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雙生靈魂進入臣服的徵兆有哪些?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記得個案琳姐曾經問“老師,我應該怎麼應對我的雙生啊?”


因為他們彼此公司是合作戶,所以平常工作來往和飯局也很多,同為項目負責人,所以接觸基本上避免不了。原本的“粉紅泡泡”曖昧期,在男方和另一個女生確認關係後,琳姊果斷結束了這種擦邊球的曖昧互動。

但是,因為雙生靈魂的這層關係,讓她覺得接下來不知該如何處理和定義彼此之間的關聯,尤其在靈性功課上,到底該如何前進達到合一。

我回答她說“把雙生靈魂的標籤拔掉吧。”

琳姐愣住了,重複著“把雙生靈魂的標籤拔掉吧。”

我說,“不需要做什麼,不需要準備,不需要期待。本該如是,亦如是。”

她大笑,說 “不需要準備,不需要期待……我知道了,謝謝你。”

當任何一個雙生靈魂臣服的時候,你們彼此或者其中一方就不再追逐或逃跑。 你們知道這種(雙生靈魂)聯繫,但你們不再關心結果。 你們愛你們的雙生靈魂,但對你們未來的結合或你們與雙生靈魂的旅程結果沒有真正的期望。

雙生靈魂都臣服的狀態是,雙方都對分離(沒有任何愛情綁定)感到平靜,對結果沒有任何期望,並且都在繼續你們的生活。 對任何一方來或說,一旦你們臣服並不會帶來任何質的量變,你們之間的屬於雙生的能量核心頻率不會斷開,同步的共識性依然會出現,你們的連接仍然存在,而且根本不會消失,無論你們過去曾嘗試過什麼,事實上 你們已經不會去嘗試為此做任何事情。

當兩個雙生靈魂都經歷了同樣的事情,都放棄了追逐,都接受了你們今生不會結合,都向宇宙臣服了。,沒有任何跡象會像你們表明“嘿,你們現在都臣服了!很好!掌聲鼓勵”。 雙生靈魂都認為對方永遠不會回來,而這個結果就是最好的結果。 正是在這個當下,宇宙可以自由地安排下一個新的體驗或相遇, 或許這將是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或者一個“偶然的巧合”,就像最初宇宙將你們聚集在一起的巧合一樣。

雙生靈魂的臣服,不會有任何徵兆或預警。 在你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就像神聖的時機一樣,當它發生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共勉之~More Loves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