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品牌定位了-我的創業小日記D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十天
剛剛上了 @sjbonjour 的
五步驟輕鬆找到你的個人品牌定位課程
發現內容和我過去所學的雷同

但對我來說
難就難在收斂出自己要固定產出的內容
或許因為我的志向太遠大(?)
所以至今定位才會一直很模糊

然而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今天剛好農曆六月初二
去拜了這附近的土地公
以及去找媽祖娘娘覆盤(?)

目前確定要把自己過去在西班牙的經驗
變成個人品牌來經營
要來分享一些我覺得實用的西班牙文
分享我與外國人互動的經驗
分享我那時在西班牙的文化體驗

其實那時就有另外辦一個帳號
所以裡面目前有些內容
之後可以嘗試往這方面努力

媽祖娘娘還給我提點
告訴我可以試試看做直播西文教學
謝謝媽祖慈悲
我會努力去做的!

如果對這些內容有興趣
歡迎追蹤 @paula.en.espana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W4|我找到的個人品牌三個 Role Model您好,這是《創富週報》第五期(#2023W4),每一週,用最貼近當下的思考,為人生增添更多可能,邀請你暫停五分鐘,留給閱讀。大年初五開工日,我也正在寫這封第一次改到週五(大年初六)發送的信。所以,也算是我的開日了吧!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1-27
經典復古,從公雞找到產品靈感!賈伯斯都愛的跑鞋品牌 - New Balance你的鞋櫃裡面有沒有一雙New balance的鞋呢?1906年在美國波士頓成立的「New Balance Arch Support」早期是以販賣足弓支撐器起家。1970年代,跑步風潮大流行,更是順勢帶動了New balance的發展。 身為全球知名運動鞋與服裝的製造品牌,New balance的創辦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3-01-05
個人品牌如何找到產品/服務定位? 關鍵是找到自己的 Category個人品牌如何在產品/服務教學上和其他人有差異呢?我發現如果市場上同時存在非常多的競爭者,我們要做的就是持續探索自己的產品/服務定位。但要如何找呢?答案是:多結合自己不同領域的專業,來解決特定主題上的問題,就能找到自己獨特的產品/服務定位。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16
心理工作者想讓客戶找到你,別往錯的方向走!| 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本文重點:拆解心理工作者的三種常見行銷模式(路邊廣告、口碑行銷、網路行銷)之強弱 最近有機會去台北處理一些事情,坐在捷運列車上,看到幾處的牆壁上掛著XXX心理治療(諮商)所(以後以機構稱之)的巨幅廣告,讓我想起當我們成為心理工作者的時候,該如何讓人知道?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7-22
個人品牌第一步:找到自我定位很多人都說:要找到「自己」是誰,是一件需要終其一生去追尋的事,在我們還沒開始認真「找自己」之前,我們都會認為自己已經夠認識自己了 但,一但我們開始問自己以下問題: 「我是誰?」 「我活在這世界上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人生使命為何?」 「我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一切就開始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教練大學-山姆雷蒙
2022-07-14
SimplyBook.me 活用秘訣:快速找到適合的圖片尺寸!打造符合品牌風格的預約網站!SimplyBook.me 活用秘訣分享,因 SimplyBook.me 提供多種不同的預約網站範本,且每個範本的圖片規格皆不大相同,今天要為經營者介紹,在選定預約範本後,如何找到適合的圖片上傳規格,並在預約網頁中加入適合且符合品牌風格的視覺! SimplyBook.me 線上預約排程系統,除了幫助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20-08-26
利用「Five Focus」思考品牌主題,找到你的「知識差距生意」的源頭「善用自己與客戶間些微的知識領域差距,建造在同業間沒有競爭對手、專屬於個人的新領域」是「從零創業」這本書中為創業所下的定義。其中包含找到創業成功的方法,分別要注意兩點...
Thumbnail
avatar
ZIEN Yan “豆仔”
2020-05-02
Instagram品牌經營:如何打造吸睛IG品牌及找到對的受眾?Instagram是經營個人品牌不可或缺的經營管道之一。我一直都知道Instagram的市場價值非常大,奈何沒學過任何IG經營方法,所以只能像無頭蒼蠅般摸索,直到我遇見Terrie。  Terrie 是位內向創業者,同時和Annie共同創辦了Olea & Fig品牌,若你到她們家的IG頁面瀏覽,都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12-19
部落格不知道寫什麼?3步驟找到屬於你的個人品牌主題 你對旅遊、美食、攝影很有興趣,也很想在部落格介紹好看的電影,到頭來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寫,卻好像沒有一個主題而開始慌了手腳嗎? 你有以上類似的問題嗎?如果有的話,也不用太擔心,這是經營個人品牌的必經之路,我也曾經經歷過不知所措的情況,此外這篇文章靈感來自我安靜.我上進私密社團的Emily和Yan L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