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八章 一定找到妳

這天赤霞沒有來,二隻獸駝了食物進來。秦懷南知道赤霞有意迴避。他衝了出去想找赤霞,但卻不知往那去, 這裏是桃源,不是他的地方,一出了小屋,他就失去了方向,在這裏他只能任人擺佈,但他秦懷南不會任人擺佈。

"我一定會找到妳的"一鼓英雄式的的衝動湧上心頭。秦懷南好像宊然想起什麼似的跑回小屋。 

"還好還在"這個裝著各種輕巧儀器的防水背包,秦懷南緊緊的背在身上, 故而落水的時侯都在身上,並未遺失。 秦懷南的背包己經被整理好,好好的放在床邊。秦懷南打開背包,拿出他防身的槍枝,手機,定位儀和一些野外求生裝備。秦懷南一樣一樣的拿出來試,現代科技真不容小看,經過麼多的破壞,居然還能用。"太好了,全靠你們了。但從何定位呢?""一定能找到的"秦懷南自言自語。走出門去秦懷南恾然了,這裏完全沒有支援的設備,上那去定位。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找到妳"秦懷南自言自語。他立馬做了一個決定,憑第六感走出去。生平第一次憑感覺找人,秦懷南學的是科學,憑感覺不是他的專長,但這次驟效了。他在一條河邊找到赤霞,她站在一顆大樹下,聽到腳步聲回過頭來看到秦懷南, 大吃一驚。

"你怎麼找到這裏來的?"

"憑我的心,我第一次憑我的心找定位,我找到了"

"......"赤霞無法隠蔵心裏的感動,秦懷南走過來把她緊緊的抱住,赤霞沒有拒絕,在他懷裏不自覺的哭了出來。

"赤霞,無論妳跑到那裏,我一定會找到妳。"

"你說的是真的?"赤霞無從形容自己的感動,秦懷南說的每一話都紮在赤霞的心上,像有一股力量把她拉向秦懷南身邊。她緊緊的貼著秦懷南,好像怕自己不抓緊他就會從身邊溜走似的。

自從葉菱走了後,秦懷南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碰過女人,心裏面對過去的感情是有陰影的,他對葉菱的感情一點不假,葉菱的離開使秦懷南對愛情淡了追求。赤霞的出現填滿了他對愛情美好的想像,再度燃起他追求愛情的熱點。赤霞的單純和直接對他而言有一種無可抗拒的魅力,再加上她帶點英氣的美麗和對事情天真的詮釋,對秦懷南而言是加到了滿分,赤霞他放不了手。

"我不知道妳面對的是什麼, 但一定不會放著妳不管的"秦懷南對赤霞說也是對自己說。

"......"赤霞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我們可以一起離開這裏,我進的來一定有方法可以出的去,現在是科學時代,我不相信想不出方法"秦懷南跟著說

"我不知道你說的科學有多厲害,這不是你應該管的事,這親是不能改的"赤霞跟著說

"妳的困難就是我的困難,有困難我們一起面對!我秦懷南是個堂堂男子漢,怎麼可以讓我心愛的人自己面對困難呢"秦懷南下定決心要和赤霞共生死

"秦懷南………”赤霞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