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淺說雙生靈魂如何學會臣服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靈魂的臣服不是要求你放棄,而是教導你放下對事情和神聖伴侶的期望,放下對關係的執念。它要求你放下對最終結果和外在需求的渴望。同時,也需要放下恐懼、痛苦和不安全感所帶來的依賴,以及由小我自我限制和自我保護意識引發的退縮、強迫和執著。通過這樣的臣服和放手,你可以超越一切信念的束縛。
臣服或放手是指把團聚的期待和時間交由神聖的安排。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專注於愛自己並好好照顧自己。這意味著要照顧自己的身體、情感和精神需求。通過關注自我成長和內在的平衡,你能夠加強自己的靈性,並以更高的頻率吸引和吞噬更多的光和愛。
臣服並不是對失去的接受,而是對內在自由和力量的擁抱。當你學會臣服時,你會體會到你與神聖之間的聯結,你將感受到神聖的力量和智慧在你生命中的流動。通過將自己的目標和願望交給神聖,你放下了控制和執著的枷鎖,從而打開了靈性揚升的大門。
因此,請牢記,臣服並不意味著放棄,而是一種與神聖合作的方式。當你放下對結果的追求,放下對時間的焦慮,將一切交由神聖時間的安排,你會感受到內心的寧靜和堅定。堅持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的需要,繼續前行。你在這個旅程中的成長和發展是無可替代的,加油!
共勉之~More Lov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