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初體驗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一次使用交友軟體是在澳洲進修英文時,老師在課堂上提到Tinder,他建議大家可以用這種軟體認識本地人並練口語,完全沒碰過交友軟體的我,請同學指導如何使用後淪陷了。
每天的娛樂就是在課後約網友出來約會,保守派的我出了國後完全大解放,所謂的解放是放下所有的矜持,在剩下僅有的兩個月時間,跟各國帥哥見面。不用像在台灣擔心只要認識男生,就被要求見家長或結婚等壓力。反正純粹認識小鮮肉,吃吃他們的豆腐,如沒有認識到對的人,兩個月後閃人,誰也不欠誰。
還滿多人要求見面的地點是家裡?我不太能接受,因此我會指定去咖啡廳或公園,如果不願意就算了,心想反正一堆帥哥不愁沒有人可以約。且大齡的我總是會碰到足以當他媽年紀的鮮肉,但他們完全不介意,說我外表很年輕,看起來像二十多歲? 有時跨張到我覺得他們眼睛有問題。
搭火車去約會
結果發現所謂的不介意是要約炮...天啊!阿姨我沒那麼開放內,跟朋友聊天才知道我下載了所謂的約炮軟體!馬上在個人資料上註明不一夜情、不約炮,瞬間人都消失了,甚至還有人特意留訊息罵我或是鼓勵我嚐試多P...
這位鼓勵我玩多P的先生五十多歲了,被我回''你年紀都那麼大,那兒也快不行了,還想玩多P? '' 他看完我的訊息後留了一大串辱罵的字眼,可見他的自尊受到極大的污辱,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跟他說抱歉然後封鎖。

二十三歲義大利帥哥

即使Tider被稱為約炮軟體,但我還是用它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多數西方人雖開放但還是很尊重個體的,只要表明你的想法,他們是很願意聆聽並尊重。一位二十三歲的義大利小鮮肉身高180,根本是模特兒一枚,看得我口水直流。因眼殘而要跟我約炮,被我訓了一頓,在他很有誠意的道歉後,意外成為了好朋友。
事後我像狗仔般,問他的交友約炮相關經驗,讓我大開眼界了,外表條件完勝的他沒有踢鐵板的經驗,卻踢到我這位阿姨。有幾位二十多歲的鮮肉同時表示因為還年輕,想要在找到女朋友前,嘗試不同的經驗。

三十歲以色列博士生

在麥當勞約會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他坦承很喜歡我,但只想要性所以不想傷害我。不過很愛提醒我如果我想要試試一定要找他,他很有把握我會滿意。雖然沒有繼續與這位鮮肉見面,但他常會分享他的經驗,及指導我如何保護自己,算是讓我見識到不同世界的一位朋友。

二十多歲以色列美髮師

在公園約會,坐在木椅上看風景聊天足足兩個多小時,當然過程也對他毛手毛腳了許久,算是阿姨我滿享受的一次約會,他很害羞只要有人經過,就會要求我停止。願意來公園約會還這麼害羞,對我來說實在太有趣了。只是過了幾天後我以為這害羞的大男孩是正人君子時,他突然傳訊息表示他家現在沒人要我馬上過去。哎,原來他也是很猴急的,只是不想在公共場合。
約會的公園

四十歲的土耳其熟男

在海邊約會,很浪漫並甜言蜜語,雖是老菸槍但不妨礙親他的興致,熟男就是不一樣,各種舉動都顯得貼心浪漫,會由不自主的在熱鬧的街上不在乎他人的眼光,跟他擁抱接吻。但又是在約會結束後,建議我去他家...
海邊

四十歲義大利攝影師

在咖啡廳約會,幫我拍了許多專業的街景照,很好聊可以感受是一位很有誠意的老實男。前女友是台灣人,因此有許多共同得話題,但無奈我不喜歡太聒噪的男人,加上不是我的菜,因此便拒絕了他第二次的邀約。
咖啡廳

三十幾歲義大利工程師

這位在線上聊天、視訊了一個多禮拜,說是很想認識異國女朋友,講了很多好聽的話,似是把我當成他女朋友了,描述了許多我們未來的藍圖,希望我不要離開澳洲,會想辦法讓我留下來,聽了好感動。一個多禮拜後我們終於見面了,當時我幻想著天雷勾動地火的兩人,在路上擁抱起來之浪漫情景。結果,見面那一刻從他看我的眼神透露出,我不是他的菜。沒錯,完全沒有熱情。我們去餐廳,他不點餐只在一旁無奈的看著我吃飯,最後就默默載我回去了...
短時間內認識許多朋友及經過以上這段後,我不再在線上浪費時間搞曖昧了,如果雙方有空馬上約見面,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PASS,以避免現實與幻想中的差距太大,畢竟人是感覺的動物,有時在線上會覺得自己遇到靈魂伴侶,在現實世界卻是鬼。
於是我停止使用這個傳說中的約炮軟體(因為沒人理我🤣)。不能說這個軟體不好,也不能說對象不好,純粹是每個人需求不同。就像每個國家都有好人與壞人,不能一概而論。有時只是緣分問題,總是不知道何時會來,這個軟體找不到人再換一個就好,因為永遠不知道對的人會在哪兒遇到,但有試有機會。就像當初抱持著吃吃外國帥哥的豆腐,哪知玩出心得來了。
每個人的機緣不同,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目標清楚自然能很快的投其所好,不用浪費太多時間煩惱要還是不要。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並不是我們條件不好或長得不優,只是還沒遇到懂得欣賞我們的人,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在往後遭拒或被冷處理時就能趕緊脫離負面情緒。
如同很多人建議與外國人約會要AA制,別傻傻的等著人付錢之類的,但我遇到的狀況卻多是不讓我付錢的。有時覺得特別投緣我還會請客付清帳單,但都被拒絕,只能說每個人的境遇不同,遇到的狀況也不同。我想,唯一相同的是,沒有人想被坑被無理對待,即使只是一場平凡約會分開後不再相見,還得是保持應有的禮貌與尊重。
7.6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