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說我要成為魔法師了??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在意

這可能是督促我來寫點什麼的通知
也許我早就已經變成他所謂的魔法師了吧!!

這段日子裡,我還是有在抽牌,只是很少把它寫成文字記錄下來
較多時後我比較喜歡在當下感受牌卡給予的祝福跟叮嚀
也或許是這些日子過得比較平穩,沒有太大的阻礙或波折,所以也就沒有記錄下來了吧!!
這也意味著"我現在過得很好"是吧!!!

方格子通知我要變成魔法師好像已經是幾個星期前的事情了
所以我現在是魔法師了嗎??^_^|||
呵呵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