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2)-不敢接受愛,害怕承擔不起

在解讀阿卡西紀錄時,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愛我、關心我的畫面,在這些過程中,我感受到輕盈、豐盛、有力;而我的悲傷、憤怒和恐懼,也是源自於我自己希望被愛的渴望,以及,我深愛家人希望他們平安健康的願望。
阿卡西紀錄提醒了我:我是被愛著的,我們家人之間是充滿愛的,只是我們都不擅於表達,我們可以試著開始表達,讓愛流動!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4/17

〈遠距解讀〉

下午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我先看見一個白色欄杆組成的隧道前方非常明亮,但卻有種猶豫、遲疑的感覺,也有種期待又緊張的感覺。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每一個階段的旅程,總有些無法帶離此站的人事物,唯一能持續與妳前行的,是保留於妳心中愛的回憶。

有些感傷會發酵,但若妳能好好處理,使其成為醇香的美酒,待往日再次品味時光的佳釀。

若沒有好好處理,則這發現會導致腐敗,散發惡臭,使妳抗拒,不願面對。

親愛的孩子,縱然妳還有許多遲疑,但前方道路的光芒正呼喚著妳前行,不要害怕,妳會發現每一個新的階段,都有值得妳去玩味與探索的。

祝福妳,一切安好。」

個案談到因為父親生病的緣故,自己有段時間都在照顧父親,也因此無法專心準備自己的考試,也看見許多情緒浮現出來,體力也有些透支了!

關於她所敘述的故事,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們有什麼需要讓她知道的?

祂們告訴她:「妳有沒有重視自己?」

這個事件讓它將焦點都放在父母身上,直到近期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後,才注意到身體和情緒都有些狀況需要去療癒及釋放。

記錄守護者們也告訴她,要先照顧好自己,以免自己也陷入其中,成為第三個需要被照顧的人。

祂們建議她要學習請求他人的幫助,分擔身上的負擔,在這裡感受到這是她們家族重要的一個課題,如何去表達愛與需求。

她說弟弟本來要在假日去醫院照顧爸爸,但爸爸卻不想給他帶來麻煩,而推託,請他回去。

我們從這裡看見了此次解讀的重點,父親害怕給別人帶來麻煩,進而拖延病情,造成更大的麻煩,從這點我們看見原來她們家族有不敢接受愛的信念和慣性在。

我們也從個案身上注意到這一部分,當媽媽辭職要照顧爸爸,希望個案能回去自己的生活中,去追逐自己的夢想,這份愛的意圖,卻讓個案先升起「愧疚」和「罪惡感」,無法坦率地接受這份愛與好意。

我看見個案的家人好像把「愛」視為炸彈一般,互相踢皮球,不敢接受。

接著,我們從個案弟弟的事件中看見更深層的原因,媽媽幫弟弟和弟媳買房子,付了頭期款,原本要讓他們自己繳房貸,但他們負擔不起,壓力太大而讓媽媽繳。

我們探索到為何他們家人不敢接受愛,是因為他們感覺自己承擔不起這份愛及責任。

原來爸爸小時候寄養在別人家,但他人說是被拋棄了,使他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也害怕給他人添麻煩而被拋棄。

母親那邊也有類似的故事。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透過療癒自己,改變自己來帶動整個家族業力的轉變。

祂們告訴她可以先去覺察為何自己對媽媽的這份愛的心意先冒出了愧疚與罪惡感?

接著,學習坦率地接受媽媽的愛與好意,並從中醞釀出感謝,將這份感謝與愛的話語傳遞出去。

祂們建議她可以在家裡放置一個籃子,將自己愛的關心或感謝寫成卡片,也可以將家人的合照放進去,一點點累積,讓這些愛能被看見,那麼也很可能帶動家人的轉變,帶來連鎖反應。

祂們也建議她將家人明亮且快樂的合照印成一幅畫,掛在家裡,讓大家都能隨時意識到家人之間愛的與支持。

在這些對談中,個案自己也想起很多父親與母親愛的行動,只是當時自己不一定能夠意識到,甚至會先批判,但回想起來確實就是愛的一種形式。

最後,個案說從一開始自己的緊張焦慮,隨著紀錄的解讀被釋放,變得輕盈舒服,很不可思議!

阿卡西紀錄就是如此神奇,在那無條件之愛的場域中,我們全然地被接納與理解,透過接露的話語傳遞著療癒能量,改寫著我們的能量網格,一切都正在轉變了!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在煌語老師進行解讀阿卡西紀錄後,我深深的體會到「意識影響著頻率」。

我的意識擴展了,感受到頻率提升的狀態,那是輕盈且舒服的😀

因為照顧爸爸的關係,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獨處靜心。

在剛回到可以獨處喘息的空間時,我的身體突然出現好多的不舒服,胸口喘不過氣來!那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已經長期壓抑了許多情緒與壓力,非常非常需要釋放。

當我放空靜心時,小時候很多不愉快的畫面蜂擁而上,也聽到了內在很多的聲音,有憤怒不平、也有恐懼不安。我看見了,也聽見了,我撫慰著我自己。我發現,自己有一個慣性是...「什麼都要自己往好的想!」

轉念,雖然很好,但卻壓抑了很多自己實際的感受、當下的情緒;這就變成了不允許自己有負面的情緒,讓自己不快樂了!

如同阿卡西紀錄告訴我的:「有些感傷會發酵,但若妳能好好處理,使其成為醇香的美酒,待往日再次品味時光的佳釀。若沒有好好處理,則這發現會導致腐敗,散發惡臭,使妳抗拒,不願面對

這也是在煌語老師解讀阿卡西紀錄時的發現,我需要的是「轉化」,在承認與面對自己的負面情緒與慣性以逃避的處理方式後,將它們轉化成愛與力量!

雖然我釋放了負面的情緒,將自己從小到大在家族裡遇到的悲傷、不平、難過、憤怒都想起來也大哭一場了,但,那只是一部份的經歷,並不是全面性的呀!

我忽略了一件事:愛!

這也是站在更全面性的角度去看到的視野。

所有的悲傷難過、恐懼、憤怒的情緒源頭都是為了愛 與渴望被愛。

在解讀阿卡西紀錄時,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愛我、關心我的畫面,在這些過程中,我感受到輕盈、豐盛、有力;而我的悲傷、憤怒和恐懼,也是源自於我自己希望被愛的渴望,以及,我深愛家人希望他們平安健康的願望。

阿卡西紀錄提醒了我:我是被愛著的,我們家人之間是充滿愛的,只是我們都不擅於表達,我們可以試著開始表達,讓愛流動!

我隨著提醒,開始練習跟兄弟姐妹討論家裡的狀況,列出需要一起分擔的事情,甚至將自己心裡的垃圾也勇敢的丟出去(以前都怕負面的倩緒會影響或打擾別人,報喜不報憂)。

在這過程裡,我得到了同理、得到了支援,也知道他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強大,有智慧!我從他們那釋放,也獲得了啟發!

同時,我也不斷在練習將注意力放回到自己的身上,練習將家人的課題交回給他們。

在我陪伴他們的專屬時間裡,專心陪伴他們;在我能擁有自己獨處的時間裡,專心作自己的事。

這是全家人給我的愛,讓我作自己想作的事情的愛。

謝謝煌語老師和阿卡西紀錄給我的提醒與建議,讓我從沉重徬徨的泥沼走向逐漸清淨的小溪!

相信沒多久我會看到寬廣開闊的大海!😃😄😊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