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愛軟體探險─ 一段奇妙的交友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也有跟約網友出來見面吃飯,但好險沒有遇到像台中阿宏這種沒風度的,把女網友丟包在公車亭


我自己太懶得去社交場合認識異性,也不曉得要去哪裡認識。從小到大,認識異性的機會和經驗都太少了。有天,我跟親戚聊天時得知,他們的女兒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男朋友,後來不到3個月就結婚了。聽到這消息,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人生的終生大事。

於是,我決定下載了一些交友軟體,如omi、派愛、柴犬等,這些軟體主題各種各樣,有以吃飯為主題的、戶外活動、語音聊天等等。

陸續在這些交友軟體上跟男生聊天,約出來見面,遇到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

網友A是桃園人住在龍潭,中年男士,會算八字。我們約在港式飲茶店見面,那天我提早到了,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約網友,聊天有一句沒一句,對方還說是不是太緊張了。後來對方還追加了一條紅燒魚,讓我覺得他真的很餓喔!茶餐廳的料理真的不錯吃,但中間聊天的內容我全忘了(XDDD)。

網友B是三重人,中年男士,職業是醫院技師。我們聊了大約一個禮拜,他非常踴躍地邀約我出來見面,但時間跟地點一直沒有喬好。最後終於約在一間拉麵店,他跟我分享了他之前遇到的經驗,有女網友在跟他認識沒多久後就要他把存摺跟印章交給她保管,讓我覺得這有點過分了。他還提到結婚後要跟公婆住或是搬出來租屋都可以,似乎有點急著想往結婚方向發展。不過我本人對結婚沒有這個意願,只好跟他說謝謝但不聯絡,祝他早日找到對的人。

在交友軟體上,我也遇到了一些大陸人,他們會告訴我自己不常上這個軟體,然後要我的賴或IG。每次一打電話,就是大陸口音,而且有些人很大膽,會問我在幹嘛,有沒有想他們。還有一次,遇到一個大陸的網友要利用我去網路上註冊一個銀行帳戶幫他做轉帳,幸好我詢問了我的朋友,得知這是詐騙,於是我馬上封鎖了他。

還有一位網友c,是個溫和愛狗的工程師。不過他的工作真的太忙了,每天早上五點半就得起床,然後做簡報,工作到晚上七點才下班,真是辛苦。最讓人覺得奇怪的是,每次晚上我想要聊天時,他總是拒絕,原因是家裡的長輩看電視聲音太大,聽不見我講話。問他可不可以戴耳機,但一直沒有共識,後來我們漸漸淡了。

結語:經由這些交友軟體認識了各種性格的人也收穫了許多珍貴的經驗,儘管遇到了一些挑戰和詐騙,但我仍然樂觀地相信,未來的愛情會在對的時候、對的地點出現。

未完.......




芷風車
芷風車
7年級末班不安於現況的小社畜吃貨一枚,嘗試勇於突破自己,為自己開啟另外一條寫作人生,歡迎來跟我分享寫作經驗跟技巧。喜歡看言情小說、人文情商、輕小說都有也歡迎同好來跟我討論討輪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