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開始就感覺很契合的,多半妳是遇到社交高手而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的別墅一家子運氣很不好,老是被趕搬家,媽媽到處打零工,姐姐巧巧剛上高中一年級,弟弟國峰也剛國中畢業,事發在一個炎熱的夏季午後,一家子老樣子又要搬家了,在媽媽的同學幫忙之下,準備搬去媽媽同學的老家,是位於山上的一棟別墅,記得秀媽小時候常常來玩,因而印象深刻。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3-07-01
    一開始就知道會失敗,你還會做嗎?孔子在最講求“效益”的春秋戰國時代,周遊列國推廣看起來最沒辦法立竿見影的“仁義禮”學說。 當時看來最沒效益的學說,卻仍在2千多年後的今天深深影響我們思想。 如用當時“春秋戰國”的生存法則衡量,這事是肯定不值得做的。 華特•迪士尼從想用Mickey Mouse拍攝影史第一部有聲卡通影片以來,那夢想的國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的外貿協會
    2023-06-03
    人一開始就信仰自然,太極是基因易經是什麼? 一句話來形容,就是,「一陰一陽之謂道」。 你也能從電腦,計算機語言1、0的關係,來看易經「一陰一陽」的奧秘。 科技發展是蘊含著「易經」的哲理, 「生生之為易」,易就是生,而生生就是連續不斷地發展變化, 沒有一刻停息,也沒有上帝來創造生命,是自然界的基本規律,通過生存、繁衍、進化
    Thumbnail
    avatar
    Cchuan Huang
    2023-05-31
    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要做什麼:大學畢業一年半,我換了四份工作(下)在經歷了兩份工作,與一堆雜七雜八的爛事後,我在自己的人生規劃中寫了非常多我對於職場的想法:不想再待在教育環境、老闆、主管 EQ 超級重要、要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不可以偷懶 ,以及要有耐心等待好的機會,寫下這些內容後,我發現自己雖然自己依然不太知道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卻描繪出一個「理想的就業環境」,人在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3-03-07
    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要做什麼:大學畢業一年半,我換了四份工作(上)透過這個故事,我想告訴你:職涯這條路上犯錯是必要的,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這聽起來令人灰心對吧?但好在我們可以透過一連串正確的小小選擇與修正,讓自己走在越來越適合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3-03-06
    一開始就把事情做對一開始。就把事情做對
    Thumbnail
    avatar
    林書民
    2022-11-24
    一開始就犯錯:連存錢都不會!現在問自己一個問題:你知道自己存在銀行的錢,利息有多少嗎? 你知道什麼是活存、活儲、定存、定儲嗎?
    Thumbnail
    avatar
    drem
    2022-10-26
    誰會一開始就想當壞人?-彰化食品廠小開張敦量事件周杰倫沒有媽媽的在旁協助,下場應該也好不了哪去.所幸,他因為可以在媽媽的支持下發展天賦,變成一位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 這位少東,很可惜,卻是這樣被世界其他人認識.發生以多欺少,多半會引發社會弱勢族群的不滿,同步也再次凸顯,上一輩對下一代的教養問題.只是忙著自身的事業,提共下一代不虞匱乏的物質,這到底
    Thumbnail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1-11-11
    一開始就不及格的媽媽 勇於接受不被喜歡的事實,以及面對身處這樣境地時所勾召出的種種創傷,以「好好的喜歡自己」作為一種自我貼近與回應,這真的是我最緊要的生活實驗。 過去的我,好害怕不被喜歡,卻反倒成為了什麼都不是的一團泥;於今的我,依然可能不被喜歡,但我接受了這個事實,真心認回自己的每一切面、碎片,「自我完整」正是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27
    EP12 - 一開始就搬出來接案( 插畫家 / 平面設計師 - Nick 不想工作室 )創辦不想工作室的 Nick,經歷兩份工作後感覺到職場帶來的經驗不如預期,於是開始自己接案。對於工作室叫做不想工作室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如果你通常不想做什麼,那就是你知道自己想走什麼方向,只是未必那麼明確,所以把工作室取名為不想工作室。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