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54)-大膽創造,放下框架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盡情地去揮灑她的顏料,大膽去創作,她此刻就像是先前雖然創作許多作品,但那些作品都是臨摹,都是制式的。
而此刻開始,她要在全新的畫布上,開始將自己內在的創意畫出來,展現出來。
初期,一定會有許多自我批判,會有擔心,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隨著這一幅幅的作品累積起來,就是她自己成長的軌跡,會使她感覺有成就感,更有力量,看見更多的天賦潛能。
這些不舒服的過程,其實就是在放下那些社會的制約和限制性,重新喚醒那真實的自己。
raw-image

Date:2023/10/2

〈視訊解讀〉

早上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很高興能夠透過阿卡西紀錄來為大家帶來指引,帶來溫暖與支持的力量。

個案本身也對阿卡西紀錄很感興趣,也曾試著自己打開紀錄,不過接收訊息還是需要經過練習,才會比較清楚究竟紀錄守護者們想告訴我們什麼?

她只記得看見了一隻貓頭鷹,其他就沒什麼印象了。

進入阿卡西紀錄是我們每個願意去改變自己的人所具有的權利,然而,要成為一位專業的阿卡西紀錄解讀師也確實需要經過訓練和努力的付出,才能夠敏銳地感知到阿卡西紀錄場域細膩的訊息。

當我開啟紀錄後,我先看見了像是在狹小卻透著午後陽光的書庫中翻閱書籍的畫面,接著感受到胸口悶,有點壓力和喘不過氣的感覺。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

「親愛的朋友,歡迎妳重回魔法的擁抱,天賦並非阻擋妳成為卓越和實現夢想的限制,而是熱情燃起的勤奮與自制力能引導妳一步步蛻變成理想的模樣。

拋開外界評論的枷鎖,回歸內在,妳會曉得一切魔法與奇蹟都由此發生。

因為妳相信,因為妳行動,前方道路原本被阻攔的『不可能』將翻轉為『可通行』。

查看妳手中的入門票是什麼?(人生的經歷)

那便是妳靈魂旅程使命的線索,宛若遊戲通關那般,只要達成核心條件,妳用什麼方式都行,最重要的是妳要享受過程,玩得開心,去成為妳所想要成為的角色。

不要害怕和自我懷疑,當個行動的夢想家,才有機會完成神聖的使命。

而非做一個故步自封,務實卻甘願平凡的人。

親愛的孩子,妳是有智慧的,智慧的話語並非艱澀難懂,而是用妳的生命融合神聖之愛與真理所獲得的體悟,縱使樸實,卻蘊含了珍貴的禮物。(這裡浮現個案原本貓頭鷹的訊息)

妳的道路才正要展開,放膽去創造,去遠行,去尋找妳的魔法書吧!

祝福妳,親愛的小魔女。」

個案覺得紀錄守護者們的開場白已經講到今天她想詢問的問題了。

關於靈魂使命、天賦和人生課題,都在開場白中被點破。

個案先從她近期一直收到關於要放鬆和做自己的指引,她覺得跟以前工作繁忙相比,現在已經比較放鬆了,而做自己則是不清楚怎麼樣才是做自己?

紀錄守護者們用很有趣的比喻來告訴她,就像是一條橡皮筋本來被拉到緊繃時是她先前的狀態,現在是稍微鬆開,但相比原本充滿彈性和可塑性的狀態還是有很大差距。

個案知道自己被許多規範制約了,無法去發揮她的創意、特色。

這其實就是紀錄守護者們提到的橡皮筋彈性,被制約就像是被拉緊了,失去了可塑性和彈性,也失去了創意。

我們再深入詢問為何有這樣的制約?

我感受到個案兒時被父母指責為什麼不聽他們的話做就好,為什麼要用自己的想法去做?

從這裡開始埋下了害怕他人眼光和看法的種子,能有條有理地去做事,但當需要發揮創意時,就會感到恐懼。

這我深有同感,我以自己的經驗為例,以前當給我一個東西去繪畫時,我能夠去畫,但若要由我自由發揮時,我卻無從下筆,因為沒有依循的東西,害怕將內在的創意表達出來時會受到異樣眼光,會被批判和指責,所以就不敢再去碰觸。

紀錄守護者們也由此告訴她,她的人生最大課題就是這個,去發揮她的創意,去讓自己恢復柔軟與彈性,去展現她內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宛若開場白結尾時提到的小魔女,成為那樣熱愛探索和勇於嘗試的自己。

當個案提問關於她的靈魂使命和天賦時,我們回顧開場白中說的『查看妳手中的入門票是什麼?』

意思是,她先前所經歷過的,都會是她可以去分享和貢獻給世界的,即使她覺得很平凡,覺得自己只是走了過去。

但在她分享過去因為先生生病,自己一路走來沒有想像中困難時,我感受到這些經歷其實就是非常棒的!

甚至從中發現,她當時就在運用吸引力法則,卻不自知,若將現在靈性的知識和過往經驗重新回顧,這些走過來的經歷分享出去,能夠幫助和支持許多人。

而她先前走過那些學習處理條理和整合的能力,也是她很棒的天賦之一。

最後,我們在關閉紀錄前,詢問紀錄守護者們還有什麼話想告訴她?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盡情地去揮灑她的顏料,大膽去創作,她此刻就像是先前雖然創作許多作品,但那些作品都是臨摹,都是制式的。

而此刻開始,她要在全新的畫布上,開始將自己內在的創意畫出來,展現出來。

初期,一定會有許多自我批判,會有擔心,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隨著這一幅幅的作品累積起來,就是她自己成長的軌跡,會使她感覺有成就感,更有力量,看見更多的天賦潛能。

這些不舒服的過程,其實就是在放下那些社會的制約和限制性,重新喚醒那真實的自己。

個案最後回饋我很有收穫,也告訴我很細膩是我的天賦。

能夠運用自己的天賦,在熱情的領域上去發揮所長,去為他人服務,真的非常幸福💗

明年也會更深入學習阿卡西紀錄,成為師資,將這份美好的禮物帶給更多人。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將調漲為4000元,在此釋放十位原本2500元的優惠價給有緣的朋友們(餘8位)。

歡迎被阿卡西紀錄吸引的你,把握這個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