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6)-盡情綻放自己

紀錄守護者們先告訴她,表達與展現是萬物自然的本能,就像一棵樹要開花結果,它就只是將內在的這些展現出來,它不會在乎周圍人們的看法而限制自己。
寵物畫
Date:2023/3/2
〈遠距視訊〉
剛剛為一位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內心充滿許多感動與美好,想趕快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開啟紀錄後收到的開場白是一片平靜的海灣,聽見了海浪的聲音。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傳達說:「親愛的孩子,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妳總是小心謹慎、未雨綢繆是一件很棒的事,但靈魂的冒險本就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妳需要翻到那一頁才能夠讀到,也因此有了樂趣。
為妳生活揚起激情,揚帆準備一趟值得回味的旅程吧!」
最後感受到異國的氛圍。
個案從事身心靈的工作,主要以寵物畫、奧剛、寵物溝通等為主,但個案想更加擴展寵物畫的工作,她特別喜歡這份工作。
她告訴我,她用很多媒材去作畫,也上了很多課程去增進繪畫能力,但卻覺得這份工作不太順利。
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們如何更加擴展她的寵物畫,我感受到技術並不是當前最主要的原因,而是需要更多管道去展示她的畫作,祂們建議她將畫作放在一些熟悉的店家或朋友的店面,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到她的作品。
接著突然感受到她對於表達、展現自己過於謙虛,不太會出說出自己的美好與優秀的地方。
紀錄守護者們先告訴她,表達與展現是萬物自然的本能,就像一棵樹要開花結果,它就只是將內在的這些展現出來,它不會在乎周圍人們的看法而限制自己。
當個案將她的作品給我看時,我感到驚艷,覺得畫得很好。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個案她其實真的很棒了!但是猶如正在盛開的櫻花樹那般,她獨自在深山一隅開的繁華美麗也沒人能注意到她的美好。
我們再深入詢問紀錄守護者們在擴展寵物畫的服務上,祂們還有什麼建議?
祂們回答可以結合個案與寵物的故事,讓寵物畫有了這些故事作為靈魂,為這些作品帶來更多吸引人的價值。
個案這時就想說可不可以用免費的方式去徵求畫作的故事?
在紀錄守護者們的訊息中,祂們告訴她不要從「匱乏」出發,她的想法固然是一個好方法,但她是處在一種必須要「免費」才會有人來的頻率中,緊縮、無奈和不得不這樣做以及消耗自己的能量。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可以試著透過徵求個案的故事,並從中揀選真的觸動她,讓她的內心感動、激昂,覺得想要記錄和繪畫下他們的故事,再去做。
從形式上或許看起來這兩者沒有不同,但個案與我都很清楚感受到這兩者的頻率完全不一樣!
一個令人感到匱乏、壓抑和耗損,甚至其實不想去做。
另一個則令人感到喜悅、興奮、充滿能量,非常想去完成。
另外,紀錄守護者們也建議她可以用不同的主題去徵求故事,這些真正觸動她的故事,藉由畫筆傳達了她內在的感動,這些頻率自然能夠觸動看見畫的人。
最後,我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祂們有多愛她?
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且充滿感動。
「妳的神聖工作/角色,是協助那些無法表達的動物及個案將這些充滿愛、美好的故事透過畫筆記錄下來,並將之傳達出去,那些透過畫被觸動到的人,也會感受到妳及畫作中人物們想表達的想法。」
我們永遠支持妳。
我真的很喜歡在阿卡西紀錄中與個案的對談,看著個案在阿卡西紀錄場域中能量的轉變,呈現在她的氣場、談吐以及思想上,都是那麼明亮且充滿愛。
我也對紀錄守護者們睿智的訊息與獨特的觀點充滿驚嘆,讓我們總能夠從中獲得許多新的洞見。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Date:2023/3/2
從事寵物畫工作幾年了,但因為我自己不喜歡主動及過度推銷跟展示自己的作品,都是很佛性的接案子,自然收入不定,心情跟生活也受到影響。
不知道如何改變現狀,自己想了很多方案,但又自己推翻自己的想法,讓自己很被動的陷入囧境。
其實我心中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畫,也可以讓人覺得感動。
老師說我就像是一處開的很漂亮的櫻花,但卻是開在深山裡,沒人看到,我需要主動去拓展管道,讓別人看見我的畫,例如某家店,例如IG。
阻礙我的是很深層的~自己覺得自己畫不好,但其實我是畫的很好的,我也不是不會表達,就是太謙虛,要大膽的介紹自己的作品,就像花朵自然盛開一樣,不用小心翼翼的,未來可以療癒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的這部分。
讓我不要用匱乏的心態去做畫,要用開心,快樂,分享感動的心去盡情揮灑作品,而且我可以幫動物或不善言辭的人們,把他們之間感人的故事跟畫作結合,讓更多人看見,會有更多人受到觸動,我能做這個事是很感人。
我要相信自己就是個藝術家,我就是能畫出讓人感動的做品。
從一開始跟老師對話,我就手心發麻流汗,到感受阿卡西紀錄的療癒,我都是全身發熱發麻,我一開始其實沒有期待今天的療癒能給我多少幫助,但實際上卻讓我很驚喜,也給了我很好的工作方向跟靈感,並且也讓我打開了心,感受到愛,真的太棒了,謝謝老師。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恐懼》他們是恐懼的催化劑,他們讓你看見自己相信的是什麼,只有相信恐懼真實的人,才會害怕他們帶來的恐懼。他們在提醒你,恐懼是不真實的,只有當你選擇相信它時,它就會顯化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