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一代悅芊芊: 與死神有約~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芊芊約到死神了...

芊芊約到死神了...

發現電腦有個功能可以快速跟死神談戀愛, 發現得太慢了 XD...

後面我可能遊戲會開始加速, 我發現我進度很慢,

可能是喜歡慢慢享受 XD...

既然約到死神, 看看跟死神生一個孩子吧!!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

他們成功約出去了~

他們成功約出去了~

我只用一次機會, 有孩子就生,

沒有就算了, 因為死神真的也很忙, 不想浪費那麼多時間再用他, 

如果點的到他, 我打算用網路教的一個方式, 

讓死神住進去綠洲之泉一個我準備的死神套房,

並且不能顯示我遊玩過他,

他才會繼續是死神 ( 不然好像會慢慢變正常人 ) ...

芊芊: 嘿~跟你聊好幾年~ 終於又見到你了...

芊芊: 嘿~跟你聊好幾年~ 終於又見到你了...

死神: 那就跟我回去吧~

死神: 那就跟我回去吧~

中間我就不拍了 XD

中間我就不拍了 XD

我把死神頭罩拿下來了~

我把死神頭罩拿下來了~

好斯文的長相...

好斯文的長相...

這個死神有姓, 他姓白, 一個字, 我特意改的,

為後面留個伏筆, 這個死神可能過不久會變成失業死神...

雖然不死之身他會一直活著, 但是不會再擔任死神工作...

所以依照髮色給他一個白, 之後比較好記...

這麼麻煩為什麼堅持要玩他?? 因為越特別我越喜歡 XD~~

過一個禮拜後~ 發現芊芊胖了一點...

過一個禮拜後~ 發現芊芊胖了一點...

嗚呼... 這應該是死神的吧 XD

嗚呼... 這應該是死神的吧 XD

之後, 芊芊沒再約過死神,

就只有一次芊芊自己散步, 準備去餐廳吃飯,

看到死神經過, 好像要進去收靈魂~

飄過去...

飄過去...

死神: 嗯... 我看看...

死神: 嗯... 我看看...

看把對面的人嚇得...

看把對面的人嚇得...

平板上面真的有資料欸...

太可愛了 XD...

死神: 那我收走囉~!!

死神: 那我收走囉~!!

抓住靈魂的樣子太帥了吧...

抓住靈魂的樣子太帥了吧...

芊芊剛好走進來遇到...

芊芊剛好走進來遇到...

兩人簡單擁抱一下...

兩人簡單擁抱一下...

芊芊並沒有告訴死神有他的孩子...

芊芊並沒有告訴死神有他的孩子...

回家照顧子誠...

回家照顧子誠...

該睡覺了唷~~

該睡覺了唷~~

自己再去睡...

自己再去睡...

棣棣去上班了...

棣棣現在在電視台工作, 他想當個諧星, 逗大家笑~

我覺得這套是暫時我最喜歡的搭配 XD~

我覺得這套是暫時我最喜歡的搭配 XD~

到子誠的生日當天~

到子誠的生日當天~

芊芊準備做顆蛋糕~

芊芊準備做顆蛋糕~

獨角獸蛋糕欸!!

獨角獸蛋糕欸!!

超好看...

超好看...

吹蠟燭的父子長的一模一樣...

吹蠟燭的父子長的一模一樣...

子誠耶... 感覺以後很帥...

子誠耶... 感覺以後很帥...

開始跳舞的芊芊 XD~

開始跳舞的芊芊 XD~

子誠: 媽媽我也要跳~~~

子誠: 媽媽我也要跳~~~

子誠喜歡幫媽媽打掃~~

子誠喜歡幫媽媽打掃~~

芊芊把懷孕的事情告訴了棣棣...

芊芊把懷孕的事情告訴了棣棣...

棣棣看得出芊芊表情不對勁, 但他也沒有說什麼,

還是很高興的接受, 他希望迎來一個可愛的女兒...

芊芊第二期了...

芊芊第二期了...

這一胎她特別想天天吃漢堡 XD...

這一胎她特別想天天吃漢堡 XD...

子誠也發現媽媽大肚子了...

子誠也發現媽媽大肚子了...

也希望有個可愛的妹妹 ^^~

也希望有個可愛的妹妹 ^^~

這一胎特別不舒服...

這一胎特別不舒服...

又要幫忙貼補家用囉~~

又要幫忙貼補家用囉~~

棣棣一個人賺錢養四口, 確實有點撐...

第四口還沒出生啦... 但也快了!!

芊芊跑回來高中旁的奶茶店, 賣賣自己的好衣服...

嗯嗯~~ 最近流行什麼呢~~

嗯嗯~~ 最近流行什麼呢~~

賣第一套~~

賣第一套~~

賣第二套~~

賣第二套~~

賣第三套~~

賣第三套~~

穿什麼都充滿濃濃的孕味 XD~

果然是孕婦~~

然後喝杯奶茶犒賞自己一下~~

然後喝杯奶茶犒賞自己一下~~

XD~~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