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轉身。右手給我硬幣。左手拋出口香糖。三個動作的整合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請慢慢移動,並遵循[給我 1 個硬幣]的兩個條件。 然後你可以很好地擊球。 CHAGOL TV 開始。 本講座的視頻是關於揮桿的基礎知識。 當你暫時不能很好地揮桿時,你可以通過做這個練習來擺脫低迷。 我會教你如何練習它。
首先,我將演示。 我做了一個上桿頂部位置,然後用短揮桿擊球。 如果我們掌握了正確的基本技術,即使揮桿暫時不成功,我們也可以快速恢復。 這不僅僅是新高爾夫球手、初學者、女性或老年人的練習,任何人都可以練習。
請做這個練習。 我會解釋如何。

首先,用肩胛骨向前伸展左臂。 向後上桿並轉動身體完成動作。 讓你的手臂遠離你的身體。

用你的右臂,將你的肘部放在你的腹部前面(當圓心),做這個動作。 這是一個“給我1個硬幣”的動作。 而如果你把身體向左轉,你就可以將球乾淨俐落地雙手向前擊球。 我又擊球了。 雙手向前,球是從右側一點拉球Draw回來。 你可以乾淨俐落地擊球。

正如我在之前的視頻中所說,左右手臂需要交替。 這個力是在左臂遠離身體,右肘靠近身體時產生的。 這會產生一個反作用於拉動球桿頭的離心力的向心力。 以右肘為支點,掌心向下,桿面將閉合。 即使你雙手向前擊球,由於手掌朝下,桿面也不會張開。

我們意識到的是左肩胛骨、右肘和身體的扭矩。 我們必須了解三件事。

但是要解決它,我們需要將它們全部整合。 向後上桿時將左手推開,右手掌朝下扭轉身體。 我會解釋你應該注意什麼。 轉動前將軸用力傾斜。 將桿頭穩穩地放在身後,身體張開,這樣您就可以從內側Inside擊球。 如果此時將高爾夫球桿向上傾斜,就可能從外側Outside擊球。 當您想要擊出右曲Fade球時,您可以將高爾夫球桿向上傾斜。
但此練習是關於從右側擊出左曲勾球,因此請穩固地傾斜高爾夫球桿到後方(不是上方)。 傾斜高爾夫球桿。 這時,"請將握把端指向天空,而不是指向球"。 擊球 我會解釋你在做這個練習時覺得困難的地方。

用肩胛骨將左臂伸離身體很遠時,很難扭轉身體。 因為當你向後拉左肩時,你的肩胛骨往往會與你一起向後拉。

扭動身體,保持肩胛骨向前。

您可以在保持肩胛骨向前的同時旋轉您的身體,"方法是使用您的核心和腿部來扭轉您的下半身"。
不要這樣做。 注意左邊不要抬起肩胛骨或向後拉。
“給我1個硬幣”,但請不要突然這樣做, 要請慢慢給我 1 枚硬幣,同時扭動你的身體。 慢慢向下轉動身體。 保持這兩個條件,就能把球打得乾乾淨淨。
我覺得你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想想怎麼辦。 我們可以用短揮桿擊球,但我們不知道如何使用全揮桿。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全揮桿是一種擊球方法,其中廣泛揮動高爾夫球桿以確保助打距離以增加桿頭速度。 然而,肩部的運動在半擺動和全擺動中都是相同的。 通過多次練習接近擊球的動作,您將能夠在全揮桿過程中執行相同的動作。 如果你不能全力以赴地做這個動作,說明你還沒有掌握它。
你還在做舊的揮桿方式嗎?相信你可以重複這個短的揮桿動作。 然後將右肘保持在腹部前方並向下傾斜以將身體向左扭轉。 當你做一個全揮桿時,就像你做前一個動作一樣做一個大的後擺上桿。 為每個動作獲得完全相同的印象。 無論您是否擅長揮桿,掌握基礎知識都很重要。
不懂基礎的登山者是登不上高山的。
高爾夫揮桿非常複雜。 但如果你的身體素質好,你會很舒服地擊球。 如果您觀看我過去的視頻,您將能夠加深對我這次教給您的練習的理解。 如果你有這個意識,結果會更好。 試試這個練習,因為它肯定會提高你的技能。
我們再回顧一下。
1。讓你的左臂遠離你的身體。 好像將口香糖含在嘴裡將其從身體上拉開。 此時伸肘。 但最重要的是要有意識地讓你的肩胛骨向前。 讓你的肩胛骨向前,而不是向後。
2。然後以右手肘為支點,手作圓周上下運動(好像給我一個硬幣的動作)。 那時,將右手掌向下轉動並扭轉你的身體。 開始時穩固地傾斜高爾夫球桿。
許多人將高爾夫球桿向上傾斜以試圖接住球。 如果您將高爾夫球桿向上傾斜然後揮桿,那麼您的揮桿就像是擊Fade或Slice右曲球。

向下傾斜高爾夫球桿,使握把端朝天。 對您的左臂和右手施加不同大小的力,並扭轉您的身體。 看這個。 你可以看到桿頭是從裡面進入Inside-Out的。

我的理論是,這是揮桿的基礎。 大約 25 年前,我開始研究揮桿。 我把這個揮桿方法教給了當時沒有種子身份,也沒有贏得過冠軍的FUJI KASUMI。

揮桿理論有它的時尚性。 然而,只有這一部分沒有改變。 當然,我們可以用任何方式擊球。 揮桿的結果和身體優勢是穩定性、距離和外觀。 我的理論正在發展。 我們使用的工具也在不斷變化。 在高爾夫中,離心力Centrifugal Force 是對抗圓周運動產生的,需要創造一個傾角來擊球。 只要這個高爾夫的條件不改變,我教的基本揮桿方法就不會改變。

目前,我正在舉辦名為“CHAGOL TV Official App”的活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