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空的話麻煩幫忙投票,我替網友感謝你 ( 只要投一次,7/31 前 )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忘了感謝大家上次幫我投票讓我親戚的提案大獲成功,已經上台和總統合照了,小女生開心地很,謝謝大家啊^^

raw-image

而這次,是網友的寶寶參加比賽

第一名是價值 1 萬元的攝影套組 ( 拍攝寶寶和全家福的美照 ),也是網路投票定勝負,目前第二名,所以需要你的投票

投票很簡單,請點擊這裡

然後依指示用 line 投票,看到已經投票就是完成了,再次謝謝大家囉,是投給這位寶寶

raw-image

我們的隨手動作,能給別人帶來幸福,也祝大家都幸福

1.3K會員
958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