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轉變-連呼吸都要「感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之前的我,總覺得父母對我好,是正常的,或是好朋友就應該常在一起玩,互相分享好玩不好玩的事,一切都是理所當然,記得我的生日也是必須的,誰忘了,我就會傷心。

我個人在醒來前,其中一個轉變:改變自己對這些理所當然,產生了「謝謝」的心意,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剛開始是想在心裡,慢慢地就開口說出來,說久了好像也沒什麼害臊彆扭,但是氛圍變得好,對方也開心,我也開心。

醒來後,這種感謝心意,擴大到,騎車遇到綠燈說謝謝、吃著美食說謝謝、有健康身體去上課去工作去玩說謝謝、走在路上聞到花香說謝謝、看著藍天白雲的天空說謝謝、、看到無敵美景說謝謝,就連現在正在呼吸,這件事,我也發自內心的感謝,謝謝地球,不分你的、我的,無私的供養著我們,愛著我們。


    我分享我自己覺醒後的生活、心情、轉變,心情手札,希望能透過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醒來了,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到一個極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飲料,帶來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想不想去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才是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找到神,我開始作瑜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透過Spoke的輕量內容策略,我如何轉變為高效的短篇創作者】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寫作的人,Spoke的輕量內容策略將能為你打開新視野。 這種策略讓你能有效率地創造出大量短篇內容,並逐步進化至更深入的文章。 藉由這樣的練習,我不僅提升了我的寫作技能,更找到了我個人的寫作風格。 在這個寫作轉變的過程中,我有三個重要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4
    【花費500+萬台幣,閱讀10000+本書後,31歲的我體驗到的3個生命轉變】閱讀,是每個尋求自我成長與探索世界的人可以選擇的工具。 人生活到31歲,很多大道理都聽過。 但是也有很多,是自己的經驗還不夠去體會。 過去的十年裡,我投入了500萬台幣於書本之中,閱讀超過10000本的書籍。 在此過程中,我體驗到書籍為我解答了生活中的許多困惑,提供我更深的洞見。年輕的時候多看書,還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塔羅占卜-我是否會遇到重要的改變或轉折點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轉折點,那些意外的重要改變,往往成為我們成長的契機。而塔羅占卜,就像一面神秘的鏡子,能幫助我們洞察未來、解讀命運的謎底。 在這個充滿變數與不確定性的世界裡,我們都渴望知道是否即將迎來一個重要的轉捩點。或許是一個人生的重大決策、一段感情的結束或開始,又或者是事業上的突破。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6-02
    【生活隨筆】長大後,別只有年紀有成長,頭腦也要成長,那些我轉變的新思維。(食衣住行篇)進入牡羊月份時,代表雙魚月份已經結束了! 身為雙魚寶寶的我,正式進入了新的年紀, 回想我在很多事情上的轉變也不少, 就先從食衣住行來舉例好了!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彩繪師夏濃
    2023-03-25
    【劇評】從青澀到成熟 《那年,我們的夏天》的愛情轉變從不可一世的青春淘氣,到出社會後的成熟穩重,金多美和崔宇植轉換得不留痕跡。 在《那年》裡,我們跟著主角們的生活軌跡,看到各種愛的樣貌。總是掛在嘴邊的「你愛我嗎?」就像我們的日常對話,誰不拼命的想從另一半身上看見深愛自己的痕跡? 分離後,我們各自成長
    Thumbnail
    avatar
    白日夢瑞塔
    2022-02-20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七、晶晶的轉變  孕程晚期,晶晶下肢水腫,于途採宇航衣加壓原理,設計腳圍,不舒服就躺下,啟動微型壓力閥,配合脈搏加減壓,讓血液與體液回流。老公體貼萬能,值得在微博發狗糧稱讚, ” 科技把宇航員健康的送上天空,順道給孕婦睡覺時消除水腫! 功能一百分,至於美感…呵呵呵…藝術領域果然不靠譜。”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12-28
    從事業如日中天到傾家蕩產,然後呢?父親面臨人生的低潮、轉變教會我的 3 件事我有兩個爸爸,我卻大半過著沒有他們陪伴的童年。 爸,我從來沒有見過你,聽說你已經走了。 爸,因為你的事業,我們常常無法見面,但因爲你犯的錯誤,反而讓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苦難。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03
    憂鬱、焦慮不少見,但我也不想常見面啊!三招爬出原因、轉變和我的know-how(長文)嗨,我回來了。會這麼說實在既具象又充滿隱喻。我啊,大概維持四到五天的憂鬱,昨天才反彈回基準線。所以囉,「嗨」和你招呼,「我回來了」在這裡寫字;第二層意思是我從憂鬱谷底走回到平坦地面。我想記錄這一趟爬坡路程,是什麼改變我的意願,從坐在谷底賴著不動到願意走起?是什麼讓我轉變想法,有了更多「怎麼做」的路
    Thumbnail
    avatar
    妍妍
    2021-06-07
    開始168斷食後,對我造成的五個轉變 自從去年畢業進入職場, 我基本上一整天除了通勤時間外都是坐著的狀態。 加上因為我的工作不用加班,每天規律的生活, 很安逸的狀況下,我回家都會吃零食、喝飲料(而且我非常愛吃冰塊!) 然後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胖了好多!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