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真相》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年之後,已經很少因為戲劇裏的反派角色氣到內傷,因為我知道,那都是假的。


但是為了這一部,我破了例。


只能說那些大大小小的反派飾演者,他們恰如其分地,將自己角色的高光時刻演繹了出來,真可謂表現不俗。


因為演得越壞,那就表示演得越成功。


尤其是其中幾個傢伙趕在主角們之前早一步“超前部署”,那個當下,說有多扼腕就有多扼腕!!!天曉得那種感覺有多差?明明距離目標就差一步了,結果因為一些人,一些事,終究還是晚了一步......


都數不清我當時究竟罵了幾次F開頭的單字+氣到內傷了(眼神死


不忍說我當初看到那些壞蛋,就想拿一只拖鞋往他們頭上敲下去,實在是太壞了!至於是什麼樣的壞人,幹了什麼樣的壞事,可要麻煩各位看官自己去一睹為快了(笑


全劇共計1-12集,兩條劇情線,雙男主視角(“嚴良+江陽”),採取今昔交叉對比,節奏相當明快,不會拖沓,令人想一回接著一回追下去。


但是一些劇情又讓人覺得胃疼厭世。

所以看歸看,適當地喘口氣也是很必要的。


免得到時候結局還沒到來,反倒先迎來人生的終點(喂


好啦,千言萬語再多,不如看官們自個兒去看一眼,我相信,看到最後大夥兒心中也定有自己的一番結論。


到頭來,每個人的心裏都存在著一個江陽。

務必將其小心存放,別讓他消失了。


Ps.這部劇是2020年的作品,在中國能夠過審,實在是令我訝異,製作團隊真敢拍呀,希望他們到現在還活著(汗


*****

江陽的人物推廣曲《長夜》/演唱者:白宇


https://m.youtube.com/watch?v=bnsIr9JpbnQ&pp=ygUQ6ZW35aScIOeZveWuh-WumQ%3D%3D


我沉入暗淡無光的深港

我凝聽刺耳喧囂的孤島

我觸碰每一次悲涼

帶不走 那心裏 凝視着的微光

黑潮湧入被吞沒的希望

影子拉長有誰能看得到

想象你蜷縮着抵抗

下一站 是否有燈火庇護的地方

沉默的面孔

消逝的從容

轉身的藉口雖有千萬種

卻不想騙自己

夜太長 心要藏在哪裏

才能剝離出黑暗

白晝的來臨

夢太長 所有畫面不語

我一定會找到你

不會再離開

我也曾被平凡眷顧一場

卻見證暗潮湧動的遠方

哪怕這是一種煎熬

總該有 一束光 尋着絕望而奔跑

夜晚漫長孤身輾轉難當

不辭而別才好追上過往

用此生換來的真相

這一次 或許會點亮炙熱的光芒

沉默的面孔

消逝的從容

轉身的藉口雖有千萬種

卻不想騙自己

夜太長 心要藏在哪裏

才能剝離出黑暗

白晝的來臨

夢太長 所有畫面不語

我一定會找到你

不會再離開

夜太長 心要藏在哪裏

才能剝離出黑暗

白晝的來臨

夢太長 所有畫面不語

我一定會找到你

不會再離開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