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缺愛的人就會認為愛情是必需品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辣妹學》17 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自曝缺點(愛情篇)語言是有暗示性的,不要在對方面前持續、高頻率性地提示對方檢視自己身上的小缺點,這樣很傷感情。
    avatar
    後沙發
    2022-11-01
    釀影評|《別擔心親愛的》:萬事俱備但缺了一位劇本醫生魏爾德對電影視覺與風格是頗具野心的,《別擔心親愛的》透露出她能駕馭更複雜的調度、更強烈的特色,但或許就是太著重於此,也或許與電影本身無關的各種事件造成分心,讓她忽略整體劇本的架構與節奏。尤其教人扼腕的是,電影尾聲在聲音及影像的氣勢方面,幾乎要堆疊出喬登.皮爾等級的高潮,但劇情本身的問題讓一切洩了氣。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2-09-29
    【催眠手記】缺愛的女兒她們學會武裝自己,勇於挑戰抗爭,努力爭取每一份認同,獨立面對生活,卻又隱隱然地覺得自己不配擁有。
    Thumbnail
    avatar
    Shanti 曼寧
    2022-08-26
    【被愛的需要 Ch.2】滿足被愛的需要!從女性的心性發展開始說殘缺與醜陋「生命中的某些人,無法用友情、愛情或親情來定義。有時候這種狀態很美好,是只適用於我和那人的一種無以名狀的關係,彼此對待的方式瞭然於心,只是不容圈定在世濫用的那些空泛言筌。」如果我們只是用「曖昧」這個詞來打發他,其實只反映了陳腐的自以為是,而無法深入人類情感的種種變異或變奏。事實上...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11-18
    童年自我和解|把遺失的愛還給童年的自己,斷開伴侶關係中重複的父愛母愛虧缺 一位女性個案 在感情上重複著同樣同樣的循環 明明是個勇敢的個性 但碰到對象就會成為無盡的包容 她不知道的是 以為自己總是碰到無法表達、內心封閉的男人 而自己總是一再的想金石為開 明知道關係不順利,仍然無法成為手先放開的那個 她其實也是學習身心靈的 但潛意識這個關卡真的並不容易 不是自己看見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07
    《艾美懷絲》|缺愛的女孩及那凋零的天賦 我不是艾美懷絲的粉絲,所以非常抱歉,我在這部片裡看到的不是天后光環與音樂奇才,看到的是一個有音樂天賦跟熱情,但是極度缺愛的女孩。 艾美懷絲在螢光幕前及創作的歌詞裡,常常表現出一種「我無所謂」的態度,讓她看起來特立獨行,瀟灑自在。但仔細觀察,那是一種假裝堅強的偽裝。她在節目訪談裡的直率,是因為討厭社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1-08-31
    戀愛力:解構關係的攻心攻略,從缺人愛你到自由擇愛的Level UP!「愛,為何讓人上癮?」我想....是因為可以引起自己及對方的正向感受,花更多時間想對方的同時也不斷的投資自己,讓這段關係可以跟著彼此一起成長 讓我們來一起了解「關於愛的這件事」,愛不愛你是對方的事,不管最後有沒有成功戀愛,都要記得成為一個自己喜歡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生一回º YOLO
    2021-06-03
    缺愛的小孩|與小時候的自己和解  你離開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在背後說著「這麼小就沒有媽媽好可憐!」 『我才不可憐!』我心裡想,因為我知道我擁有你全部的愛,雖然時間並不長。 『但是我很痛...』卻沒有人告訴我,可以放心表達自己的脆弱,不需要假裝勇敢。 在外人面前我一滴眼淚都不敢掉。 往後的日子裡,我不斷努力做個懂事的小孩,害怕犯錯,
    Thumbnail
    avatar
    YC
    2020-11-05
    張夏慕 夫妻的世界 沒有單方面的加害者 也沒有完全沒缺點的受害者 金喜愛 朴海俊 韓素希夫妻的世界》The World of the Married, 此劇改編為英劇佛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 本劇講述一對看似相愛的夫妻因背叛而將愛情切斷後,陷入漩渦的故事。  
    avatar
    張夏慕
    202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