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要捧著傷痕累累的心去尋求另一個人來幫妳修補,換來的多半是失望,因為對方的心也是傷痕累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將傷痕藏在樹洞裡看 # Netflix 影集《模仿犯》,每一集的進展都是揪心,不知為何,生命傷口的淌血,會讓我想起這一本 #陳曉唯 述說的20個黑洞,《只說給你聽》。 其中一個「輪迴」的故事最契合,作者提問:「民眾的想法是公允無私的嗎?媒體的報導是公正客觀的嗎?如果是,那為什麼我們仍然無法看見得知事情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3-04-18
    不要用力去強迫心輕輕鬆鬆地坐著,不要用力去強迫心,也不要有不悅的情緒, 維持心的清涼從容、透明清澈, 像一位有功德者、一位名門望族般恬靜地坐著。 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我們都已經一起圓滿累積了各項功德, 這些功德都將協助我們,讓我們得以靜定下來, 能夠很容易地證得法球,證入內在的三寶。 不要用力去强迫心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2
    不要只靠著一股熱情來學新語言!先花個3秒思考一下這些事情如果你跟Wing一樣,喜歡學習不同語言,或是有學英文以外語言的需求,你可能每過幾個月或是幾年就會冒出一個問題「什麼時候才可以學下一個新語言?」 網路上其實很少人在討論這個問題,但既然這是一個教你自學語言的網站,Wing覺得就需要來跟你分享一下我自學3種語言後對這個議題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1-23
    不要讓悲傷之鳥在髮間築巢 也許有人會說,這畢竟只是一個夢,同樣虛無飄渺。但我們不要忘了,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和榮格說:夢是潛意識演出的舞台,是潛意識對意識提出的補償與忠告。當意識陷在哀傷的泥沼時,潛意識(夢)提醒我們,這只會讓在這個世界的我們和在另一個世界的死者都不得安寧,只有走出悲悵,用行動來清滌悲悵,才能讓生者和死者發光。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11-08
    不要著急的去做決定這句話換做以前的我肯定覺得做決定不是要盡快?為什麼不要著急的去決定? 以前的我很多事情被一些原因必須著急的去做一些決定,而事後帶給我的結果往往不是我理想中的樣子。我也會去想是不是我太著急想去做一些事情,而很快的做出一些決定。再到後來其實仔細想想發現自己的一些問題就是太快的做決定了。 不要著急的去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5
    不要溫馴地走入那良夜,即便從高處殞落──《羅傑.費德勒:無可取代的網球之王》儘管費德勒對戰喬科維奇時再度展現自己精湛的球技水準、智慧及優雅,但他還是沒能把握那兩個決定勝負的賽末點。現在回想起來,二○一九年溫網決賽是他職業生涯裡的一次轉折:從高處殞落。接下來的幾個月,贏球對他而言並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9-01
    不要去試著證明什麼,你只是在證明你不是!  不要去試著證明你是什麼,你只是在證明你不是,因為你的內心已經先接受了你不是!   是不是寫太抽象了...   意思就是說,當有人告訴你:「某某某,你不適合幹嘛幹嘛,你不可能成功。」然後你想證明:「不!我可以!」並開始一連串的努力,一路上為此與許多人的言論對抗著...   這根本毫無意義!   今
    avatar
    Ziv / 三無書生
    2021-04-14
    不要吝嗇幫助他人,但要創造商業變現的機會我們身邊都有一種朋友 聽說你做設計的,可以幫我做個免費LOGO嗎?聽說你文案寫得很好,可以幫我想個標題嗎?聽說你做網站很強,可以幫我做一下嗎?我電腦壞了,你不是會修,幫我修一下。你不是認那個識誰誰誰,你幫我介紹一下,我想請他幫忙。 比較好奇的是,怎麼沒人聽說我很會吃飯,要請我吃飯的。我也很會花錢,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1-18
    「不要把翻譯者當作翻譯機」這句話背後的意思:別去刺譯者內心的痛明明是可以翻譯的譯者,卻不想當別人的翻譯機,是什麼原因?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