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行銷漏斗-我的創業小日記D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15天
今天開始準備免費分享會的PPT
打算在分享會的最後提一下我的產品
就像之前參與很多免費講座後會有的

發現過往自己的#行銷漏斗 有點短
東西分享完之後沒有花時間加溫
或是一層層過濾用戶
直接進到產品好像會讓人反感

所以我更改了一下方法
分享完內容之後不是馬上提到產品
而是希望能夠導過去追蹤IG
透過IG限動或是貼文更了解我

讓用戶知道我能提供什麼給他
如何對他有所幫助
也提到我有個免費分享會可以參與
一步步來,慢慢熟悉並建立信任

#見面三分情
所以就打算在分享會結束後提到產品
但也還沒有要銷售
只是要告知有這件事情
看我能提供以及用戶希望什麼價值

嗯…還不曉得成效會如何
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拉太長
不過就試試看吧!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 關於行銷,我想說的是____不確定大家認為行銷是什麼。我認為是觀察與同理(*¯︶¯*)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05-08
關於社群行銷的底層邏輯一般行銷人對社群行銷的概念是 先從了解品牌到產品特色 再從廣告目標到規劃主題 但其實社群是一場大型人性考驗 考驗著: 品牌概念是否有在消費者的認知內? 產品是否能順利進入市場? 內容話題是否有切入生活情境? 廣告目標的設定是否有在預估值內? 而每道流程都是需要考量到人性 「人性」就是社群行銷的底層邏
Thumbnail
avatar
紀紫羚 Abby Chi
2023-04-24
關於避免衝動型消費的五個思考1. 是否帶心理操控? 2. 有明確的論點,但專注單一立場,與事實並不相符,是否過度誇大此事的效應。 3. 是否挑起你大量的情緒,使你的智力下降。進而去衝動消費? 4. 這項物品真有像廣告中所描繪的那般厲害? 這個商品真的有這個價值嗎?買了這個東西會使我成長,抑或是墜落沉迷在其中? 5. 這個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丞市’s哲學日常
2023-01-26
《我要賣個慘字》:關於悲劇行銷以及吹捧文化致謝 上報 刊登本文: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SerialNo=154509 電影《九品芝麻官》裡吳孟達飾演的包有為,扮成老闆假裝被虎頭鍘切成兩半爬到來福旁邊在他腳上寫下個「慘」字,使來福招供自己根本不識字而案情大白。「賣個慘字」可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2-09-22
關於艾薇行銷大家好,我是艾薇,網路夢想家 我也曾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後,決定工作了10年,把老闆開火了, 我的創業之旅:保險、直銷、網路行、組織行銷、投資理財諮詢…… 到現在職場多元化的“網路夢想家”~ 因為熱愛自己學習網路行銷,熱愛分享,所以建立了 艾薇行銷!!~~
avatar
艾薇行銷
2022-04-30
一些關於社福單位行銷方式之淺見最早關於社福團體的行銷活動,是來自我在庇護工場服務的經驗,那時每年都在為「創新」的行銷計劃煩心,幾年過去再加上我自己的一些親身經歷,想跟大家聊聊我自己的看法: 憐憫行銷悲情牌可行嗎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2-03-06
關於行銷的第一堂課其實在上課時我正參與著一間健身工作室的開幕,規模不大但所有流程都是我們五個夥伴一起討論,尤其在行銷的部分店長希望我能有所突破,將團課的販售以及推廣的工作交由我完成,剛好老師邀請凱文教練分享自身經驗以及相關知識,讓我有更多的資料能加入我的文案中,這堂課彷彿我的及時雨,來的都如此恰巧,專業、口碑、訓練,
avatar
魏莉婷
2021-09-22
關於「F大叔的硬派行銷文案塾」課程我開課了,這裡是關於課程方式、內容、材料,以及「我憑什麼開課」的一些說明;而之所以叫做「硬派」,是因為我給你的是真正的跨國實戰經驗,而不是各種言之成理、但可能無助於應用的條列方法學。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20
10個關於行銷上的常見問題1.行銷=銷售? 銷售策略是行銷環節的一部分,因此說行銷=銷售是一種謬誤,若用這種邏輯看,企業的目的也是營利,那麼我們可以說企業=銷售嗎? 2.行銷就是請一個小編寫吸引人的內容放到社群就好? 社群是一個名詞,指的是具有共同信念或興趣的群眾,因此這個問題也是邏輯不通,在萬千種行銷作為之中,針對特
avatar
林文傑
2019-09-27