可是也更好看。

每次睡到半夜被吵醒的她,眼皮的縐折數總會增加,可是只會維持那麼一下子。


我:「那下次咱們一起去吧!」

小綠:「恩...好阿...,可是,人家比較想跟你一起去看西子灣的落日...」

「喔?好阿!」我把臉頰湊過去貼著她的臉頰說:「聽說,黃昏時的西子灣很美喔!聽說,要在中山大學旁的山上看才行。那時,太陽會從海面上照過來,會有一道黃昏的金色夕陽,從腳下延伸到海平面的遠方,超美!」

小綠:「恩,是阿!我聽說的也是這樣。甚麼事情都是黃昏時最美了...」

我心中一凜,正想打哈哈說道:「我們還可以坐渡輪,去旗津吃烤小捲...」時,卻看見懷中的她早已又昏沉沉地進入了夢鄉。


她把我摟得緊緊的,嘴角還漾起了一絲幸福的微笑。


或許,無知就是一種幸福。

或許,被蒙蔽也是一種幸福。

或許,矇矇矓矓地,不確定對方知道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更是一種幸福。


所以,那真的是微笑嗎?

還是冷笑?


可惜的是…

直到多年後的今天,



我還是不知道。








《待續》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