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29)-描繪新的願景地圖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妳的內在有如此多豐富色彩的顏料,但妳都不敢去使用,害怕他人如何看待妳,如何評斷妳,那麼妳就無法好好去會畫出自己最棒的作品。
祂們告訴她要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像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那樣,沉浸在揮灑顏料和創造的熱情上,根本無暇去顧及周圍人怎麼看待他,他才能夠毫無拘束地將內在的繽紛繪製成畫。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28

〈現場解讀〉

早上到工作室解讀阿卡西紀錄,這次個案是與家人一同前來,起初,本來想說自己沒試過周圍有其他人在的時候,我能好好接收訊息嗎?

後來轉念一想,這也是一次挑戰,為了朝向更遠大的目標,各種場面都要去嘗試與體驗看看。

在開場白中,首先看見威尼斯的船划過橋下,有種探索的感覺。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請不要總是習慣將自己看得渺小,將自己的索求與渴望擺在後頭,妳是值得被愛與擁有幸福的。

尋找自我的旅程,就像是在描繪一張地圖,你必須走過才能逐漸清楚靈魂的輪廓,在這之中最重要的是妳標記了什麼,作為妳地圖中最清晰的路標,妳能夠從這些路標去看見什麼是妳所愛與在乎的。

親愛的孩子,旅程還在繼續,若想作出任何調整,那麼就在妳的地圖上用不同的角度去描繪與標記吧!

如此,妳也將自己切換到不同的視野中,去看見不同於以往的風景。

祝福妳,親愛的孩子,更加擴展妳的世界吧!」

個案在聽到紀錄守護者們的開場白後,認同自己確實習慣將自己看得渺小,不敢展現自己的力量。

她詢問工作上的問題,先前從事婚紗彩妝,後來因為疫情而收掉了,打算重新開始。

她想從「美」相關的行業開始做起,也結合身心靈去幫助他人。

當紀錄守護者們問她在害怕什麼時?

感受到先前事件的發生,彷彿自我價值崩塌,產生了迷惘,因此想在這裡獲得工作上的指引。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重新架構」她的新事業,先前的經歷和學習在疫情崩塌後像是一片片碎片,整理這些碎片,找到還能使用的,清理已經無法再運用的,讓自己先摸清自己具有什麼資源。

再從現在想開始的方向選一個基石,將那些碎片結合起來,接著去延伸,現在她選擇紋綉作為基石,彩妝及身心靈為碎片,她可以按照未來所想走的方向,調配投注其中心力的比例。

這裡感受到她其實很想從事身心靈去服務,但覺得自己不足,還不夠好,所以遲遲不敢踏出去。

但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要試著去服務,也作記錄,讓自己從中獲得成長與體悟,這些無形卻具有價值的內在智慧與感受,就是靈性服務的資產所在。

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她,要將先前人生地圖上的角度轉換了,先前著重在物質層面的技術,現在想開始從事身心靈的部分,那麼原先那張地圖標示的重要部分也不再適用,需要重新描繪一張。

就像是兒時我們對某個地方的印象就是一家店面,但長大了,我們的需求和視野也變了,就會發現有其它風景或店家可以作為這地圖的標記,原本重要的也轉變了。

祂們建議她先有一個遠大的願景,作為她地圖上的終點,可以是自己最渴望且理想的狀態,這樣會擴展她的地圖,若仍舊以過去那渺小的心態去看,就把自己限縮住了。

最後,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們有多愛她?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妳的內在有如此多豐富色彩的顏料,但妳都不敢去使用,害怕他人如何看待妳,如何評斷妳,那麼妳就無法好好去會畫出自己最棒的作品。

祂們告訴她要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像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那樣,沉浸在揮灑顏料和創造的熱情上,根本無暇去顧及周圍人怎麼看待他,他才能夠毫無拘束地將內在的繽紛繪製成畫。

當我們從阿卡西紀錄中接露這些訊息時,我可以感受到個案的能量場就在變化了,從原本緊縮壓抑的狀態,開始變得柔軟擴展,準備活出這些訊息的品質。

很感謝能有許多不同解讀阿卡西紀錄的機會,讓我更加了解阿卡西紀錄對於不同的人能帶來什麼幫助。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因緣際會下的到來,預約煌語老師解讀阿卡西紀錄。

當下的我還在想著要詢問什麼問題,什麼問題是我最想得知的訊息呢?

最後我選擇安然在當下,交給我的紀錄守護者們。

當聽到煌語老師打開我的紀錄時,映入眼簾的畫面,看著我在浪漫的國度威尼斯裏划船正在探索旅行⋯

這時記錄領守護者們給了我一段話「 不要覺得自己渺小,應該把自己索求與可望擺在最前面,而不是爲了幫助他人,把他人的事情擺在最前面,妳是值得被愛、擁有幸福的 」

唯有

把自己先照顧好 才有辦法去照顧他人

過去我確實把他人的事情,看的比自己的事情更重要,從沒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這也是困擾我許久的問題,我想改變過去的行為模式,把愛拉回自己的身上。

[ 尋求自我的旅程,重新描繪新的地圖,我的旅程還在繼續著 ]

在目前的生活中,我確實迷失了方向,一直在找尋什麼事,是我真正想要做的,想要完成的事情呢?

在這一兩個月我心中其實已有出現我對未來我想要做的工作的藍圖,但這藍圖對我來說是有點挑戰性,全新的領域,我的小我同時也出現了對自己懷疑⋯

我有能力去完成這個藍圖夢想目標嗎?

今天透過煌語老師解讀我的阿卡西記錄,

我的記錄守護者們告知我,讓我知道我心中對工作上預期規劃的這個藍圖,是可以實現的,目標是可行的,做中學,會產生不同的花火和新的思路,我是很有力量的,不是自認為自己很渺小、能力不足,從新的讓我認識我自己,肯定自我價值,目標設定好重新出發。

把那些因過去事件發生的碎片,重新整理排列,需要有用的留下來,不需要的碎片就捨棄吧!

[ 重新畫製我的人生地圖,標誌好路線 ]

當下我的反應,我的願景是很大很遠的⋯

但這時我的小我又在這個關鍵點,對自我的遠大夢想產生了懷疑,我真的可以嗎?

(這個唸頭在我腦海中快速飄過,我沒有告訴煌語老師)

煌語老師好像感受到這個氛圍,馬上提點記錄守護者們的訊息,妳的願景,是可以又大又遠的規劃,不要被自己局限了,視野格局要大,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事件,會有不同的體悟。

[ 紀錄首護者們謝謝祢們這麼愛我 ]

讓我知道我的內在還有許多可以用的才能是我沒有去運用發揮,把專注力專注在自己的身上,豐富自我的人生,活在當下,不需再在意他人的眼光和評價。

最後要特別感謝煌語老師,特別祈求記錄守護者們,讓我帶回特別的禮物,下載我所需的能量,讓我更加有力量。

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就像一個圓型的漩渦插滿了USB線,一一下載我所需要的能量知識、智慧,還有最缺乏的行動力,讓我滿載而歸。

後記

回到家後,練習我目前正在學習技術的作業,彷彿感受到原本做不好的作業,突然變的輕而易舉上手。

謝謝我的紀錄守護者們這麼的愛我

讓我滿滿感受到

我是被愛的, 被光保護關懷著

再此

也特別再次感謝 煌語老師

解讀我的阿卡西記錄

分享許多自身的經驗

讓我的能量網格 重新得到 編織架構

帶著滿滿的正能量 重新開始 出發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