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9(屏東海生館)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嗎?2年前的我們去了海生館,南部的景點似乎就只能往南走往南走,但礙於時程及放假天數,我們只能走不能太遠的地方,走到了一個充滿海洋的世界,老婆喜歡的是小丑魚,看著珊瑚礁、各式各樣生物,還有解說員介紹等,南部天氣真的很熱,還好我跟老婆都躲在裏頭吹冷氣,欣賞著海洋奇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