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牽手走向一個家」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就是台灣2024年總統大選

祝願

「大家都有好的選哲,選出具美德之人,無論誰輸誰贏,請永遠記得在我們之間的友宜勝過一切!」

對了,別忘了去投票喔!

若還沒決定投給誰?

就請明智地、毫無懸念地在今天「1月12日」投票給4號「阿德碧娥」吧!

「一起牽手走向一個家」

哈哈!輕鬆😎一下吧!

在86年1月12日的這一天我們決定一起牽手走向一個家至今已走過28個年頭,也創造了「好」棒的一對兒女!

感謝老天眷顧,我感到非常知足和感恩🙏

回憶起那些年的點滴,我剛退伍,她剛畢業,我一手拿公事包拼事業,一手捧花束邀她相隨,面對未知的將來充滿了儍勁!

秉持「最真承諾、始終如一」的理念,我們攜手拼搏了半甲子,今在保險業取得一席之地,由衷感謝眾多人的支持,尤其是她。

她是我的初戀,我也是她的第一個男友,


妳好,李碧娥! 

在妳身上看不到 「精明 能幹 爭寵 」的作風

只見妳「平凡 簡單  無爭 」令我著迷的特質

誰是最幸運的男人?江文德,因為有妳 !

今日,我們都很感恩並喜悅地看到二代江翔州願意接班,一同守護保戶的權益!同時,深感欣慰的是,寶貝女兒Joy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領域,即將成為一名醫生。

我們矢志成為一位令家人為榮、保戶為傲的保險企業家,提升保險在社會中的地位。

#共同奮鬥攜手向前。

📸 在 Facebook 看看這則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share/GFczArR6LJL6Nu6E/?mibextid=WC7FNe

2會員
46內容數
壯遊趣真諦: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永遠別忘記要「好玩 愛玩 會玩」;玩才是壯遊的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