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swing golf drill 棒球式高爾夫球揮桿練習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棒球式高爾夫球揮桿練習,淺角度進球 shallowing out

Baseball swing golf drill  https://youtu.be/so53LTPasz0

你好,我是蘇·沙普科特,今天我在 夏威夷科納, 我將進行一項練習, 如果你的揮桿動作很陡或 過大,這對你有幫助, 所以我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練習。 高爾夫球手常犯的錯誤, 希望有很多人 能從這項練習中受益 [音樂]

好吧,所以首先 要討論的是,陡峭的揮桿-意味著球桿在下桿時垂直下降,而陡峭的揮桿是。。 另外, 我是一隻慣用右手的地鼠,會向左揮桿, 好吧,這樣的揮桿模式會給你打出右曲切球slice,也會給你打台球,好吧,所以如果是你,這對 你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練習, 好吧 所以這是一個很棒的練習,因為它 很簡單, 所以如果你有一個陡峭的揮桿,一個擺脫這個問題的好方法-就是從球桿頭向上大約腰部高度開始, 你將進行一些練習水平揮桿,而球桿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低於腰部高度 好吧,所以我要從這裡開始,我仍然要轉動肩膀, 但我要在揮桿時球桿頭保持在相同的腰部高度,因為要做到這一點 那麼顯然桿身必須 比非常陡峭的時候更平坦,所以這是一個 很好的開始練習,現在的問題 顯然是 球在地面上而不是在 腰部高度 ,所以你可能會擔心我怎麼了 要把它轉移到球上,所以你要逐漸地做到這一點, 所以在幾次練習揮桿後, 球桿頭向上至腰部高度, 我要擊球,這是六號鐵桿, 但我已經拿到球了 這裡的牙齒大約有兩英寸 ,如果你有一個陡峭的揮桿,那麼下一次迭代將會 非常困難,所以我會 擊球,我只是把 球從發球檯上撿起來 [音樂] 我說我真的做到了 在那一個上,所以 你要努力 保持軸又好又淺, 這樣它就不會掉下來,也不會讓tee出來 ,只需將木板留在 合適的位置,這樣當你感覺這樣做很舒服時, 你就可以了 不要了,將tee從 球下方取出, 然後逐漸開始降低球 ,因為 為了擊出良好的擊球,球仍然位於發球檯上,這意味著 您的揮桿平面必須 變得更平坦, 然後是本次練習的最後一步 不是, 但你正試圖獲得同樣的 感覺,讓 你的揮桿平面變淺, 好吧,所以如果你是右曲 球或 陡峭下揮桿的人,這個非常 簡單的練習 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可以讓你逐漸 變得更多 淺角度, 你的揮桿平面的陰影越多,就越 容易在擊球時讓時鐘回到 正確的位置,並使球桿面呈方形, 好吧,我希望這對你的 揮桿平面有所幫助,請查看我們的一些 其他視頻,這些視頻 旨在 幫助您提高 高爾夫比賽水平,請不要忘記 訂閱我們的 YouTube 頻道.

raw-image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