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我對美業的執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哈嘍~
我是思思
今天來聊聊自己❤️

細數在美業已逾9年多
美容美髮科出身
國二到大ㄧ都在南部做美髮
後來北上學彩妝
幫人化妝的途中,常遇到有人問我關於皮膚要怎麼保養。
其實皮膚未保養好,化妝品更多時候沒辦法好好的服貼甚至會讓皮膚更嚴重

同時也有接案當模特
自己的皮膚也常常遇到很多狀況,吃了不少皮膚科的藥,化妝也蓋不住很困擾

(๑•́︿•̀๑)

於是我又轉戰到大家都常去的醫美工作,雷射和皮膚類別的療程全都試完了解後,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關於皮膚恢復期這件事。
要醜好幾天過程要經歷皮膚不舒服(乾癢紅),還要在大熱天包的密不通風只為了躲避可怕的紫外線
這種狀態真的很痛苦🥹
看著經我手的客人們皮膚沒有很大改善卻一直被破壞,我內心真的很難受。

後因好友介紹進入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皮膚管理
無痛無瑕不會紅也沒有修復期真的覺得很讚!我也想造福跟我一樣對於皮膚有問題求助無門的人。

我從小到大的核心精神都沒變過
一路都是學習著如何讓他人變美變好更自信
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幫大家變漂亮
其實內心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覺得這就是我在世上的使命
於是小小的工作室就這樣誕生了,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讓你們安心的歸屬地。

#beauty #face #skin
#角質管理
#皮膚管理
#台北做臉
#問題肌膚
#無痛清粉刺
#思心唯妳美學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台北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遇見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是核對善意後的收據對我來說很難不說出「謝謝」,尤其是親密的人。相處的時間長、見面的頻率高,實在很難避免需要感謝的事情發生(就跟要避免說「你我他」一樣困難)。事後也才知道,直接把內心感受到的美好說出來,能讓「對人沒有安全感」的伴侶,因為不用猜測而感到安心。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6-06
    聊聊音樂對我的影響從小在家庭的耳濡目染下有學音樂的機會 大約小一開始從山葉音樂團體班和個別鋼琴課開始啟蒙 一路學到高中大學進入音樂班/系也有十六年了 大學畢業後開始家教、兼課、代課、伴奏等參與相關音樂活動 至少也累積了十年的個別與團體班的教學經驗 ************************** 除了這些較具體的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3-04-28
    為什麼學校總是喜歡給標準答案?從兩個親身經歷,來聊聊標準答案對我們的影響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應該是很多人國中時都有讀過的詩吧? 你們還記得那時候課本是怎麼解讀這首詩的嗎? 我記得,那一次學校的段考考卷上,有這樣一題題目:「《一棵開花的樹》主要是在描述?」 標準答案是「愛情」,因為當時的教材就是這樣教的。 但是我卻猶豫著要選擇什麼選項,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8-28
    聊聊我的寵物人生第二篇阿弟離開很久了~昨天突然滿滿想念,本來我想每天都寫一篇有關他的回憶,但是每次都讓我眼淚失控,所以親愛的阿弟!你就是在我們心裡與遠的第一位,我就不要在寫你了!這張照片是阿弟離開後,朋友把他的貓送給我,但是這隻貓的動作竟然都跟阿弟相同!所以當時我做了組圖,我想也許當時阿弟還在我身邊,只是我看不到,但是醬
    Thumbnail
    avatar
    jbcat
    2021-09-13
    聊聊我的寵物人生他,是我的大兒子,Benson!(但養久了我們都叫他阿弟)中型雪納瑞(現在在台灣幾乎看不到了!現在都是迷你雪納瑞~他呆萌,好客,天真又活潑!徂他斷奶那一天,我就經友人介紹,去台南抱他,我記得他是一位獸醫師,家裡生的!我選他,是因為我去的時候他總是搶不到媽媽的奶頭可以喝奶,但是他又頭好壯壯,一點也不瘦
    Thumbnail
    avatar
    jbcat
    2021-09-12
    面對「我有件事想跟你聊聊...」起手式,該如何面對同事離職?不甘心的眼淚 看著另一位主管在我面前講著講著流下了眼淚,我的思緒回到了當初,我第一位徒弟L君要離職前的時光。 我時常接收到類似的人事訊息,分別來自別的部門即將要離職的員工、我的部門即將要離職的員工、別的部門有員工要離職的主管、我的部門有員工要離職的主管、收到Offer最後卻選擇不報到的面試者...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1-09-11
    觀點| 新聞那樣報我不敢打疫苗 聊聊媒體對疫苗議題影響寫下這篇文章,單純因為對於前陣子新聞媒體「疫苗的新聞的設定與框架」不認同,相信身為理性閱聽眾的你/妳也是感同身受的。 電視新聞對於疫苗死亡日以繼夜的報導,某種程度上已引起閱聽人恐慌,而不諱言,我自身、周遭親友也不免因新聞各種重複、誇示性闡述而徒增擔憂。           
    Thumbnail
    avatar
    It's Carol | 觀點 | 評論
    2021-08-02
    聊聊我曾讀取到未來訊息的經驗 在靈魂訊息解讀時,我發現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有未來的訊息,而我會收到個案的未來訊息時,大多數都是這件事情其實達成的機率很高,同時這樣的想法可能已經出現在你腦袋中,但你還不是很清楚或是沒有把握。 我能讀取到是因為你當下的能量場已經延伸出這個事件,但在現實世界中還需要你行動去實踐出來,就像是你要把散開的
    Thumbnail
    avatar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2020-09-14
    電影《心靈的深夜對話》│ 我只想要過我的日子,然後晚上跟你聊聊當天的事我們總以為我們可以修補一切,不過,有些事我們是修補不了的,我們得學著原諒自己。 We always think we can fix everything, but some things we can’t fix.  We have learn to forgive ourselves.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3-06
    聊聊我所謂的"烏賊"每隻烏賊都代表著不同的文化特色,猜得出其中一二嗎 這些烏賊以往都是沒出現過的,除了裡面躲了一隻很常出現的”史帕克” (下次再好好的來介紹牠) 。我嘗試在牠們身上呈現了一些文化特色,各自轉化為圖騰來傳達。這過程中真的會發現,任何的圖案在他們...
    Thumbnail
    avatar
    烏賊DA
    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